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尾聲

 

冀人在政府配給的大房間,坐著等待裁縫師送來鞋子。

是的,最後他還是簽下那紙合約,拜別了族人回到他真正熟悉的地方。

說不清為什麼要回到這裡,甚至為了「能得到一個護衛」這件事而感到興奮,暗自冀望著是琛。

想到前幾天的狀況,冀就想打歪琛那張臉,欺騙他、玩弄他,很有趣嗎?混帳!

赤足的他踩在地毯上,束縛的鐵環不再扣在腳踝上,量身訂製的衣服同之前的一樣,領口、下擺都繡著金線,代表著特使身份。

當然,衣櫃裡有一打西裝等著出使國外時使用。

「久等了。」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冀愣在原地,立即撇過頭賭氣不理人。

窸窸窣窣的聲響細碎的響起,感覺到自己的腳被人抬起,冀立刻轉過身,一隻腳踹在琛的肩膀,用的力道很重,但琛卻沒晃動半分。

「誰准你進來!」惡聲惡氣的說著,冀想到為這可惡的傢伙哭了一缸的眼淚超不值得!

「羅爭啊。」琛笑笑,手指輕爬上冀的腳背,惹得對方瑟縮一下,下一瞬更用力的踹他幾腳。

重心不穩的向後倒去,但琛的手中還抓著冀的腳,這樣一拉,冀措手不及,整個也跌在琛懷裡。

而且為了保持平衡,冀的雙腿本能的叉開在琛腰際,一屁股坐在琛的腹部。

「你──到底要戲弄我到什麼時候!」狠狠搥了一記在胸膛,這下真的是打中心窩,讓琛蜷起半身。

「也不到戲耍的程度哪……」琛單手抓住冀,另隻手卻是不規矩潛入寬大的衣擺。「總要打破之前的僵局。」

「……把你的手給我拿開!」低吼一聲,感覺琛的手正握在他的慾望之上,緩慢擼動著,「唔……」

「不要。」

「會、有人……進來……」死死咬著下唇,就怕有人闖進來,剮了琛一眼,冀只想把這張臉揍爛。「鞋子……」

「不會,我鎖門了。」知道冀在擔心什麼,琛笑了笑,「我就是奉命送鞋子給你的啊。」

「……放開我的手。」情慾慢慢攀爬全身,脖頸也染上一層紅,微啟著雙唇吐出熱氣,「放開。」

「想揍我嗎?」微笑的放開箝制的手,琛握著冀的拳頭輕輕碰在自己的臉頰。

下一秒,冀伸過來的手卻是狠狠揪著琛的領子,彎下腰吻著對象,甚至猛力扯裂對方的軍服,吻技生疏,還咬傷琛的唇瓣。

「……冀,你這是在誘惑人哪,這樣我會忍不住。」在上工的第一天『吃』掉頂頭上司。

「哼,」冀低下頭,湊在琛的耳邊輕吐,「你不是很早之前就想要這樣做了。」

 

「如你所願。」


【尾聲】

 

「對了,我要問你,你贏了是指什麼?你又拿我去當賭注嗎!」

某天夜裡,冀突然想到這件事,於是翻過身扯著琛的頭髮詢問。

「並沒有,跟羅爭的賭局是很早之前的了。」琛慢吞吞的扳開冀的手指,沒想到冀居然記得這件事。

「怎麼說……唔……」下一秒,被琛抓過來親吻著,意圖用吻技打消對方深究的念頭。

搥打著對方的肩膀,卻不能克制自己沉溺在深吻之中,就算知道這是琛的技倆,依然無法抵抗。

 

「那我們來打個賭。」

「好啊,你說吧。」

「那就賭冀離開你之後會不會回心轉意。」

「如果會呢?」

「如果會,那我就讓你回去冀身邊當護衛;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你就不准再見他了。」

「我贏了的話,能得到什麼?」

「你就沒想過會輸嗎?」

「沒有,所以我能得到什麼東西?」

「哼,贏了的話,不就得到冀的感情嗎?還不知足啊!」

「好,我賭了。」

 

「混帳,你從頭到尾都在玩弄我!」聽到琛的心聲,冀從深深的吻中回過神,破口大罵。「害我流了一缸眼淚!」

「哈哈,都過去的事了,」琛將化身為小獅怒吼的冀按回胸前,低頭親暱的磨磨他的鼻頭。「如果你不回心轉意的話,那我留在你身邊也失去意義啊,因為那根本沒有價值吧!」

「更何況,我可是賭你會回頭找我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