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6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不准?」聽到這命令,琛輕蔑的重覆一遍,搖搖食指。「沒什麼准不准的,弱肉強食的世界,你要怎麼鬥得過我?」

語畢,琛猛力一扯,冀那件寬大、柔軟的衣服在剎那間成為碎布,長條狀的布料飄然落地,盯著冀驚慌失措的模樣,琛覺得血液似乎正要沸騰。

「我是你的上司!」冀尖叫一聲往後縮去,只是琛橫亙在背部的手止住他後仰的趨勢,猛地一個天旋地轉,他人摔在床舖。

「很快就不是了。」瞋將冀抬腿踹來的腳挾在腋下,讓對方動彈不得,「索取我為你做的代價,應該值得啊,畢竟沒有我,你要怎麼自由呢?」

「不、不要扯!」握成拳的手擊在琛的肩膀,頸項騷過如絲的長髮,下一秒傳來的刺痛與腿間慾望被一把攫住時,冀忍不住大叫一聲。「啊!」

「那你有問過我要不要嗎?」琛伏在冀身上,這次的威脅性比上一次還要來得高,琛的冷言冷語似乎凍傷冀的耳膜。「所以你有什麼資格要求我停下。」

「不要這樣,琛!」奮力抵抗的雙手被琛單手掌握,毫不節制的力道讓冀覺得腕骨快裂開。

「可惜,我要。」噙著笑搖搖頭,琛如獅啃咬著冀的頸項,擼動幾下掌心的慾望,然後滑過柱身及囊袋,猛地戳入緊閉的窄穴。

「啊──好痛──」不停顫抖著,冀本能的想把入侵的異物排出、身體也因劇痛開始扭動。

「哭了啊,」冀越動、琛的手指便更不想停下動作,如一條小蛇竄進體內似的攪動,乾澀的內壁緊咬手指。「才一根手指罷了。

「抽、抽出去……拜託……」不敢再動,冀泣啞著聲,希望琛能放過他。

「為什麼我得照著你的話做?」琛不為所動,輕笑著將另根手指伸入冀口中,壓著舌面滑動,逼出更多的津液,潤濕了他的指。「不能咬喔。」

「不……唔!」仰頭想避開卻避無可避,抽出的指頭全擠進他的下身,惹得冀臉色發白,痛得眉頭全皺成一團,抖著唇說不出更多的話。

仰躺著,在轉變成銀色的長髮間,他看見琛發怒的模樣,並藉由手頭的動作傳遞給他。

痛楚佔據的腦袋,混亂之中卻又無比清醒,他嚇到了,但更多的是不知所措。

他以為琛是不在意的,畢竟一開始都只是敷衍了事。

然而相處越久、瞭解越深,一切漸漸不一樣。

他說過要利用琛得到自由,付出什麼都在所不惜,然而這決心讓他答應了羅爭的提議,沒出口前難受,像胸口壓著一塊大石頭;好不容易說出口,琛的反應讓他覺得自己的心被一刀一刀的剮成碎片。

「琛……不、不要……」眼淚滑落眼角,五味雜陳的心情壓在胸口,冀瞧見琛那張冷臉,差點放聲大哭,這不是他的本意、他不想要這樣的。

「在把我當成物品交易之前,你想過不要這樣做嗎?」琛停下動作、卻不抽出指頭,紅眸深沉的嚇人。

「……有……我想過、真的……」冀終於受不了的放聲大哭,他只是想要自由罷了,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要琛離開啊!

「想過,卻還是這麼做。」琛忽然撤回手,直起身看著冀哭到打嗝的淒慘樣。

扯過一旁的薄被扔到冀頭頂,琛窸窸窣窣的下了床,撿起落在地板的軍帽。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離開,因為你只會得寸進尺的向別人要東西,卻完全不想要回饋。」

冀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七手八腳的拉下棉被看向琛。

「我自私、其實你也不遑多讓。」

「我……」

倏地,琛扯下那鮮紅的、代表著權利與服侍的臂章,輕蔑的扔在冀的臉上。

「恭喜你得到想要的自由。」


(續)

***

諸君阿襲對不起你們,後來才想起。。。。。。。。。。。。。

對不起沒有肉屑屑T口T

因為不想寫成強O就打住了嗚嗚嗚不要打偶T口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