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斯X馬庫斯

※有~~~崩壞!里斯好爽朗啊(欸

※不適者往右上XX走~

       

「馬庫斯,這個要怎麼用?」里斯晃著領巾走過大半個走廊進入馬庫斯的房間,慣穿的連隊制服因為沒有領巾的束裝,導致領口處微鬆,露出底下的皮膚。

「……」馬庫斯停止繫上紅色披風的動作,側過頭看向他,沉默一時間流淌在彼此間,像是無言的詢問。

「你門沒鎖,我剛有敲門。」里斯往前跨了三大步來到馬庫斯面前,微仰著頭露出一抹爽朗的、卻帶著頑童惡作劇般的淺笑,「這個要怎麼用?」

「……你自己會用。」馬庫斯的低語幾不可聞,若非里斯耳力好,可就錯過了這黃金般的開口一瞬。

明白對方未竟的話語,里斯難得的像孩童般耍任性,以一種霸道中又帶著請求的語氣將全新的領巾塞進馬庫斯手中。

「是沒錯,不過,送禮要有誠意,既然都送了那就幫我打上領巾吧。」里斯與馬庫斯的紅眼對看,篤定對方不會拒絕--又或者說,他根本吃定了馬庫斯的「不會拒絕」--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哪個身份,都鮮少拒絕他的人,要人不得寸進尺,真的有點難。

馬庫斯有動作了,順著里斯的意思將領巾繞過襯衫,反塞進雙指撐開的領巾空洞,接著往上拉緊,幾乎是要勒住喉頭的狠勁,體現了馬庫斯的不情不願。

「咳咳--小力一點……」

里斯自己調整好領巾的寬鬆時,用空閒的一手拉住欲要踏步離開的馬庫斯,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摘下對方的面具。

他似乎瞧見馬庫斯額際冒出的青筋正在跳動著,伸手要拿回面具,卻被里斯一把擲到床舖,並以不容抗拒的力道拉住馬庫斯的髮。

「你還沒祝我生日快樂。」

「……去死。」

里斯笑得一臉燦爛,逼出馬庫斯的回應讓他略顯得意,他也清楚的在馬庫斯眼中讀到「幼稚」二字。

今天他生日可以再隨心所欲一點,對吧?

那些自制控制就在這個日子、這個房間、這個時間點稍微拋棄。

因為有人不會拒絕他、因為有人會真正的在他暴走時拉住他,所以忍不住對對方為所欲為。

心念即動,於是里斯用力將人往下拉,吻上馬庫斯的唇瓣,並耐心的等待馬庫斯的棄防,他微微囓咬著對方的唇瓣邊輕喃著,「祝我,生日快樂。」

最終他仍如願以償的,加深這個吻。

里斯得到了他想要的生日禮物。

 

額外的,他還得到一個揍在腹部的拳印,作為今日的特別獻禮。

 

(完)

***

幼稚鬼里斯(欸)

好久沒敲生賀了啊,原本想要透支一下劇情的,後來還是用領巾吧W

里斯生日快樂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