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4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辛苦了。」

「沒什麼。」琛打個大呵欠,撲上羅爭的床。

但羅爭卻離開床舖,穿戴整齊後打算離開。

「你睡飽了?」琛睜開一隻眼,略帶睏意的詢問,忙碌了一整個深夜,累。

「差不多……」羅爭劃開冷笑,等這天他等很久了。「而且『手術』結束了,不是嗎?」

「也是,不過啊……」琛從另一邊下床,大掌倏地揉亂羅爭梳好的髮型。「臨時接到噩耗的人,是不會有打扮的心情的。」

最後拍拍羅爭的肩膀,琛又窩回被窩。

「別忘記你答應我的東西啊。」

「搞不好是你輸呢!」

「到時看鹿死誰手吧。」琛揮揮手,送羅爭「上戰場」。

在琛倒頭大睡時,晨際星發生重大變故,老總統竟罹患絕症多時,在昨晚秘密動刀,手術卻不幸失敗,相關人員一一接受懲處,至於全民最關心的總統繼承人,經過幾夜的商討,最終由原總統秘書長羅爭接任。

而這位新任總統,甫上任便大刀闊斧的處理幾位貪污出名的高官,更重要的是答應讓身居要職的原居民長官冀卸任,回到原居民自治區,使原本高高在上、實則受到控管的冀,終於能自由的行走。

看到這消息,冀先是不敢置信,爾後激動不已,他終於可以回到族裡,不用再當個金絲雀,被豢養在籠中。

只是想到自由的代價是用琛來換,心中不禁感到一私落寞……

另一方面,琛半夢半醒間聽到新聞播出這消息,疲累的只能拉高幾吋嘴角笑了笑,可以想見冀有多麼興奮,該恭喜冀終於得到他想要的。

不過……

「這次該給我什麼獎勵呢,冀……」

他會很期待的。

 

當琛回到宮殿時,明顯感受到冀的態度的不同,預計會出現的笑顏僵在面上。

一種混合著興奮的哀傷、緊張,說不出的詭譎,就這樣傻傻的盯著他,連琛的叫喚都沒聽見。

「冀?」

「啊……你回來了。」冀如夢初醒般,後知後覺的發現琛已回來。

「你怎麼了?」琛低頭詢問,這種詭異的情況,任誰都知道不對勁。

「沒什麼,真的,」冀撐起苦笑,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出請琛離開的話。「沒什麼事。」

「敷衍。」琛毫不留情的戳破冀的謊言,用一副意有所指的臉說沒事,怎麼可能。

冀反射性抬起頭來,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到底發生什麼事?」琛環臂抱胸,偏頭猜測。「你取得自由可以離開這件事,讓你不開心嗎?」

「怎麼可能。」冀扯出僵硬的笑容,撇開視線,「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他如願以償,卻心痛如絞。

「那你不該是這種表情。」挑起一邊眉,琛越看越怪異,開心的時候不會是快哭出來的模樣。

「什麼表情?」摸摸自己的臉,冀沒有鏡子當然不清楚。

「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

「我不在的這幾天發生什麼大事?」坐在床沿與冀並肩,琛側頭詢問。

「不就老總統死了嗎?」然後他即將得到自由。

「那你身邊發生什麼跟老總統死掉而有關聯的事?」

「……我不是你的戰俘,別套我的話。」

冀拒絕回答,忽然之間的沉默化成蜘蛛緩慢爬上他的背,一陣雞皮疙瘩傳來,山雨欲來總讓他感到坐立難安,於是霍然起身想逃離。


(續)

***

科科科科科,即將可能出現肉屑屑(?)吧(RY)

別太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