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襲音(′▽`)

這是我第一本原創小說本,來調查一下大概有多少人有意願這樣,以便決定印本的數量(*´艸`)

由於是印量調查不是預訂,是不留本的喔,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時到攤位上帶走它們(*´艸`)

 

***

CWT34攤位:

DAY1 DAY2 皆在 過頭啦闇音羊 J05

***

 

 

Eagle給予方磊的關懷及認同,拯救了快被現實流沙掩埋的他。

 

誰也沒能填滿方磊心中的渴愛,他飄泊浪蕩來到世界另一邊,才發現原來真的有那種,只要待在身邊就能拯救自己的人。

其實他需要的也不多。

──他需要的是一口救命的清水,一雙逃離血緣暴力的翅膀,以及一個能夠理解他的人,讓他有足夠的勇氣揮斷過去。

 

若說賽壬是救了他一命的人,那麼Eagle就是拯救他靈魂的人。

 

***

作者:襲音(http://www.plurk.com/lazyevalina

繪者:ONEhttp://www.plurk.com/oneone1111

屬性:BL,半架空

 

規格:A5小說本

字數:兩萬七左右

價格:未定,100120

 

印調時間:713日到720

印調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