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路德 X 梅倫

※此為店梅合本《SERVANT》中,柏美太太〈INSOMNIA〉的後續(艸)

※七夕情人節快樂唷(感謝柏美提供篇名)

 

「你讓我......喝了什麼東西?」
「我也不清楚呢......反正就是可以讓你放鬆的東西喔。」

身體纏著烏波斯的觸手實在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梅倫仰躺在床舖渾身燥熱不已,就算睡衣鈕釦全被解開也感覺不到任何清涼。

滑過胸前各處的紅舌讓身體的溫度再次攀升,髮絲搔過肋骨帶起一陣麻癢,力氣被一點一滴的偷走,原先掙動的手腳目前也只能蜷縮起來緊緊抓著床單。

「忍什麼呢?」路德抬起頭來哪裡還有剛才來找梅倫訴苦的模樣?藍綠色的眼裡滿佈笑意與得意,看在梅倫眼中著實刺眼,不過相處這麼久了,若還不知道彼此的個性那也往費這段時日的相處,不就是想看他笑話,用身體舒壓,哼--

「誰忍了,是你還不夠猛啦!」

--只是知道歸知道,梅倫還是改變不了被路德戲稱為「欠上」的頂嘴罷了。

路德劃開一抹微笑,像頭豹子般起身撐在梅倫上方,由上而下的視角總讓人覺得高高在上。


「我今天心情很差喔,你確定你還要再這樣刺激我?」直接坐在梅倫腰部,雖然對男人而言,一百七七公分的身高配上七十公斤的體重是顯得太瘦,但這並不代表七十公斤可以直接把人當沙發坐,梅倫差點換不過氣來。

「起......來......」梅倫額際的青筋都浮起來了,再下去連喘氣都有問題。

「拜託人做事之前應該說什麼?」路德微微傾身詢問,食指輕刮過梅倫的喉結。

「......請......起.......來......」這回答顯然達到路德的要求,尊臀總算是還給梅倫一個順暢呼吸的空間。

隨即路德打了個響指,烏波斯觸手心隨意動的把梅倫「攙扶」起來,上身懸空下身呈跪姿的跪在床墊上頭。

「嗯,給你兩個選擇,手不動或是腳不動?」

「我可以選三,都讓我動嗎?」梅倫一點也不想選擇哪裡不動比較好,他希望這該死的烏波斯觸手可以脫離他的身體!

路德往後撐住半身,食指往左右晃動兩下,逼著梅倫做出選擇。


「......手。」至少腳可以偷踹一腳。

「那就,維持原樣。」路德輕笑出聲,難得好心的自己解開拉鍊,堅挺的慾望讓梅倫瞬間想移開視線,可又強迫自己不能示弱。

勾勾手指,梅倫沒好氣的膝行向前,直到跨坐在路德腰腹間抵著發燙的慾望,讓他忍不住渾身顫慄。

「不動嗎?剛才有人信誓旦旦的說要他做什麼都行喔。」

「哼。」坐就坐,誰怕誰。

深吸一口氣在沒有事先擴張的情況下,努力容納著路德的慾望,內壁因摩擦而感到刺痛,他控制著呼吸要自己冷靜下來,只是沒有潤滑實在令他難以繼續「下去」;忍不住瞥一眼享受的路德,見對方沒有半點想要出手幫忙的模樣,只好咬緊牙根努力,不過這動作似乎刺激了對方,明顯感受到體內的慾望又脹大一圈,令他難忍的呻吟了聲。

「嗯啊......」

「還沒有坐到底呢......」路德的臉龐也出現汗珠,不可否認的,夾緊的內壁讓他感到十分愉悅,但這還不足夠,對上C.C.他的怒火很盛--好吧,這只是其中一個因素罷了,更重要的是他想要,所以這麼做。

梅倫會配合他的,至於有任何不想要配合的選項,他會一一抹煞掉。

「知、知道啦......」拚命換氣的梅倫再次放鬆身體往下坐,習慣體內的硬物之後總算直坐到底,緊接著在路德眼神示意下開始上上下下的動了起來。

此時路德配合律動雙手爬上梅倫的膝蓋微微提起,一聲「嗚呃!」的驚呼出自於對方口中,所有的重量集中在交合的那處,掙動著雙腳想踏在床墊想阻止路德進犯的動作卻徒勞無功,比起梅倫自身上下動作更猛烈的力道衝撞著他,等於是懸空的狀態讓梅倫無所適從,只能仰頭發出陣陣催人情慾的呻吟。

汗珠一顆顆滾落,路德微笑著把所有的精力都揮霍在梅倫身上,最終他攬過梅倫在對方因激情的紅豔唇瓣上,覆上深深的,一個吻。

(完)

***

很久之前答應給柏美太太的後續,在CWT34過後、合本都賣了之後呢~

終於可以發啦哈哈哈

大家快祝梅倫情人節快樂唷>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