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路德 X 梅倫
※隨筆傷眼,沒頭沒尾
※意義不明(?)
 

 
戰士們不能瞭解路德跟梅倫的相處模式,那是一種很詭異的狀況。
尤其是聽到兩人的對話時,總覺得下一秒就會打起來,但永遠都是動口不動手,梅倫頂多額際的青筋汩汩跳動著、路德則是冷笑擴大,也不見兩人摔杯子、砸東西。
可是偶爾也會看到兩個人安靜的共處一室,在花園裡輕聲交談著、在商店裡兩杯紅茶放在彼此面前,一個看書一個練習撲克牌,不說話感覺就很和諧。
令人摸不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的相處。
 
「咦,那不是路德跟梅倫嗎?」
大宅庭園裡,一抹鮮豔的紅跟溫煦的棕靠在的某棵大樹下,匆匆一瞥還不曉得是什麼,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某兩個人。
這讓戰士們覺得很驚奇,今天是發生什麼事嗎?商店炸掉還是淹水,才讓一直宅在商店裡的路德甘心邁動他的雙腿來到大宅。
幾個人覺得納悶,決定過去問問看是發生什麼事。
「你們在這裡幹麻?」見路德雙眼緊閉的靠在梅倫懷中睡覺,他們驚奇的揉揉眼睛,是不是哪裡搞錯了?睡覺?靠在梅倫身上睡覺?「路德在幹麻?」
「睡午覺啊。」梅倫微笑,這不是很顯而易見的事嗎。
「他睡午覺應該在商店睡啊,為什麼在這裡?」
「逛到樹下就說要休憩一下.......」梅倫只是稍微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避開傑多的詢問。
「所以真的在睡覺喔?」傑多拿起一旁的樹枝打算戳戳路德,卻被梅倫一把握住,綠色混棕的眼滿是不贊同。
「別吵他。」
 
「難道是你昨晚終於反攻成功把人做到累嗎?」傑多脫口而出,如果真是這樣還真是要放鞭炮恭喜。
「這就不干你的事了。」
「這樣壓著不會累喔?」
「他很輕。」梅倫不在意當個睡墊。
「你們很吵。」路德突然開口,緩緩睜開眼睛,清冷的眼神帶上些微惱怒,淺眠的人起床氣嚴重。
「想睡覺不會去房間睡啊。」傑多吊兒郎當的回嘴,一點也不把路德的起床氣放在眼裡。
路德連看都沒看傑多,逕自起身,後方的梅倫拍拍衣擺詢問,「不是要進去?不順便跟大小姐打個招呼?」
「你自己去。」路德搖頭,簡潔的拒絕,然後也不等人的就自己走了。
梅倫瞪了對方背影一眼,轉身往大宅走,傑多有些納悶,卻跟著梅倫一步一步往上走,卻是到路德的房間。
「你們到底來幹麻?」
「這與你無關。」梅倫熟練的掏出鑰匙打開房門,單膝跪上床墊摸索著,最後從床縫與牆壁以食指及中指挾出一顆袖扣。「果然是掉在這裡。」
「所以你是特地回來拿釦子?」
「不行嗎?」梅倫將袖扣放進口袋裡,那可是路德特地送他的,自然要拿回來。
走出大宅,梅倫思考著要不要拜託哪個人幫忙縫補一下,卻發現某人站在樹蔭下一臉不耐的等待著。
只好加快腳步,跟上對方的步伐。

 (完)

***

只是個隨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這種O<<

大概是想說他們自有自己相處的模式吧(?)

最近可能會常出現這種隨筆吧,不忍說因為太久沒寫店長了導致我整個生疏,只好慢慢練筆O<<

還是繼續推一下魔都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