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28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就在兩人親膩的躺著時,琛的腕錶發出緊急訊息──竟然是晨際總統召見他。

「……」琛挑眉,偉大的總統沒事見他這個小兵要做什麼?

「為什麼總統找你?」冀偏頭,琛做了什麼事鬧上總統那邊嗎?

「這是個好問題。」

突然間整齊畫一的腳步聲聲聲逼近,剛轉過頭,房門被人打開,小隊長看到躺在地板的他們,面不改色的朝冀行個禮。

「報告冀大人,晨際總統召見琛護衛,請配合。」

「你們憑什麼擅自進入!」冀對於對方的用詞十分不悅,更重要的是擅闖他住的地方,板起面孔斥喝。「我沒有允許你們進來!」

「緊急召集,請見諒。」小隊長嘴裡講著,卻一臉不屑,揮了兩下,身後的人立即上前要架走琛。「琛護衛,這邊請。」

「琛是我的護衛我的人,你們要帶走他要經過我的同意!」冀爬起來擋在小隊長面前,橫眉豎目的高聲大喊。

「不好意思,這是晨際總統發出的最高命令,請您別讓我們危難。」

「你──」冀話還沒說完,琛卻打斷他的話。

「冀大人,我去一下就回來。」

「不行!」冀霍地轉過身,扯住琛的手臂。「不可以!」

「別擔心。」給冀一個微笑,琛攏了攏長髮後,爽快的跟小隊長走了。

然而一上飛艇,琛的武器立即被收走,他不怎麼意外,總統的召見絕非好事。

只是在他踏進會議室時,發現在座的高官懷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盯著他時,就知道事情比他預料的還要嚴重。

晨際星的老總統坐在高位,灰色的眼瞳審視著琛,目光如鷹隼般銳利,只是遇上琛的笑容,卻如石子投入水中,激不起半點波瀾。

司儀見與會人員都到齊,便在老總統的示意下開始會議的程序。

「總統,這傢伙意圖協助原居民逃跑,應該加以嚴懲!」只是會議開始之後,整間會議室鬧哄哄,早已脫序,之前差點被琛削斷一隻手的畢爾德,拍桌喊得最大聲。

「冀之前是你帶出去的應該看好他!」

「腿長在冀大人身上,對於冀大人離開遇到沙暴一事,我會檢討。」琛不想解釋什麼,當罪名已經預設,說什麼都沒用。「我願意負起所有責任。」

「你本來就該負起所有責任,原居民要是死了怎麼辦!竟然帶他出去!」另一位高官破口大罵,口水飛濺。

「正是,我們晨際星寶貴的資產可不能受到任何傷害!」

高官們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句,數落著琛的不是以及冀是資產這件事,琛直挺挺的站著,想打個呵欠,能否直接丟判決書給他,別再浪費彼此時間?

琛一個個掃過那些人的臉,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他承認自己是小人。

最後晨際總統不動聲色,只舉起一根食指,全場倏地靜默,此時兩道暗門開啟,出現一隊審問部的人馬,各個面無表情的接近琛。

「對於協助原居民逃跑這件事,就交由審問部處理,這種小事以後就交給羅爭負責吧。」

總統擺擺手,拋出個冷笑後離開,而曾經吃過琛的虧的高官們幸災樂禍,他們早打點好審問部,就讓這不懂臉色的傢伙嚐嚐苦頭!

琛不反抗,雙手被電子鐐銬反銬在身後,沒咬出羅爭來算是萬幸,大概是被總統擋下來了,只要羅爭還在,一切都不算太差。

於是就算被送進那個據說是「人間煉獄」的審問部,琛仍然掛著微笑。


(續)

***

唔嗯嗯最近更文不確定會是如何,琛會繼續更這樣W

至於另外一篇應該會先停更,我得先把手頭跟人的合本衝刺完才有時間回過頭來完成(掩面)

對不起OT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