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47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清醒時,聞到一股熟悉的香味,點燃在室內的馨香讓冀沉重的身體輕盈了些,但是消耗過多體力的他,仍舊爬不起身只能躺著。

「唔……」側過頭看著這地方,陌生的環境、冷色調的裝潢,不是他本來的房間。

也是,他的房間應該早就荒廢才是。

「清醒了。」

原以為是琛,但定睛一看,是一名不認識的護衛,只見對方走出門外帶了一隊醫療人員進來。

替冀接上許多攜帶式儀器檢查身體,冀頻頻向外張望著,期待著琛的身影,但最後進來的不是琛,是羅爭。

「……」是了,他早該知道的,琛怎麼可能會來看他呢?早氣炸了吧。

摸摸臉頰,試圖斂下眼卻收不回向外盼望的視線,想起當時琛扯下臂章,甩在他臉龐這一幕仍歷歷在目。

「總統大人。」所有人向羅爭敬禮,在對方的示意下撤離。

「別看了,琛不在。」羅爭拉了把椅子坐在床邊,翹著二郎腿笑覷冀。「你追著琛來的?」

「……我想見他一面。」冀不想再拐彎抹角,他本來就是為了見琛一面而來,只希望能圓這個夢。

「為什麼要見他?你這麼想找到他的原因是什麼?」羅爭沒有正面回應,想到琛喜歡這傢伙,不悅的情緒漲滿胸腔,語氣自然也好不到哪裡。「如果你只是因為放手讓琛離開而感到遺憾,那就不必了,他現在在我身邊過得很好。」

羅爭承認自己小心眼,見不得冀歡快。

而對方說的話像投入湖中心的石子,激起陣陣漣漪,冀不禁反問自己,自己那麼想要找到琛,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不想他離開,從頭到尾都不想。」要不是被羅爭設計,他現在還是會跟琛在一起的。

「但你還是要他離開了,為了你心心念念的自由。」羅爭哼了聲出擊,重傷冀最脆弱的地方,「得到自由,爽了嗎?」

「不,那是因為你騙了我我才會這樣做!」提到這件事,冀怒吼一聲,掄拳重重的捶在床邊。

「所以琛對你而言,不過是爾爾,今天就算我沒提出這條件,日後你也有可能為了其他事情而出賣他。」羅爭一點也不覺得內疚,劃開冷笑,半分情面都不留。

「不會!」用琛換取的自由一點也不自由,他寧願在這個地方裡跟琛一起生活。「不會再這樣了……」

「哦,所以呢?用說的誰都會。」羅爭哼了哼,滿臉不信。「更何況你喜歡琛的哪一點?你不是很不屑他嗎?」

「……」

「說不出來了?」斜睨冀一眼,瞳眸染上一層不屑。「如果見了面,只會說對不起不如不要說。」

「我希望他能回來。」冀默默的吐出自己的答案,「就算不要自由也沒關係。」

……總算是個答案了。挑眉,羅爭真受不了這兩人。

「所以有了琛就算沒有族人也沒關係?」

「對。」冀抬眼,語氣十分正經,琛說的對,他跟那些族人根本不親,也無心與他們交際,有與沒有其實都無差別。

「嘖嘖,看來是下定決心了啊。」

見冀一臉堅定,羅爭明白對方是想通了,但那又如何呢?要不要見冀,未來會有什麼結果,都不是他能決定的。

他只是個局外人,看到琛喜歡冀而不怎麼爽的局外人。

「所以──」能讓他見琛了嗎?

「所以再看看吧,反正你一時半刻也只能躺在這裡。」羅爭截斷下半句,在冀的錯愕下起身離開,臉龐劃開惡作劇的笑容。

「你、我要見琛──」該死又被耍。

「這可不是我能決定的,他想見你,我絕不會攔他半步;相反的,他若不想見你,我也不會強迫他。」

再一次戲耍冀,羅爭愉快的聽著怒吼聲離開,就是見不得別人爽快。

 

(續)

***

ㄎㄎ,羅爭真是小惡魔科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