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路德x梅倫

※屬性:正劇,BER18

生前故事,作者有腦補/私設←←←

※出場角色有點多:馬戲團成員、柯布、導都人

試閱跳著放,不連貫喔!

 

試閱01

 

掏出鑰匙開鎖,房內混著花香與詭異的刺鼻味,濃郁的讓他微皺眉快步拉開窗格透氣,不想要嗅覺跟著出問題。

不大的空間擺的都是成雙的物品,兩個衣櫥、梳妝臺以及硬塞入兩張單人床,連走路的地方也近乎沒有,明明是靠在一起的單人床卻仍在兩張床之間掛上紗簾,象徵性的隔開留給彼此不得侵犯的領域。

只偶爾,偶爾那道紗簾圍起的不是領域,還有一室難得的旖旎。

「起來吃飯,別忘記下午還有團練。」在紗簾另一側喊著,梅倫知道對方沒有睡,就算睡了也只是淺眠,也許男人最想要的事情就是閉眼便迎接死亡,只可惜他們都有著失眠這難解的病症。「到時沒力氣甩鞭被笑掉大牙我可不管。」

「干你何事。」側躺在床舖的銀髮男人仍用背部面對他,完全能感受到男人顯於無形之中的怒氣,就某方面男人跟團長席拉都擁有上天下地唯我獨尊的自我觀念,或許就是過於相似才導致兩人對著幹。

「是不太干我的事,但是團長有令,你懶得吃我可以代勞把食物灌進你的胃裡。」掀開紗簾一角,梅倫一屁股坐在彈簧已壞的床角,「所以你還是起來自己吃飯吧,我懶得動手,路德。」

路德緩緩轉過身,藍鑽般的雙眸直直的盯著梅倫,銳利的視線彷彿要將人切割,以手肘撐床支起半身,修長的身軀在寬大的睡袍映襯下顯得消瘦,因厭食而臉色蒼白,看來有些虛弱無力,但梅倫未曾伸手幫忙。

此時傳來敲門聲,梅倫起身開門,門外是扮演小丑一角的萊特,女裝癖的他臉上有五顏六色的妝容還外穿女性的貼身衣物,男人的面孔卻嘟著那雙塗著豔紅口紅的唇,笑意燦燦的將粥碗端給他,表示這碗是團長大人要求一定要讓路德確實吞下肚的食物,然而餿掉的氣味讓梅倫下意識閉氣,團員間的惡作劇還真是百玩不膩。

「需要幫忙嗎?」挽起袖子底下的肌肉結實,萊特不介意幫忙出力壓制。

「不用。」梅倫微笑,欲關門卻被伸來阻擋的一腳卡住,「要是受傷了可就無法上臺表演了。」

「所以請小心別弄傷我,團長還等我回覆她呢。」踮起腳尖踩進房裡,滿臉不懷好意的要看路德笑話,梅倫聳肩投向萊特的眼神裡竟掺了些悲憫。

「你要自己來,還是我幫你?」無視萊特的存在,梅倫將粥碗端到路德面前偏頭詢問。

路德勾勾指接過碗下一秒砸向萊特的臉,雖然因久未進食而顯見有些無力,但準頭不變,對方吃驚的退了一步結果未能全閃過的餿粥全沾在衣上,回神見到路德勾在唇邊鄙夷的笑,氣得要撲上前卻讓梅倫擋住。

「誰准你踏進來。」

「媽的!」

「冷靜點。」

「滾開!」

路德從旁下了床,指間從床縫摸出一罐紫色液體隨著步伐而搖晃,萊特因梅倫的壓制而跌坐在一旁,啵的一聲彈開瓶蓋當頭淋在萊特身上,腐蝕性極強的液體迅速吞噬衣料,發出滋滋滋的聲響惹得萊特疾呼救命的往外頭的公共浴室奔去。

「……你這不是跟團長對著幹嗎。」看著萊特遠去的背影及殺豬似的尖叫聲,梅倫起身拍拍自己髒了的褲角,脫口的是肯定句非疑問句。「有事嗎艾莉?」

轉過頭,虛掩的門板外冒出一顆人頭,長捲髮繞成兩個圈圈髮髻,是擔任空中飛人的艾莉,在團裡是出了名的膽小如鼠,她結結巴巴的說話,看著梅倫時臉上羞紅一片,團裡的人都知道她愛慕梅倫許久,就算她的孿生哥哥死命不准她過度接觸梅倫也一樣。

「我我我那個團、團長說要集、集合。」不過一接觸到路德的眼神,艾莉縮了下一臉快哭出來,她最討厭也最害怕路德了,每次看見那襲堪稱路德招牌的紅衣從通道走來,就像一團火焰即將燒到面前,有嚴重恐火症的她連紅色的東西都不敢碰,甚至連跟路德四目相交都會嚇得晚上做惡夢。「我我不是故意要、要打擾的……」

「大白天的你們一定要這麼噁心的摟摟抱抱嗎?」另一道不客氣的粗啞男聲傳來,是艾莉的搭檔間孿生哥哥奇恩,將艾莉護到身後並一臉鄙夷的看著他們。「很噁心耶,體諒一下別人好不好,要抱不會躲到衣櫃裡喔!」

梅倫勾起笑看著奇恩不滿的想拉著滿艾莉離開,擺明就是要氣死奇恩的轉過頭吻上路德的唇,耳邊傳來他人倒抽一口氣,優越的輕扯路德的髮絲深吻,綠眼珠與藍眸相對讀到彼此的想法,路德微啟唇反客為主勾纏舌頭交換彼此的津液,斜眼瞟到奇恩一臉抽搐與艾莉的驚呼,藍眸裡是全然的不屑。

直到人跑光了,兩人才慢慢分開擦去嘴角溢出的唾液,神色如常。

「拖我當擋箭牌?」轉身從衣櫃拿出其中一套絳紅西裝,路德不介意在房裡赤身裸體,慢條斯理的穿戴著,完全視梅倫於無物。

「誰叫我們是室友,只好有難同當。」

路德嗤笑一聲,騙他不懂得梅倫所想?只不過偶爾也想剉剉那些人的銳氣所以配合罷了。

梅倫微笑向前繞過路德脖頸替他繫上領巾,親暱的語調裡一詞雙關。

「反正,他們永遠都不懂,不是嗎?」

   ──完全不懂他們為什麼只剩舔噬彼此傷口這條路可以走。

 

***

啦啦啦,路德店長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喔!!!!!!!

快,來跟著阿襲一起念:店長大人生日快樂!!!!

可惡這個日子我怎麼樣都不會忘記的啦Q口QQQQQQ

想忘也忘不掉Q皿Q(?

話說這個預計是C34的新刊,目前進入修稿階段,恰逢店長生日就把他當成生賀慶祝一下啦哈哈((被打

試閱不定時放出,前後大概有七篇試閱,不連貫,算是跳脫以往一路放完前三章的習慣(艸)

我只能說這一本(暱稱為魔都本)地理環境的腦補非--常--多,準備被官方打成豬頭MAX的那種(RY)

希望你們會喜歡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