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里斯梅倫】衝突

※說好給A子ㄉㄉ的獎品(?)

※CP:里斯X梅倫(水果組)

※人物有崩!!!!!!!!!!!

 

梅倫看著混在衣服堆裡的,那件顯眼的、輕薄的布料,納悶著是否該拿去還給原主人。

究竟為什麼會混在他的衣服堆裡也是一件奇怪的事,明明就分開洗。

雖然梅倫很想將屬於別人的貼身物品直接扔到垃圾桶,但想想或許對方正著急在找這條內褲也不一定。

隨便拿個紙袋將貼身物品裝好,腳步輕盈的前往對方房間,他記得大小姐已經帶隊回來了。

來到門外,梅倫輕敲門,隨即傳來里斯的聲音。

「進來。」

「打擾。」

梅倫扭開門把,里斯正拿著毛巾擦拭一頭濕髮,室內有些寒冬,但對方依舊赤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只圍著一條浴巾,看到是梅倫也沒有做出穿起衣服的動作,只用眼神詢問著夜半來意。

「你有件貼身衣物掉在我的衣服堆裡,我想你應該需要,所以送過來。」梅倫揚揚紙袋,里斯的赤裸在他眼裡就是一片膚色,雖然是個結實的六塊腹肌。

里斯接過梅倫拋來的紙袋,裡頭是他遍尋不著的內褲,雖說少一件也不會影響,但讓別人接觸到的話,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你為什麼拿走我的衣物?」

他明明就收好放在自己的衣櫃裡,沒道理內褲會自己長腳跑到樓下去吧?

梅倫一聽這種不客氣的語氣,明指著他偷竊的話語,心下也不悅。

「你耳聾嗎?我剛才應該說過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衣物堆裡為什麼會出現這玩意,還是這是你偷偷塞到我那裡去的?」

聞言,里斯停下擦拭的動作,抬眼凝視著梅倫,室內的氣氛頓時凝重起來,就像是遇到高溫時四周氣體開始扭曲般的沉重。
「就算你拿走我的也穿不下。」輕蔑的上下掃了梅倫一眼,里斯吐出這句。

「這麼小件,當然穿不下。」梅倫反唇相譏,微微勾起唇角。「反正自己的東西自己收好,別丟到別人房裡還不認錯。」

里斯一彈指燒融了梅倫即將握上的門把。

梅倫額際的青筋鼓動,冷聲說道,「要打一架嗎?」

轉身的同時,射出撲克牌直取里斯面上,只是在接觸里斯之前紛紛扭曲最後成為粉末。

「偷襲這招術未免無恥。」

「不就從你身上學來?」剛才是誰燒掉門把的。

室內的高溫讓梅倫汗流浹背,汗水如雨下,對打的兩人幾乎將狹小的房間搞得面目全非,鹹鹹的汗水滴入眼中,一眨眼,灼炎瞬間上身。

就地一個翻滾撲滅火燄,肩上的火苗被里斯一腳踩熄。

梅倫一揚手,銳利的撲克牌逼退里斯,在其胸膛劃出幾道血痕。

「……」里斯用拇指抹過滲出的鮮血,蛋白質的焦臭味與血味混合撲鼻。

「怎麼了?里斯?」門外傳來大小姐的喊叫聲,然後是一聲尖叫,「啊──好燙!」

「大小姐?」

「發生什麼事了?」

戰士們在外頭嚷嚷著,甚至開始敲門。

梅倫站起身握著自己焦黑刺痛的左手,瞪了里斯一眼,雖然求救是件丟臉的事,不過不想跳窗就只能請外頭的戰士幫忙把門撞開了。

反正沒房門的是里斯又不是他。

「大小──」只是剛開口,一條毛巾橫過他的嘴阻斷他的發言。

將人扯進懷中,一手制止對方的掙扎,甚至放手讓火苗沿著手臂慢慢延燒。

「勝負未分,想當敗家之犬?」

里斯原本打算躺床補眠,不過梅倫的來訪與挑釁挑起他今日未竟的戰鬥慾望。

「就陪我玩玩吧。」

 

(FIN)

***

對不起里斯ㄉㄉ我崩掉你了Q口QQQ

不要問為什麼他看起來好像很黑!!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大哭)

但是我歡迎大家給我里斯跟梅倫的人物感想(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