《琛》23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冀恢復一點體力時,看到的便是琛在車門外廝殺的模樣,那頭白色的長髮在光的閃耀下,有種銀白的銳利,像是撲天蓋地的暴風雪襲捲而來、更似無數把森冷的飛刃。

突地臉頰傳來一點溫熱,顫抖抖的抬起指尖抹去,腥味撲鼻卻讓冀更清醒了些,是了……突如其來的預言讓他體力透支,似乎在他失去意識的期間,轟炸隨之襲來,看了看四周的景色,想來是琛把他帶離宮殿……

「冀,你還好嗎?」

視線裡猛地出現琛那雙呈現血紅般的瞳眸,兩鬢間的髮染上血,冀嚅囁著唇,剛才擦拭的動作用光他聚集的力氣。

「先吃點糖補充體力。」快手腳拆開糖果塞進冀的嘴中,也拆了顆放入自己口內,琛回身檢查躺在地上的屍體,屍體並沒有任何可以證明是晨際星軍人的身份證件,這有兩種可能性。

一是敵軍的奸細混進來,假扮成晨際星的軍人要帶走冀;第二種,便是晨際星內部有人想帶走冀,這個的後果比較糟糕,因為身為原居民的冀本來就在高層的掌控之中,在這種狀況下還想擄走冀,不是要監禁冀為自己所用、便是想要除掉冀。

坐回駕駛座,琛開著空了一邊的車門往原訂的防護所前進,腕間的警報器又嗶嗶作響,發現有幾顆雷燄彈即將與防護罩接觸,琛從停下車、拉倒椅背、用雙臂緊緊攬著冀,只用了短短十秒鐘。

防護罩在兩次大規模轟炸後慢慢龜裂,尚未燃盡的火燄紛紛掉落,有的還纏著彈頭砸在地面,其中一顆擊中車尾,只差沒整臺翻覆。

但那一下撞擊力道快把他們的五臟六腑全震出來,車體扭曲後開始起火,琛顧不得自己頭暈,快速解開纏在冀身上的安全帶,跳車求生。

車體轟然炸開,零星的火燄燒到冀,琛趕緊拖下軍服拍滅火燄,幸好只是衣服燒破一角,不算大礙。

眼前滿目瘡痍,琛思考著是否真的要前往防護所,難保地點已經遭曝光,但再三衡量後,他還是揹起冀往另外的方向前進。

邊查看著腕間手錶的訊息,突襲的敵軍似乎有一小隊已降落在晨際星,他有強烈的預感,這一小隊是沖著背上的冀而來的。

晨際星的軍隊終於進駐,開始管控街道秩序,雖然有幾個軍人過來詢問要不要幫忙,但經過剛才的事,一個都不能信任,誰曉得這些人會不會被掉了包?

琛的工作就是護衛冀,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把冀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嚴禁任何人接近,直到羅爭找到他們為止。

婉拒別人,琛揹著冀繃緊神經前進,冀軟軟的趴在背部,沉重的呼吸落在耳邊,琛希望能找到一個乾淨的空間以及富足的食物撐到羅爭來,他們也無法到醫院去,兩軍交戰,率先攻擊的目標無非是軍方基地及醫療設備,到醫院大概剛好跟著鋼筋水泥一起陪葬。

路過商店隨手敲碎玻璃拿走袋子裝滿要用的東西,軍方速度這麼慢,除卻是敵襲之外,大概還被攻擊絆住腳,頭頂還能聽見砲聲隆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乾淨的隱蔽處,琛放下冀,摸摸對方冒著冷汗的額頭,再次拆開另個糖果塞進冀嘴中。

「在這裡等我,我去找些食物。」調動著腕間手錶的私訊通話,發了幾封含著暗碼的短訊給羅爭,琛找一些門板等物品掩蔽出入口。

他打算冒險到醫院一趟,畢竟冀的狀況最好能夠直接補充營養劑,這種狀況可沒有安寧香可點。

敵軍似乎將戰艇開進來,城市挨上幾處砲擊,躲在房舍裡的人尖叫著四處竄逃,琛摸進醫院拿走需要的東西後便趕了回去。

但當他踏入隱蔽處卻發現,該待在原地的冀竟然消失不見!

「該死!」


(續)

***

嗚呼呼,新角色即將出現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