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告知:《Rosenburg》是R18禁的本,未滿十八歲不能購買,場領場買時會查看證件!預購了視同已滿18歲,如到時發生問題請自己繃緊神經※

如題,店梅本《Rosenburg》兩天將在CWT一樓J06開賣╰(*´︶`*)╯♡

 

這是一本充滿腦補私設的本子,以羅占布爾克為發想的生前故事,因為關於地理環境的私設不少,希望你們不要打我的臉((痛))

走正經向,BE(不是BED END,不好意思),沒有什麼血血或痛痛(?)就是了,魔都本我覺得真是TMD和平溫馨啊!(校稿的不要一臉鄙夷好嗎( ノД`))

由於魔都本裡有一些微弱,但確實是R18的橋段,所以到時在場次上必須查看證件這樣,所以如果你未滿18歲的話,我強烈建議還是不要買吧.......除非你到時能變出證件給我看(閉眼)

至於通販,我無法要求每位預購者都把證件掃給我看,所以預購了視同你已經滿18歲,出問題的話請自己解決

還是說我把R18砍掉會不會皆大歡喜?反正不多也頗微弱嘛......


接著呢,為了節省表單,因此上一場店梅本《血棺》的二刷預購單也跟魔都本表單放在一起這樣w

不要再說《鐵棺》了,我不想寫布勞啦( ノД`)

 

這次會請月見草開海外通販,一樣先填預購單,預購期結束後會請月見草開賣場,到時將全權交給月見草處理預購及發貨事宜,請依照月見草指示匯款。

老樣子,預購了視同你已滿18歲!

***

【本子資訊】

《Rosenbrug》

 

故事的最後,誰也沒有拋棄誰、誰也不算辜負誰
這或許就是,最棒的結局。

 

作者:襲音
繪者:仔羊
CP:路德X梅倫
屬性:正經BE向,有R18,有私設、腦補!
尺寸:A5
字數:5萬8千字左右

價錢: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