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長梅倫】夜襲

※借REIKAhttp://i.imgur.com/oyUBR.jpg 一圖發展後續

※有點肉渣

 

        夜深,大宅裡戰士大多都抱著枕頭棉被呼呼大睡,一雙帶著目的的腳步緩緩走向目標的房間。

        木門上頭掛著戰士的名牌,彰顯著私人領域勿擅自闖進,輕扭門把自然是鎖死的,但他既然帶著目的而來,當然不打算空手而歸。

        掏出鑰匙一聲細微的喀啦推門而入,反手輕巧的無聲關門,軟皮鞋跟放得極輕,似貓咪一般的放緩腳步接近躺在單人床的男人。

        床舖上的人側睡,暈黃的小燈灑在背部,看來睡得熟,但他知道,這世界裡從來沒有人蠢得真的熟睡。

        喏,就在他微冰的指尖觸碰到對方的背部時,男人睜眼,清明得彷彿未曾入睡。

       

「幹麻啦?」梅倫略帶不耐煩的口氣,這時間會大剌剌進他房間的人只有一個。

──也是唯一一個有鑰匙的人。

        「夜襲。」一點也不以為意,路德一膝抵上床造成床舖凹陷,伸手繞梅倫背部輕攬著。

        「……」原本腦袋還有些睡意的梅倫被這簡單二字炸得連一隻瞌睡蟲也沒有,有些慶幸自己背對著、房間頗為陰暗,所以臉頰的紅暈不會被身後的奸商看見。

        梅倫側翻過身,見路德根本已經半伏在他身上,對視之中,忍不住在心中誶念著,但要拒絕卻比答應來得更難。

        在路德緩慢的解開他的鈕釦時,忍不住也伸手環住對方。

「……只能一次喔。」討厭的傢伙,討厭的奸商,只會用那張臉擾亂別人心神。

梅倫只能說,路德願意溫柔的時候,也是十分溫柔的,但通常只有在照顧花朵時才有可能看見這模樣。

他不太曉得該不該祈求路德每一天每一日都如此溫柔。

因為溫柔的副作用很嚴重,有種習慣叫做貪戀,忍不住要得更多就怕溫柔轉瞬即逝,但卻發現就算想要囤積以供回味也沒辦法。

 

交纏的身軀弄亂了床單,垂落的銀捲髮劃過他胸前、脖頸,律動時快時慢,快的時候讓人連呼吸都跟不上只能張大嘴拚命喘氣,然而路德總會湊過來親吻著,交換著彼此的津液;慢的時候像拿著羽毛慢條斯理的掃過肌膚,太輕、太慢,直到他忍無可忍的要求為止,如此折磨人。

「唔啊……」扯著路德的髮達到頂端,梅倫喘息著,呼出都是熱氣,想起身但某人尚未退出體內,對看一眼,只見對方淺淺一笑,隱隱感到不妙,「等等,說好一次的。」

「嗯,你說你自己只要一次的,」路德漾開笑,俯下身在梅倫頰邊親了一下,起身時惡魔角緩緩出現,「但是我可沒有這麼說。」

將梅倫的大腿拉得更開,路德燦然一笑。

「就陪我吧。」

「……該死!」

──下次他絕對不會再上當了!

 

(完)

***

我只能說R子的圖實在太漂亮太勾人心了,除了膜拜之外我還能幹麻(痛哭)

不要臉的跑去問問能否補完(艸)雖然他還是沒怎麼補到的FU

希望大家喜歡(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