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42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眼見對方即將離開,他邁步跟上,越走越遠離人群,等冀停步時才發現自己在小巷裡頭,跟丟了人。

然後一回頭便看見要找的人正在身後緊盯著他,不自覺的往後退了幾步。

--是卡普星球突襲時,前來襲擊他跟琛的柳染!

「……你……」什麼時候繞到他身後的!?

看見這個人,冀忍不住退了一步,當時的狀況歷歷在目。

「白髮護衛呢?」柳染淡淡的瞥了冀身後一眼。「怎麼沒護著你了?」

「……不在了。」冀的眼神游移,十分不自在。「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也對。」瞟了冀一眼,柳染答非所問。

「對什麼?」

這一次,柳染沒有回話。

冀盯著他,發現柳染似乎沒有之前的攻擊性,那雙綠眸今日似乎少了熠熠的光彩,瞧瞧對方的脖頸並沒有花紋,心下納悶。

「你也是原居民?」基本上花紋越清晰,能力越強,而且基本上不會隱去才是。「是能力不完全者嗎?」

「……不干你的事。」聞言,柳染狠瞪他一眼,頭也不回的走了。

「等等,如果你不是原居民的話--」

明明人走得速度很快,卻在冀話都還沒說完之際,一股巨大的壓力掐住他的脖子,只見柳染眼露殺意,他甚至能聽見對方磨牙的聲音。

使勁力氣去扳也扳不開,呼吸困難,視覺裡黑點慢慢擴散。

「閉上你的嘴,沒有那個礙事的護衛,我可以在這裡把你拆成碎片。」

「但是……你……琛……」

「所以你是很希望我把你拆成碎片?還是希望有人會來救你?」猛地將冀摔上另一面牆,柳染氣息有些不穩。「省省你天真的想法,沒人會救你的。」

冀不懂對方來這裡的原因,但總覺得一股相似的憂傷,從那雙不會發亮的綠眸中一波波傳來。

失敗品、棄子、廢物……負面的心聲接二連三的傳進冀的腦中,速度之快、情緒之重讓他有些不能承受。

「你已經毫無用處了!」柳染猛地對冀大吼,一拳砸在磚牆,竟然裂了一道縫,「你失去功用,活該被人拋棄在這裡!」

此時冀瞥見對方的手裹著一層紗布--他受傷了?

「等、等等……你、受傷了……」剛爬起來要說話時,卻見鐵青著臉對方疾速走出他的視線,要追,卻趕不及對方的步伐。

柳染的表情看起來莫名哀傷,藏在鏡面下的傷從裂縫中悄悄洩露,似乎是被拋棄的那個人,失去用處,是指能力不見了嗎?

那雙燦燦的綠眸的確沒有當初那種震懾人心的魄力。

至於柳染說的拋棄……錯了,被拋棄的不是他,他是主動拋棄對方的那個人,所以不會有人來救他。

「失去能力……啊!」突然想到,他也可以運用能力,探查琛的行蹤啊!

如果放棄了,那就什麼都沒有了啊……

握緊拳頭,不,他不想就這樣跟琛成為陌路人!

 

卸下冀護衛之責的琛並沒有回到第三層,因為被羅爭提拔為貼身護衛,似乎脫不開這宿命哪。

「你在冀那邊也過得這麼好命是嗎?」羅爭坐在位置上處理一件又一件的公事,身為貼身護衛的琛,卻躺在沙發上翻著電子雜誌。

「還好。」琛放下手頭東西,打了個呵欠──就算一旁的秘書瞠大眼睛盯著他的舉動,也沒有任何想幫羅爭撐勢的念頭。

何必呢?羅爭又不是冀,不用擔心被人欺壓。

「……嘖。」琛有些心煩氣躁,原因來自於要他離開的人。

從未有過這麼長的分開之後,還縈繞在心頭的人。

得到答案的羅爭為之氣結,見到琛那張徬徨的臉龐,越看越不順眼。

「欲求不滿就去找人發洩,省得頂著一張死人臉。」

「哦……原來是這個原因嗎?」琛摸摸下巴,思考著自己放不下冀,莫非真是因為沒能把對方拆吃入腹嗎?不過……

「上誰好?」

「其他人出去!」羅爭頭疼,自己做什麼把琛帶到身旁當護衛?乾脆把人扔回去第三層算了!「你的嘴巴能不能看一下時間地點?」

剛才還有一堆秘書在場,是打算讓人傳八卦、嚼舌根嗎?

「我一向有話直說。」琛雙手一攤,「不過就算你把人全趕出去,要跟你做愛我覺得還是不妥。」

「閉嘴,我也沒這打算。」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他這件事。「不會去第三層晃一圈嗎?反正你以前不也是這樣。」

「也是啊……」突然想起以前的生活,好像跟現在差了十萬八千里遠,還記得之前他嚷嚷著說要解決生理慾望,沒想到現在他居然忘了,還是羅爭說他才想到。「那麼敬愛的總統大人,我休假了啊。」

「……」見琛擺擺手擅自離開,羅爭是很想限制對方的權限,但他也不想看到失去泰半活力的琛。「媽的。」

──被吃定的感覺真不好。

 

(續)

***

噹噹噹,是柳染無誤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