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51(強攻誘受)

 

再次悠悠轉醒的時候已過中午,爬起來時,空虛從四肢竄起,快要被掏空了。

就像一臺沒上油又超過工時的機器,哪天說不定會真的解體。

摸摸沙啞的嗓子與痠疼的雙腿,做愛原來是這樣一回事。

生理上獲得巨大的滿足,冀覺得自己正向下沉淪,耽溺在琛給的肉慾之中。

理應是件幸福的事,然而一想到這是在什麼樣的前提下才有的會面與關愛,讓冀著實開心不起來。

說穿了就是利益的交換。

用身體交換見面的代價,想起這背後的緣由,冀自己都鄙視自己。

「哈……」現在的他跟男妓有什麼兩樣呢?

不、不是男妓,是無本生意的包養。

冀的戶籍依舊掛在族裡,但更多時間卻是住在琛租賃的房屋內。

「受不了……」冀的身體其實已經被琛清洗得很乾淨,還穿上柔軟的睡袍,只是冀總覺得不舒服,什麼黏膩在身體,擦也擦不乾淨。

下床換件衣服,摸摸有些饑餓的肚子,如果不去深思的話,現在的狀況不錯。

有自由又有琛,多好。

但如果不是交易的話,更好。

可是人不應該貪求那麼多的,所以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晃到廚房拿出琛之前買的甜點,慢慢嗑著再配上牛奶,時間過得緩慢,現在琛也不住在附屬的宿舍,但近來常常早出晚歸,不知道在做什麼。

他也不想動用能力去「聽」,就怕聽到什麼不該聽的。

自從上次運用能力搜尋琛之後,現在對於控制能力的部分也比較上手了,所以他會小心翼翼的控制能力,讓自己盡量不聽到心聲。

此時門開啟,琛踏著輕快的腳步走進來,永遠戴不正的軍帽被他甩到一邊,迎面便將冀抱上餐桌,連偷了好幾個吻。

「偷吃了我的蛋糕,怪不得這麼甜。」舔著冀的唇瓣,琛笑的異常開心。

「我餓了,所以吃掉很正常。」見琛的笑臉,冀的煩惱也拋到九霄雲外,整個人被電得茫酥酥的,骨頭都軟了。「反正你再吃下去就太胖了。」

「怎麼會呢?」琛笑得燦爛,額靠著額,「我一向注重養生,所以吃蛋糕同時我也在運動。」

「是床上運動吧?只練到腰力有啥用。」喜滋滋的,冀的話聽起來比較像在撒嬌。

「呵呵,」偏頭在冀的脖頸種下一朵吻痕,「不過啊,這種你不情願的狀況,就到這裡為止吧。」

「……什麼?」

「現在這個狀況,」琛微笑,冀的震驚他視若無睹,自顧自的說著。「對你對我都不好吧?」

「等等……你在說什麼……」緊緊抓著琛的手臂,冀不能理解琛為什麼說這些話?

「所以啊,到此為止吧。」

琛將冀抱到床舖,拍拍他的臉頰,扳開冀揪緊的指尖,一如那次在會場上相見後瀟灑的走人。

徒留冀一人傻愣在原地。

是哪裡做錯了呢?他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琛突如其來的拋下他?

難道這樣的贖罪還不夠嗎?

「啊……啊啊……嗚啊──」

世界驟變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當冀想通之後,坐在床中央崩潰的大哭,連站起來追出去的力氣都沒有。
淒楚的哭聲穿透了門板,傳到站在門外的琛耳裡。

「……小笨蛋……」

 

(續)

***

嗚嗚嗚大家好我是襲音TAT
在經歷夭壽久的天人交戰之後,我還是決定把這弱弱的結局貼完這樣TATTT
希望大家會喜歡不要打我臉T口TTT

接下來幾天只要鮮網沒掛點,我就會來貼文唷W

非常謝謝看文的你們,下一篇原創我會更努力的,也希望你們能留下任何隻字片語,感謝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