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49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隔天一早,琛整裝完畢便向羅爭告假去探望冀,只是來到病房外,竟然踟躕著要不要進去。

進了要說什麼呢?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好問題。

琛難得感到尷尬。

「……琛?」突然間房門打開,冀消瘦的臉龐出現,看起來精神萎靡,整個人快倒下,在瞧見他的時候,眼中閃過震驚。

怪了,冀不是應該在裡頭就能聽到他的心聲嗎?怎麼還會有這種驚訝的表情。

但現在不是詢問這事的時候,冀明顯血糖不足。

「身體不舒服就不該下床。」不是指責,只是看不過去這種不愛惜身體的舉動,琛拉著對方的手往病床走去。「特別護士呢?」

高等病房裡都會配置一到兩名護士,以便第一時間掌握病人的狀況,但病房空空如也,只有空調運轉聲。

「不知道。」

醒來沒看到所謂的特別護士,話才剛說完,肚子便咕嚕咕嚕的叫起來,一時間兩人四目相看,冀的臉漸漸紅成一顆蘋果。

「早餐沒吃?」琛沒發覺自己的眉頭皺起。

「嗯……」他也是因為餓到受不了才爬起來,沒想到開門就見到琛。

「……等著。」微微磨牙,琛決定等等要找中心主管好好談一下這事。

現在要先幫冀拿食物才行,人都這麼瘦了,不吃是想變乾屍嗎?

冀是很想跟在後頭,但自己的體能實在不足以支撐他做這件事,只好乖乖聽從琛的話待在房裡。

等待的時間其實沒有很久,覺得久只是怕琛一去不回頭罷了。

「別發呆了,快來吃。」香噴噴的食物端回病房,冀的鼻翼抽動,肚子真的餓了--或許是見到琛也放下心--接過湯匙便狂吃,像要把之前的份一併補回來的狠勁。

如若無人的狂吃一頓,末了還打嗝,但下一瞬見琛盯著自己,冀才想起對方存在似的,羞赧的抹抹嘴角,意圖裝作沒事人。

「你剛才看到我似乎很驚訝。」琛詢問,還掛著一抹淡笑。「你的能力呢?」

「大概是使用過度,所以暫時『聽』不見了。」

「做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應該要好好享受生活。」

「找你。」脫口而出的話,讓彼此震驚,隨即冀定定心神,再說一次。「我是為了找你,才這麼做的。」

琛投去的是不解的眼神,看在冀眼中隱隱帶著指責與不信任。

「我……對不起!」

冀猛然向琛大聲說出對不起,然後不安的抓著病號服的衣擺,低頭懺悔著。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

「我……我那時候是為了自由,所以……但是,我錯了。」辭不達意,冀越來越慌張,什麼都說不好,挫敗感湧上心頭。

「怎麼會,你不是得到你最愛的自由嗎?」琛笑覷著,瞳仁深處是冀看不清的情緒。「又哪裡錯了。」

「……我以為我得到了,但是沒有。」冀搖搖頭,只有這點他非常確定,他一點也不自由、不快樂,與他想像中的背道而馳。「沒有你的陪伴,一點也不自由。」

「所以?」琛偏頭思索著,「你還想要我做什麼?」

「我不是想要利用你!」聞言,冀大聲的反駁,擔心琛誤會他的意思。「我、我只是想要再見你一面,希望……希望你還能當我的朋友。」

「朋友啊,」咀嚼二字,琛像聽到什麼笑話似的噗嗤一聲,緊接著卻是反問其他事情。「回去族裡不開心嗎?」

「……沒有什麼感覺。」心都懸在琛身上,哪有其他心思。

其實可以的話,他也想要琛回到他身邊,繼續擔任護衛,但是現在的他沒有資格要求。

他已經不是政要官員,而且琛也不一定想要再當回他的護衛。

「你說的朋友,是指當一般朋友嗎?」

「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不會想只當普通朋友。」攫住冀的手,猛一使力將人摟抱在懷中,琛的低笑輕竄入冀的耳廓,「你知道我的慾望,就算是之前當你下屬時我也不曾隱瞞,這就更別說了。」

其實彼此都在試探著對方的底限。

「……以這個為前提才肯答應我嗎?」呆愣在琛的懷中,冀覺得自己心窩被重擊一拳,說不出的疼泛上四肢。

琛會想見他,大概也是因為當時『吃』不到自己,所以才肯見上一面。

但如果見面的原因是為了這事,那麼他還要嗎?

「如果我說是呢?」琛輕撫著冀的髮,紅眸笑意深深,冀瞥了便斂下眼。

琛大概還是對於自己利用他這件事耿耿於懷,才會這樣說吧……仰頭看著琛,冀要自己勾出笑容。

「好。」

──也許得到自己之後,琛的怒氣會消一點,他願意贖罪,以換取見琛的機會。

 

(續)

***

嘎嘎嘎嘎嘎要進入第十章了啊啊啊啊啊啊

超恐怖的T口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