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27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接下來這段日子大概是琛過得最愜意的時日。

之前因沙暴受的傷才剛縫完傷口,沒想到遭遇突襲時又挨了一槍,差點失血過多,要不是羅爭的強制命令加上底子好,小命早玩完。

不過經過修復的機器人也是需要多加保養與休息,一如琛現在的身體,外強中乾,體能下降許多,說是強弩之末也不為過。

至於冀別說是外出了,人待在宮殿裡就有高層三不五時來問候,偏偏一個比一個厚顏無恥,說著冠冕堂皇的理由,不外乎就是要冀幫忙他們一些私人產業。

每次琛都像個門神般站著監視,只差沒拿個碼表計時。

除卻吵了點之外,生活的確是相當平靜。

雖然醫生給的醫囑是要琛繼續好好躺著養傷,但是該做的基本體能還是得持續,而且傷都收口了,於是他找間空房開始練習。

跑步是很累人的事,在房間裡繞上幾百圈,之後是幾千個仰臥起坐,,一個循環下來,琛冒出滿身大汗,長髮濕淋淋的黏在頰邊與背部,覺得自己的體力又再一次被掏空。

用微抖的指尖撩起長髮塞到耳後,琛不顧形象的躺成大字型,冰涼涼的地板散去身體的熱氣。

「糖……」琛嘟嚷著,一直沒發洩的生理需求積在身體,縱使受傷了仍舊無法平息,補充點糖份可以抑制他的煩躁,但終究不是解決之道。「……乾脆外出打一炮算了。」

此時一雙白皙的赤足靜靜的走到他身邊,寬大的褲腳顯得腳踝更纖細。

「你在嚷嚷著什麼?想吃糖廚房有。」冀透著疑惑的眼神,躺在地板喊著要糖吃,這不是五歲孩子才會做的事情嗎?

「休息啊。」琛微笑,半點也不想起來,冰涼的地板也可以降低生理上的焦躁。

「為什麼不去床上躺?」地板硬梆梆的不會很不舒服嗎?

「因為去床上我會想上床。」尤其是在看到冀之後,琛真的很想把人拉上床。「除非你要陪我,不然不要叫我去床上。」

「……」冀的臉再次漲紅,他永遠無法理解,為什麼琛可以把這種話說得如此理直氣壯。「你的腦袋除了性以外就沒有其他東西了嗎?」

偏頭看著琛,冀席地而坐開始閒聊,仔細想想,這似乎是第一次他們這樣輕鬆的聊天。

第一次,他想要更瞭解護衛的事。

「有啊,我也想出去吃甜點、想出去解決慾望,」琛只差沒在地上打滾,彰顯他的想要。「只是在養傷,要出去好難。」

琛已經預見羅爭絕對不會發外出證給他,而且九成九會對他破口大罵──

「都受傷了是想去哪裡?再不躺回去床上我就拿鐵鍊把你鎖起來!」

……冀發現問這種問題是自己太蠢。

「你跟羅爭很熟?」冀微皺眉,琛三不五時總是想到羅爭。

「老朋友了。」琛笑了笑,沒打算多解釋他與羅爭的經過。「坐著不累嗎?」

「不累啊。」

「但是這樣,我覺得很難說話。」

在冀尚未反應過來前,琛猛地直起半身將冀拉下,冀整個人摔在他身上,兩人同時痛呼一聲,琛是傷口被肘擊、冀則是咬到自己的舌頭。

「琛!」

「嘶──」琛倒抽一口氣,看著冀氣急敗壞的表情,喉間逸出幾聲輕笑,「陪我躺著吧,難得有這樣悠閒的時間呢。」


(續)

***

甜蜜蜜~兩人過得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