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蜂蜜奶油(R18↑)

※仙梅跟ㄌㄌ的點文

※我想這只是一篇艾依被普淚的故事

※好孩子不要進來!


金黃色的蜂蜜緩慢的流過胸膛,像有人慢之又慢的舔過去,激起一陣顫抖。

艾伯李斯特坐在桌沿,拿著蜂蜜罐當顏料似的,在艾依查庫的胸膛作畫,一路往下,雙腿之間的柱身也沾染蜂蜜。

放下罐子,艾伯李斯特搔癢著艾依查庫的腰腹,對方忍不住的扭動,穠稠的蜂蜜在最小的掙扎範圍內往左右流淌。

「哈哈哈......夠了艾伯.......艾伯!」

過了幾分鐘才停下,然後伸出一根手指輕輕的抹開蜂蜜,均勻的讓艾依查庫身體在燈光的照耀下,肌理的光澤更盛。

「看來很有感覺,這麼喜歡?」用指尖在柱身頂端的小孔微摳,快感從頂端湧來,讓艾依查庫想收緊雙腿。

「嗚......」

「你這樣玩,當然會很有感覺啊.....啊......」欲望被人摩擦著,是男人都會這樣啦!「你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

「想要個痛快?」艾伯李斯特淺淺一笑,鏡面後的黑瞳滿佈情慾卻被理智狠狠壓下。

要逼得艾依查庫拋棄理智才行,而這樣還不夠。

「嗯啊......」

「可惜我不要。」

「欸--」

「我記得你之前在生日的時候拿奶油砸我對吧?」艾伯李斯特暫時放開手,從冰箱裡拿出奶油派,翻轉手腕將冰涼的奶油大範圍的抹在艾依查庫的下體,這一下的刺激差點讓艾依查庫跳起來。

「艾伯!」扭動著仍無法閃躲,身體變得黏膩膩又甜膩膩的,金黃與白在身體交錯著。「唔......」

「你這樣子,像不知道被幾個人幹過。」艾伯李斯特挖起一塊奶油,塗在艾依查庫的嘴唇,對方順從的含著自己的手指。

一根、兩根、三根......指頭壓著舌面滑動,無法順利吞嚥的唾液從嘴角流出,深入喉嚨的指抽動著,艾依查庫微晃著頭想退開卻退不得。

「玩些新的把戲。」

「嗯......嗚啊--」抽出手指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嘴裡隨即塞滿艾伯李斯特的昂揚,下一瞬間後穴裡插入四根手指,自己的欲望也被含入溫熱的口中。

艾依查庫為了呼吸只能拚命吞吐,無形中像極力在幫艾伯李斯特服務一般,相較於他,艾伯李斯特就好似玩弄著,舌尖在小孔不停打轉著,非常惡意。

好不容易艾伯李斯特抽出欲望,站起身來直接踩過桌面,居高臨下的看著艾依查庫如一頓豐盛的甜點,專屬他的大餐。

「艾伯......?」全然不知道自己的模樣有多麼誘人,艾伯李斯特半跪著,將自己的欲望推進對方體內,之前已經做過擴張並不怕弄疼對方。

就算弄疼也沒關係,艾依查庫需要一些無法忍受的疼痛才會更狂野的索求著。

越來越激烈的抽動著,桌子腳發出嘰嘰嘎嘎的聲響,艾依查庫從不掩飾叫聲,低低吟吟的和著抽插的水聲更顯得煽情。

艾依查庫仰頭大喊,最後噴出的濁液混在奶油分不清。

艾伯李斯特則將濁液射在對方體內,看著輕吐著喘息著的艾依查庫,他笑著拈起一塊奶油,輕輕的抹在對方唇瓣。 

然後深深的與艾依查庫擁吻著。


(完)

***

不要問我為什麼桌子這麼大,他就是這麼大,想怎麼大就怎麼大(欸)

然後,我已經,連兩天煮肉了(躺地)

神啊我對得起眼鏡犬跟店梅了吧我要回去寫正文了(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