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25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這話卻像醍醐灌頂,冀瞬間找回神智,一把抽出琛的刀,往柳染的脖頸劃去。

「滾開!」冀怒吼一聲,用盡全力握著刀的手正在顫抖,對方不是他的族人,因為族人不會想要殺死自己。

「你的護衛撐不了多久的。」偏頭閃過這三腳貓的攻擊,柳染皺眉頭,無視於貫穿掌心的刀傷,袖中露出一截銀刃,「算了,上頭也說你不能為我們所用的話,就地解決你也無妨。」

柳染的銀刃薄而細,說是解決,更像是貓玩耗子,明明手起刀落便能殺死冀,卻硬是使出些破綻百出的招式,讓冀努力的抵抗,然後劃開一道道傷口。

「再努力一點啊,我不喜歡玩死老鼠的。」柳染平靜的挑釁著,臉頰的花紋已褪去。

雖然琛的左腹中槍,但他仍舊解決其他人,咬著牙衝上前擊退柳染,鮮血污暗色的軍服。

「護主的狗。」柳染的銀刃直攻琛顏面,琛往後退幾步,奪走冀手中的短刃,雙手舞刀需要極大的協調性,不過琛在受重傷時,感官反而更為鮮明。

只是他退不得,因為再退身後便是冀。

然而對方的刀勢、身形,琛彷彿能預測般的避開、甚至順著刀勢回砍,血液中的興奮無法言喻,這種感覺很久之前也有過,在他進攻卡普星球搶灘的那一次,他也是這樣一路殺到主帳,直到把對方的人頭砍下來為止。

面對爆發的琛,柳染顯得有些驚訝,他拿到的資料並未特別註記對方,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看破攻擊,他也發現不對勁。

柳染不打沒把握的仗,覷得一空隙便要撤退,他逼開琛的攻擊,抽出腰際的電擊彈往琛的方向發射,其中一枚擊中琛的肩膀,讓琛猛地半跪,沒有追擊的力氣。

電擊彈的效果並不強,握著血淋淋的雙刀,琛的躁動無法止息,想要再多觸碰溫熱的血液,需要更多更多的溫暖包圍著自己……

「琛!」

乏力的他往後倒進冀的懷裡,對方七手八腳的想止住他身體的血洞。

明白冀的努力,琛是很想微笑,只是控制不住面部表情,冀的懷抱是暖的,奇異的讓心頭的騷動平息。

「……扶我……起來……」街頭,不能再待下去。

「可是你──」

「不要緊……快……」掙扎著要爬起,最後冀鑽過他腋下撐起一半的重量,無法說明的第六感指示著他速速離開,帶著冀九彎十八拐,滴落一路的血跡,才回到他找的那個隱蔽處。

冀爬去將琛帶回的醫療用品倒出來,幾捲繃帶、更多的是營養劑,冀知道琛是特地去拿這些東西回來要給他用,要是他沒有跑出去就好了,琛就不會中這一槍。

就算是利用他又怎樣呢?琛也沒得到什麼好處過,頂多是偷個吻,比起其他人的漠不關心,至少琛是唯一一個把他看在眼裡的人。

「別哭……」溫熱的眼淚落在琛的臉頰,他伸手抹去,卻見冀的眼眶更紅,「乖……」

「你不要死,真的,我沒想要你死……」用力紮緊傷口,人在生死關頭總會爆發,一路上都是琛在照顧冀,現在強如戰神的琛倒下了,冀反而忽略預言降臨的後遺症。

「我知道……」

將營養劑輸入琛的身體,萬幸的是血漸漸止住,對方的臉色仍舊蒼白如雪,然而困在這裡,冀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他是否該出去到醫院拿一些血包?或者上街求援?

「冀……不要出去……陪我……」努力扣著冀的手腕,現在的琛沒有力氣保護對方。「等人……來……」

冀咬著下唇,點頭不出去。

稍晚,琛開始發燒,身體卻不斷的發抖,冀不知所措,只能緊緊摟著琛,等待別人的救援。

這夜,顯得無比漫長,冀死盯著門板,總覺得下一秒就會有人衝進來,繃緊神經捱到天亮,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撐不下去的閉眼沉睡。

當琛再次醒來時,發現冀仍舊攬著他,卻疲累的睡著了,他想起許久之前,在還沒進到第三層前,他跟羅爭也是在寒冷的夜裡,相互擁抱著彼此尋求溫暖。

只是兩個心冷的人,相擁著仍舊覺得寒冷。

於是他離開羅爭,兩人走向不同的道路。

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擁抱及溫暖,也許……也許他會為了這份溫暖的懷抱,選擇一直待在冀的身旁也不一定。


(續)

***

嗚嘎嘎阿常的存稿越來越少了怎麼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