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5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冀拒絕回答,忽然之間的沉默化成蜘蛛緩慢爬上他的背,一陣雞皮疙瘩傳來,山雨欲來總讓他感到坐立難安,於是霍然起身想逃離。

但是還沒踏出一步,左手便被五指狠狠箝住,琛仰頭盯著他,眼神深沉。

「不要這樣看我!」想遮住琛眼睛的手被一把抓下,冀想逃離,怎奈力氣相差太大。

「說實話。」將人扯進懷抱,用雙臂緊鎖著對方,琛不達目的不罷休。

「不要逼我!」冀受不了的大吼,為何要逼他親口說出來。「我……你離開這裡!」

「為什麼突然要我離開?」

「因為我要自由,我不要再待在這裡!」冀扭動著身軀,然而跨坐在琛腿間的他被突如其來的張腿動作嚇到,驚慌的扯住琛的衣領穩住身體。

「你要自由,那跟叫我離開有什麼關係?」這啥詭異的結論。

「我答應羅爭,只要他當上總統願意解除禁令,我就解除你擔任我的護衛一職。」冀急急的說完,見琛的臉色陰沉不定,撇開視線的補充一句,「所以現在我自由了,你也可以離開了。」

「……你拿我換你的自由?」琛眼神一黯,依冀對自由的渴望,的確是相當有可能,只是面對這早已瞭解的事實,琛的心中竟升起一股從未有的不悅。

來得莫名,發酵得迅速。

「對。」踮著腳尖想下地,冀說出口的同時感到一陣鼻酸,眼眶熱辣辣的。「反正你不也想要早點離開嗎?如你所願啊!」

「這罪名也扣得太大,是遂你所願。」琛譏諷著,扣著冀的下顎迫使他抬頭,面色詭譎的詢問。「不過,你以為你回去族裡,會大受歡迎嗎?」

「這是什麼意思?」冀愣住,不懂琛的話中話。

「原來你真的不知道啊……」琛勾起微笑,只是看在冀的眼中,卻像惡魔正展露笑顏,意圖崩壞他所理解的世界。「你是你們族裡獻上的『祭品』,用你一人換全族人的自由與優渥的生活,現在你擅自解除這項條例,想想,族人會如何看你?將你視為救世主,或是壞了一鍋粥的老鼠屎?」

「你說謊!」冀驀然大吼,因掙扎而揮動的手啪的一聲擊中琛的臉,卻擊不碎琛眼中肯定與譏笑。

「我不需要騙你,也沒有騙你的必要。」琛挾著冀的腰不再讓人亂動,「你知道,我不會為了說要留在誰的身邊說謊騙人。」

「不可能!」這一定是騙他的……一定是琛見不得他好,才刻意這麼做。

「信不信隨你,」見冀的額際因事實而漸漸冒出冷汗,琛湊近、伸舌舔去略鹹的汗珠。「反正你都自由了,那就自己尋找答案吧。」

「你是故意要我心不安的吧!」一瞬間冀痛恨著,震驚與心酸混在一起,他找不到排解的管道,只能對著琛大吼。「你明明知道這樣我怎麼可能會放心的過日子,你為什麼要告訴我!」

「因為你有權知道真相,才不會回到族裡時受到排擠卻不自知,」琛大方的承認,他也為冀做了不少事、頂了不少罪,卻被一腳踢開。「當然,我也承認我不安好心眼。」

「混帳!」

「混帳?你有資格說我嗎?」琛完全沉下臉色,用著前所未有的嚴肅口氣斥責著冀,「至少我對於想要的東西會奮力靠自己的力量追求,是誰擅自把別人當成物品與之交換?投機取巧的是你才對。」

「你!」

話峰一轉,琛鬆開扣著下顎的手往下滑過頸項,眼神深處似乎竄出一絲不同的火花,本能的感受到威脅,冀只想逃離這裡,危險!

「既然你不顧我的意願,那麼我應該也能不顧你的意願吧?」

琛的視線往下移動,眸裡混雜的是慾與怒。

「不准!」

 

(續)

***

嗚呼,生氣囉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