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2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噓……聰明的孩子不會說出去的,對吧?」羅爭豎起一根食指放在唇前,意有所指。「通風管道這麼多,要是吸入什麼未知的氣體,傷身啊。」

威脅相當明顯,冀不是笨蛋,當然知道洩露秘密的後果,而且老總統可沒多善待他,還不如跟羅爭站在同一線。

但是──

「這跟琛有何關係?這是你跟我的事。」

「錯了,要不是琛是你的護衛,而我想要他,否則我不會跟你談條件。」羅爭嗤笑,「對於那些高層而言,你很有價值;但是對我而言,與其養一個一年用不到幾次的人,還不如把錢省下來拓展其他建設。」

「……所以你到底想要怎樣?」

「就像我之前說的,之後我當上總統會放你自由;與之交換,你離開這裡後,所有的權力視同放棄,自然的,琛也不再是你的護衛。」羅爭笑著解釋,「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嗎?」

「……護衛,不能留著嗎?」冀想要自由,但也想要琛的陪伴。

「這麼貪心可不好,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搖搖頭,三兩句打碎冀的夢,「雖然你仍是第一層的原居民,不過已經不是政要官員,你看過哪個原居民還有軍人當護衛?」

「……」明白羅爭所說的,可是要割捨琛的照顧與相伴,他陷入兩難的絕境之中。

──自由與陪伴,就在一念之間。

「所以,你意下如何?」羅爭胸有成竹的看向冀,見對方的抉擇與煎熬。「用與你毫無血緣的琛換取自由,怎麼算都應該很划算吧?」

「我……」

 

晨際總統梳洗完畢坐在床沿,上了年紀的他身體還也開始出現警訊,雖然只有幾個心腹知道。

撫著腹部,裡頭長了個大腫瘤,壓迫到其他器官,只是目前他仍用藥物控制著,原本打算前幾週便開刀切除,卻剛好遇上突襲,幸好為時不晚,現在開刀還來得及。

「報告總統,設備已經準備完畢。」羅爭從暗門進入,老總統抬眼,那灰色的瞳眸與水藍色的髮,總是能勾起他最深層的慾望。

想起當年受邀到競技場觀賞武鬥時,看見傷痕累累、血傷縱橫的羅爭卻有著一雙冷然的灰眸,對視的瞬間他渾身躁動,便將人帶了回來。

雖然後來發現羅爭竟然是他到第四層巡視時,一夜風流下的種子,但他並不在乎這個,也不覺得羅爭真的是自己的血脈,讓他更注意的是這孩子的能力究竟能成長到什麼地步。

放眼望去,這個星球能接掌他職位的人,也只有羅爭夠資格,只是羅爭望向他的笑容總藏著一絲恨意,倏忽即逝,卻逃不出他的利眼。

權力不能不給,但也不能全數放手,不然他會被羅爭狠狠反咬一口的。

鞭子和糖果得並用才行。他像個觀察者,等著看羅爭什麼時候露出破綻。


(續)

***

科科科,咱們來看羅爭會做什麼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