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次CWT34兩天的遊記之前,我一定得從星期五那一日說起,這才夠完整。

請聽我娓娓道來

 

。星期五。

實話說我在星期四的時候才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就是我星期五這天的早上得代替老闆去嘉義高鐵站迎接客人,並陪著客人四處走走逛逛。

其實,用上班時間出去玩,好像也不錯對不對?BUT!我下午要搭六點半的接駁車北上啊啊啊啊啊啊

要是搭不到接駁車就GG了我!

不過在星期四下午問完老闆確定我只要陪客人玩到中午就可以搭老闆車回來後,我就放心的,在星期五時,跟著客人一起去鹽水區走馬看花(欸)

但是星期五一早七點多起來上妝戴隱形眼鏡真的有種,痛扣的感覺,於是在前進嘉義高鐵時,我還是忍不住睡著了RY

接著客人是日本來的,幸好教授會講中文,而且講得很好也沒什麼口音,大部分的學生也都會講/聽中文的樣子,果然是很有禮貌的日本人XD

到遊覽車的時候,教授就趁機授課,雖然我日文都聽不懂,可是教授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之後去接了中日的翻譯員,後來發現,其實並不太需要日文翻譯小姐......

因為教授超威的直接聽中文翻譯日文給學生聽,甚至連台語也略知一二

不過第一次到鹽水的橋南老街跟月津港,感覺真的很漂亮呢,還被請了一杯紅豆豆花吃W

我:其實我第一次來鹽水。

翻譯: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爆)

 

之後往鹽水的天主堂走,天主堂跟台南延平郡王祠附近那個天主堂感覺好像,就融入中國風的教堂這樣(台南市那個還有擺「肅靜」的招牌)不過神父有點多話導致時間有點來不及,但還是必須要在那邊喝個飲料什麼的。

對方準備的是仙草蜜,因為教授也知道時間有點來不及,於是這樣對他的學生說。

「這是仙草蜜,然後兩秒內喝完。」教授不要這樣啊XDDDDDDDD

接著趕往下一個地點,這時我終於可以交班了!下午就可以跟著老闆回去公司了!

所以我心情大好的跟著老闆及教授去吃餐廳(欸)

那一間真的很好吃捏!

一開始是生魚片沙拉、何首烏雞湯、蟹黃拌炒飯、干貝蒸蛋、大蝦、羊小排、雪蛤湯、蒸紅鯛等等,難得的好吃

大概是自我從大億麗緻吃的那一桌辦桌以來,覺得好吃的辦桌(欸)

 

下午回辦公室發新聞稿,然後搭接駁車衝去高鐵站,原本想要買MOS,可是我一看到那人潮發現不妙,立馬轉往隔壁的爭鮮。

可是我又怕那個壽司便當是放很久的,看了兩秒鐘決定直接坐下來吃,隨便吃個鮭魚握壽司跟鮪魚握壽司加一杯味噌湯後,我就直衝月台坐車了。

也幸好沒先去廁所,不然保證錯過班次OTL

這班車真的夭壽久,開了快兩個小時我的媽啊,途中阿蝶跟雪音有打電話來,不過他們打來時我都在過山洞(默)

好不容易到北車這次往板南線走搭到蕭蕭家,不忍說短短十分鐘的車程感覺超棒的啦!

原本是要住阿羊家,不過剛好蕭爸蕭媽回南部所以就移師到蕭蕭家住宿,只可惜阿羊忘記調班無法過來,哭哭

好想以後都住蕭蕭家啊(被打)

預料中的群魔亂舞之夜並沒有出現,只有在SK上大搞混戰而已,阿羊還沒認出來XDDD

然後很極限的讓瑚瑚塗了漸層的指甲油,大概刷了五層之多,夭壽,第一次出動吹風機吹指甲,我終於瞭解什麼是很難乾的指甲油了(欸)

 

晚上差不多十二點就寢,然後我的手錶時快時慢根本悲劇←這人都看手錶很少看手機OTL

蕭蕭家和室那張床超軟的、客廳還有空調,人間仙境

最後跟瑚瑚睡同一張床,雪音在那邊嚷著說他要寫卡片一直沒寫完,不斷跑去蕭蕭房間聊天,我跟瑚瑚躺在床上聽著雪音說話時,瑚瑚是這樣說的:

「幸好她是睡下面。」

不然一直跑上跑下的我如果睡下面就打斷雪音的腿啊啊啊啊啊啊(欸)

中間雪音還跑來擠床,ㄇㄐ熱啊,只好把人推下去(!)

她還把頭靠在我腳上,頭髮很癢妳快移走啊,再不移走我真的要踹下去囉(!!)

不過睡到半夜我被蚊子咬醒了(默)

那時只想著,怎麼辦,睡不飽的話明天戴隱形眼鏡跟化妝會GG的(!!!)

結果我隔天就被吵醒了,瑚瑚跟鬧鐘的樣子XDDD

 

 


 

 

第一部分的遊記先到這裡......

全部打完會太多XDDDDDD

重點就是星期五我一直在坐車啦Q口Q

那有人從台南→嘉義→台南→台北............累死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