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1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所以你喜歡他?」

「我也一樣喜歡你。」

「所以你的意思是,就算他不要求,你也會幫他是吧!」話題又繞回來,羅爭沒打算這樣放過琛。

「目前有這跡象嗎?」琛居然還反問他,讓羅爭為之氣結。

「你以為你是為什麼被送進審問部。」不正是為了冀而得罪一干老頭嗎!

「說得也是。」琛捲了捲髮尾,經過羅爭的提醒才有所發現,原本只是為了立威才做的事,這樣看來似乎真的是他無自覺的行為。

「所以你對冀這麼好,想從中得到什麼?」羅爭撐頰,繼續追問,「你的男妓宣言達成了嗎?」

「這問題問得好。」琛摩搓著下巴,思索,「目前我確定的是身體,你說的更進一步,我還沒想到。」

「你確定對方跟你一樣?」

「誰知道呢,我可不像冀會讀心哪。」琛兩手一攤。

「那我們來打個賭。」羅爭湊上前,勾起的笑看來有些不懷好意。

「賭什麼?」

「你輸的話,你回我身邊。」羅爭賣關子的先提出賭注。

「做愛嗎?」琛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然後得回羅爭的白眼。「這個不行,其他可以。」

「沒打算要這個,到底賭不賭?」

「好啊,」琛笑覷著對方,爽快答應。「說吧。」

「那就──」

 

在琛人還收押在審問部這期間,冀想盡辦法想知道琛目前的狀況,只是他根本沒有管道能夠探聽消息,更別說出去了,這幾天他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安穩,好不容易等到大門又開啟,他以為是琛回來了,便開心的去迎接──

「抱歉,冀大人,是我。」羅爭行個禮,笑容燦爛得令人刺目。

「……有什麼事嗎?」瞬間斂下笑臉,冀對眼前的人實在沒有好感,滿腔的歡心剎那間煙消雲散,冀撐不起笑面對。

「是的,有件小事想問問你,有沒有合作的意願。」自顧自的走進內室,在大沙發上坐下,冀慢吞吞的跟進來,打算看這傢伙葫蘆裡賣什麼藥。

「說吧。」落坐在另一個沙發,冀保持二十萬分的警戒。

「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之後我能讓你回去你們的族中,而且不再將你們列為看管對象。」羅爭轉著指間的戒指,丟出誘餌,看冀滿眼震驚,他暗笑於心中。「但這當然是有條件的。」

「什麼條件?」冀先是震驚,爾後握緊拳頭,語氣難掩急切與興奮。

「我要你離開琛。」羅爭扔下一顆震撼彈,端看冀要如何抉擇。

「……」

「你不用問我有什麼能耐或能給你什麼保證,我既然說得出就做得到。」羅爭先一步截斷冀的疑問,對方的心思實在好猜。

「那麼我又要如何知道你一定會依約行事?」冀努力從狂喜中拉回神智,這裡頭多半有詐,可是他無從判斷。

「因為我之後會繼任為晨際總統,如果新聞發佈這個消息,那麼你應該也知道我有這樣的能耐,能夠實現你長久以來的願望。」

「你要做掉總統?」冀有些震驚,他知道總統很老了,但是體力仍舊很好,羅爭竟然說出這種話,想必也不會是用正當手段得到的。


(續)

***

科科科科究竟冀會不會答應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