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一日之後我終於有體力有時間來寫寫遊記啦哈哈

這一次根本就是病史(躺)

 

先來說說DAY1......的前一天,生理期來了OTL

然後我得到的教訓是疏浚優於防堵(跌坐)

於是前一晚我整個超不舒服,血量不多但是徹夜難眠,五點多醒來嬌弱的腸胃開始鬧脾氣何苦這麼搞我

到了高鐵站、上了高鐵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太多,明知道吃什麼都會跑廁所還是得吃......那顆饅頭被我吃到下午都還沒吃完O<<

好不容易肚子裡什麼都沒有了,我整個也沒有體力梳妝打扮,素著一張臉就去會場了。

 

然後在前往台大的路上看到一個熟悉的銀色包包,但因為飄雨對方罩著帽子,所以我試圖想超車看到底是不是我所想的那位,結果看到包包上的粉紅兔子--

「阿羊?」

「嗯?」

--嘿嘿,GET仔羊ㄉㄉ一隻,哈哈!

所以我們永遠都是遲到二人組,但我遲到是因為趕車,那,阿羊ㄉㄉ你呢(關愛)

 

進到會場真是溫暖,然後就是拆箱擺攤拆箱擺攤,阿橘那邊根本就是箱箱箱箱~箱箱箱箱~~

帶著闇音羊寶寶跟隔壁攤的ㄉㄉ一起當小精靈開始包裝,天啊,文本圖本特典紙袋小卡............一套套塞進去真的O<<

然後我一直看著希月那邊的攤到底擺好沒我想去買侍者本順便認親啊啊啊啊啊(被打)

結果快開場終於可以買了我好開心,但是希月還沒到所以就先給糖果了,不過我忘記拿刮刮券OTL

我要感謝闇音羊寶寶在看到店長時有--叫--我--過--去--

烏呼呼呼呼是亞空店長還有路比醬喔喔喔喔店長大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激動)

雖然很想抱店長但是我有色心沒色膽所以這位沒有慘遭阿襲的抱抱魔手阿襲扼腕(ㄍ

喔喔,開場前碰到有樂來攤位,一開始聽到名字還在想說「是我想的那位嗎?」、「是那個我有追粉但不敢回噗的那位嗎!!?!」

你們那什麼臉我也是會害羞的好不--

收到了有樂畫的店梅還有可愛的弗拉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陸陸續續賣本,被阿橘說走來走去擋路之類的(?),但還是走來走去,這邊跑跑那邊跑跑。

還看到水雅跟他朋友的店長跟梅倫,喔,店長,MY LOVE(HSHSHS)

希月來的時候我還沒能連接起來,想起來時,嗚喔好受啊(這什麼感想)沒想到本子最後居然有被買走好害羞(掩面羞)

其中,有一位少女樣的女生來買本,買完之後像抽符咒(X)一樣的抽出兩包餅乾給我,使我受寵若驚驚驚驚--

重點是,我在今天才知道那是柏美啊啊啊啊啊啊啊WTFFFFFFFF跟阿襲說一下不好嗎跟我說一下你是柏美嘛柏美(吶喊)

還收到粉絲信跟卡片還有瑚瑚等親友送的一堆糖果餅乾,謝謝你們的愛,我會吃掉的(心)

 

下午一點放風交班,挽著A子ㄉㄉ的手出去認親兼領本,我只能說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暈了,看N排找M排的親,或是只顧著替朋友買本自己卻忘記領本.......

匆忙的領本本寄本本認親送糖果,喔我要說,三樓根本是天堂,我至少看到兩個不一樣的店長我可以申請停留在三樓嗎

看到仙梅小戊小啾樂樂千歌太太,小自太太沒見到然後我犯蠢的以為自己沒有見到R子,結果今天R子說我有去她有看到我......

神啊,可以幫我接一下DAY1的認人神經線嗎(閉眼)

這時候眼壓已經很重了,好不容易撐完三樓我實在沒力氣到B1去,只好先回攤位休息O<<

然後阿冽來的時候我還疑惑了一下←無法連結,再碰到悠悠似乎還不小心搞錯兩人(RYYY)

阿冽在換妝成店長時我在旁邊拉闇族的箱子,還被問說到底在幹麻,抬頭我一臉茫然還是沒能認出來(ㄎㄅ)

當他把假髮戴上時我就知道了(!)

忍不住先抱一下(欸)

聽到正在扣褲頭的店長對著悠悠喊三小時,還是覺得,好帥(病重)

然後就是店長所在是我的動力所在,撲撲抱抱蹭蹭不要走不要走(幹)

不過走到阿橘那邊拉箱子之後,我就已經不行了,後來想想我應該在阿冽店長還沒撤裝時藉著這動力回到闇音羊攤位的.......聽說下午臉整個蒼白,坐在地板上頭超暈,只能靠著牆壁看店長,一直被阿橘說超虛O<<

走出台大我只能低頭靠A子拉著走,雪音是(行李箱)危險駕駛不忍說,到了餐廳是另一場悲劇,眼壓重+頭暈應該還有血糖低的關係,我只能倒在桌面上,然後那餐廳從進場到上菜足足讓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原本頭暈不想催,後來受不了跟服務生講才給我們小菜......

當一群人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有一杯麥茶,催促之後才上小菜,我想餓了這麼久的人口氣都會很不好......途中還不小心把一位客人誤認成服務生,真是對不起OTL

但是拜頭暈所賜,那碗石鍋烏龍我也吃不太下,感謝小鄰居幫忙解決,緊接著等他媽的飲料,我只能說這家店下次不會想再吃,就算是平日也一樣,到後來已經不爽等我們加點的飲料了。

我第一次這麼想客訴這一間店的老闆。

在捷運上睡了一下,比較有精神了,回去阿羊家就洗洗睡了。

 

DAY2一早,全方位頭痛濃縮成右邊偏頭痛,想想不行的我還是去買了頭痛藥吃,老闆爽朗的表示可以多吃羊肉爐,我只好回他我喜歡吃羊肉爐(ㄎ)

到會場的我們不意外又是最後一人組,從來沒有早過的我們,看到攤位裡有個說要出路人但是最後因為有阿羊店長所以決定出梅倫的A子正在化妝。

然後.......阿羊換上衣服後我們就開始廚啊,第二天根本就是闇音羊寶寶廚廚日,也是阿襲最幸福的一日

能挽著店長跟梅倫的手一起逛會場這不是爽是什麼?

收到尤西送的Q版圖跟亞空布勞給的店長紙模喔喔喔喔喔全世界都知道阿襲廚店長廚死了(幹)

還在回攤的路上看到有人在看《空棺》害我好想衝過去要感想啊(不)

當然最快樂的事,莫過於一大早《MIRROR》、《血棺》及《空棺》完售啦啦啦連見本都賣掉了我超感動的,謝謝你們!

還有讀者來攤跟我說很好看,好感動(痛哭)

 

不過在賣掉本子之前,其實差點就要GG了我。

因為我,在D2一早A子提醒我之前,都忘記要把《血棺》的通販抽起來(神北七)

媽媽啊,幸好老天眷顧我沒在DAY1售完,不然我就要開二刷了(痛哭)

在A子的提醒、雪音的幫忙下我趕緊抽出通販的《血棺》,請不用擔心,我有留起來,明後天就去寄~

不過下午我更蠢,因為我突然想到我自己到底有沒有留一本《血棺》啊囧

我不想因為自己忘記留一本的蠢事而因此開二刷啊囧囧

慶幸我有明智的A子ㄉㄉ,她昨天已經先抽起來了,不然我真的要.......

然後D1我是病人,D2換阿橘GG........

阿橘,記得吃藥,好嗎(關愛)

感謝阿蝶幫我封箱箱,家有阿蝶如有一寶,我記得愔捺D1 COS冰炎,咦你不是應該COS夏碎嗎XDDD

因為收攤太晚了,只好直接趕車,在高鐵上頭我就把粉絲的愛給吃下肚了,超餓T口T

回到家連電腦都沒開就先睡了O<<

 

接著是闇音羊寶寶專區,她們說我沒TAG她們,她們非常傷心我只好一個個來羞恥她們

※茹兒ㄉㄉ※

感謝耀耀留他一命,讓她隔天可以讓我們普淚(XXXXX)

一看茹兒就是茹兒啊XDDDD

等你,下一本唷,茹兒ㄉㄉ,瓶邪嘛,我懂的,等你出YOOOOOOOOOOOOO

※ A子ㄉㄉ※

我要特別感謝她,她已經晉升成闇音羊的秘書長了,更重要的是--

她是阿襲C33的方向盤XDDDD

然後她要我槍槍她去拿水果組試閱的事我只好順她意開槍射她的膝蓋了(RY)

聽說霸氣絕倫的梅倫A子ㄉㄉ讓阿襲左挽她右挽店長去逛會場時,她很開心的去到某ㄉㄉ的攤位想去表達她的愛意,然後阿襲就看到那個梅倫整個少女嬌羞化,我只好投以鄙視的眼神拉著阿羊店長離遠一點,總覺得她下一秒撲上去也很正常。

於是她就嬌羞的送名片拿小報,更別提下午阿冽說了有抱枕可以預定.....

我看到一個嬌羞的少女梅倫蹦跳的奔去訂抱枕,啊妳不是要吃飯嗎ㄉㄉ?

然後不要忘記你要跟悠悠出水果組的本,12月動工,我有記得唷YOOOOOO

※雪音ㄉㄉ※

ㄉㄉ,你的顧攤呢(盯)

還一直給我跑出去啊啊啊啊(拍打)

然後,明明就都住一天,你的包跟我的包也差太多了吧XDDD

拜託你下次不要拖行李箱,我不要走你後面XDDD

※阿羊ㄉㄉ※

合本、魔都封面、HP本←←←

↑↑↑

ㄉㄉ不要忘記唷,我等你YOOOOO

 

CWT的遊記應該差不多這些......

對不起,我知道有不少人來找我,但是我D1腦袋根本是漿糊,只記得幾個,真不好意思Q口Q

C34有上去我會努力記得的(大哭)

先醬W

歡迎大家給我本子的感想啊啊!!!!

不記名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