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長梅倫】感冒

※只是短打,練筆用

※沒頭沒尾的,抓人物TRY TRY


「咳……咳咳……」

「大小姐您還好嗎?」梅倫坐在床邊的椅上看顧著,躺在床上的聖女之子一臉快死了,人偶也會感冒,頗為神奇。

「咳咳……梅倫……你去買急救品給我好了……」聖女之子氣弱游絲。

「大小姐,急救品是受傷時在用的,您現在應該不適合。」

「不管……我不管……我不要再喉嚨痛了!」驀地大吼,下場就是狂咳一陣。

梅倫嘆氣,只好順應聖女之子的意思。

 

熟門熟路的推開商店門,難得工作檯後沒有路德的身影,視線逡巡,最終落在落地窗旁的貴妃椅。

路德果然在那。

「真難得。」梅倫低笑,彎身看著正在假寐的路德。

路德緩緩睜眼,藍色的瞳孔因光線更顯深沉,無聲的詢問。

「我想買急救品。」晃晃手中的錢袋,梅倫支手撐在路德上方,大有把人圈住的意思。

「讓開。」瞇眼,但梅倫沒退開,他是有些納悶今天路德看來如此虛弱。

「你也感冒了嗎?」伸出的手被路德隔開,對方力氣很大、手卻很燙。「居然發燒,要不要請沃肯來看?」

「滾開。」

「發燒的小貓總是潑撒的。」梅倫看準了路德發燒沒能反擊,笑著不肯退開,大膽的撫摸路德的臉。「需要泡熱牛奶給你喝嗎?」

虛弱的人不外乎是勾起別人的憐惜或是惡作劇之心,梅倫顯然屬於後者,不斷的逗弄著路德。

一直是斂著眼不予理會,突然間,路德快如閃電般伸手掐住梅倫的脖子,本能的梅倫挾著撲克牌意欲攻擊後脫逃,但路德無視手傷一拳揍上對方腹部。

「一,我不是感冒;二,我的確是不太舒服。」將梅倫掐在地上,直接跨坐其上,揚手扯裂梅倫的襯衫。「所以控制不住力氣。」

「那你……」難受的吐出音來,剛才是在裝死嗎?不過在梅倫感覺到對方鼓起的褲襠時,他大概知道路德是怎麼了。「……該、死……」

「是啊。」路德劃開冷笑,他原本是打算靜靜躺著等效力過去,但是自己送上門的肉,不吃是白癡。「我剛就叫你滾開,不聽話的人就要付出代價。」


(完)

***

其實,是店長不小心誤中春藥啦哈哈哈

梅倫就科科科

不要擔心,梅倫,床上的天堂可以上去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