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26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腕間手錶傳來嗶嗶聲喚回他的神智,加密系統的通話只有一個人知道這個號碼,乏力的琛努力按下接通鈕,投影而出的是羅爭疲憊不堪的神情。

「卡普……離開了?」沒聽到砲擊聲,琛想知道現在軍情如何。

「嗯,好不容易擊退。」羅爭為了指揮敵軍的突襲,在軍部坐鎮了一天一夜都沒睡覺。「你還要躺在冀身上多久?都什麼時候你還有心情吃豆腐,快點把人帶回來。」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多吃點豆腐,但事實是我中彈了、車也壞了,沒辦法、回去。」短短幾句話,琛還得停下多次才能說完,臉色大概就跟自己的長髮一樣蒼白。

「……混帳!」羅爭瞠大眼睛,然後氣急敗壞的關掉通訊,琛無力的勾勾唇角,知道對方會來找他,他只要再撐一下就好。

就可以帶冀回家。

當時在與羅爭通完電話後,琛的身體也撐到極限,再次昏死的他醒來發現自己第二次進到重症病房,羅爭的灰瞳燃著火焰似的,冷冷的說著他傷口發炎、化膿,差點併發細菌感染,要不是及時趕到,他早已一命嗚呼之類的云云。

躺著的琛無處可躲,耳朵又不能蓋起來不聽,只好微笑面對羅爭的砲轟,實話說,他覺得這比砲擊聲還令人難受。

話說冀則是因為身份關係,立即被遣送回宮殿,還加派多名警力戒備,就怕有不肖人士想對冀不利。

「所以那些人穿著我們的軍服?」清空的重症病房提升到最高等的保密級別,羅爭正在跟琛明白當天事情經過。

「對,前後來了兩批人,應該是同一個主使派來的。」靠著枕頭半坐,琛的精神已恢復大半,只是縫線又多一道,但臉色仍舊不好,蒼白如雪。

「有什麼證據證明?」

「直覺。」

「……你就不能留個活口嗎?」耙耙自己的藍髮,羅爭忍不住瞪琛一眼,「死無對證是我要怎麼辦這個案?」

「有活口啊,只是逃掉了。」

「你說的柳染我查過資料,根本沒有這個人。」羅爭從幾百萬筆的資料庫中搜尋過,沒有符合的人。

「可能是原居民吧,有特殊能力。」琛沒忘記對方的眼,那不是常人有的眼睛。

「原居民就更不可能。」晨際星的原居民通通被監控著,多一人少一人都知道。

「大概是旁支吧……反正這是你們的工作哪。」

「下次麻煩留活口!」不要增加他的工作量!

「留活口我就跟著冀一起下地獄了啊。」笑嘻嘻的,琛聳肩,當時要不是對方逃了,他搞不好就跟柳染同歸於盡。

而且情況那麼緊急,他哪來的閒情逸緻留活口讓羅爭辦案,砍死幾個算幾個。

「我會再追查這件事,你之後就跟冀一起待在宮殿裡,拜託把人看牢一點,我沒那麼多時間幫你擦屁股!」羅爭撇撇嘴,真想戳爆琛的額頭,看會不會牢記在心一點。

「欸,我的屁股可從來沒被誰擦過。」琛笑著回應,紅眸曖昧的看向羅爭褲襠,「但我似乎幫你擦──」

「閉嘴!」


(續)

***

打不死的蟑螂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