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就讓我來說說「正。CWT34」(?)兩天的故事吧

整個ㄇㄐ苦逼的心酸血淚啊

 

DAY1

星期六大概六點就被鬧鐘吵醒,當時我身旁的瑚瑚跟床下的雪音早已不見蹤影,隔壁房傳來蕭蕭指導著該如何關掉鬧鐘的聲音,只見半夢半醒的我努力的泅泳(?)在記憶床墊上,只為了拿取那個鬧鐘。

好不容易拿到翻了老半天才終於關掉它,雪音跑來要叫我起床,我奮力起身幾次然後又趴下去睡了(欸)

賴到時間差不多後我才起來洗臉刷牙換旗袍上妝,那時也才六點多而已,要命(打呵欠)

不忍說我的旗袍那件真的是「夏天穿太長、冬天穿太薄」,領子還扣到脖子、長約七分袖,在蕭蕭家還好有冷氣,一出門我就開始流汗OTL

化妝有瑚瑚的巧手,我只需要打好底妝等瑚瑚上眼線喔喔喔天啊我第一次被上眼妝還畫了小勾勾(?)跟半框

瑚瑚那罐媚比琳的眼線液感覺好細好好畫XD

而且瑚瑚化妝好講究啊,居然還有假睫毛,可是我一想到要卸假睫毛我就........算了吧好累喔(欸)

然後我就一整身粉色出場了,蕭蕭的髮型我不會綁,而且頭髮也太短了不適合,最後還是老樣子的把頭髮隨便盤上去,於是一走出門就變成馬尾了(RY

第一次去C場不用拖大包小包感覺真是超棒的!

尤其是搭著計程車去更棒!我發現我愛上坐計程車了(不)

途中蕭蕭介紹了大安森林公園、幼稚園、國中等等,到會場時太陽曝曬巴不得官方快開門,不過開門時,阿羊,還沒到。

阿羊聽說七點多就出門了,衝了千業又衝了卡樂的樣子,有點多災多難,不過她還沒到=有兩個人會被困在外頭進不來RY

門開了就先進去,裡面有冷氣根本天堂,不過到攤上我就悲劇了。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箱子

當下我整個!!?!?!?!?!的打給阿羊,阿羊說她去千業直接幫我扛回來,正在劍潭要過來,然後蕭蕭的親友因為是借別人的券進來,兩相交迫之下有點崩潰。

然後我就先幫A子包書了,反正我的箱子還沒到,雪音則是準備的差不多後就先去衝本了。

等到阿羊終於入場時,我的箱也終於到了,不過只來了一箱

後來才知道我二刷的《血棺》還在印

之後阿羊要趕著回屏東看外婆就來去匆匆的離開了,沒有交代清楚的我的本子的下落也導致我當晚衝了一趟千業麻煩謝哥......天啊我以後怎麼敢親自去謝哥那邊,第一次去就當奧客OTL

這是後話了(擺)

反正我終於看見了我魔都本跟TATOO本啊啊啊啊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魔都本的封面整個很有設計感(?)看完本子再去看封面應該比較有感覺(?)

TATOO本整個顏色很顯(?)超美型的啊啊啊啊啊我後悔我沒用特殊紙了啊啊啊啊啊

反正我只能PRPRPRPRPR啦!

 

以下是一點也不靠譜的親友認親記憶,請原諒老人家記憶不好+認人障礙OTL

 

未開場將開場時,橋奇跟有樂就來了,橋奇送來卡片跟無料,還帶走了我的T本...........我當下那個驚恐.....超害羞的(艸)

有樂COS初音的樣子還有鈴鐺,於是我這個手賤的就去拉了一下......後來才被告知原來不可以亂拉Q口Q

嗚嗚對不起,我只是覺得那個好可愛拉一下祈求今年平安(X)

之後阿咪有來,一開始還想說是誰,講了第二次才聯想起是阿咪喔喔喔喔喔美人啊,好俏麗W 收到阿咪給的徽章跟糖果好害羞(艸)

然後我下午放風跟A子上三樓時,發現阿咪耶!我一下就認出來了喔(挺)我現在還記得阿咪的眼線跟眼型(哪裡錯了啊)

拜託拜託下次請一定要同樣的妝啊(不要強人所難)

接下來還有誰我想想........小美羊拿了布丁跟餅乾來(艸)皮夾也有來(艸)

愔捺跟蘋也有來領本本,路比跟亞空這對雙店長也有來ㄎㄎㄎㄎㄎ,喔對了還有吉良!

話說,其實吉良一開場就來了,照慣例還是A子認出來,我被打敗的拿出糖果請吉良,然後下午有個人又晃過來,我覺得好面熟喔!

可是我一直想就是想不起來,我想我的臉一定是一臉茫然......

於是我偷偷的轉頭問A子:「他是誰啊?好熟喔。」

A子:「她是吉良啊!」

我:

我連一個早上才來過的人下午就忘記了......吉良還前前後後在場次見過好幾次.....我.......我對不起她OTL

看到這裡,我相信大家一定能體諒我這個目殘的人記不起所有來找我的人的,對吧OTL

大家對不起啊OTL

 

喔這一場有人來問阿羊的《GAME》跟我的《血棺》......OOOP,只好請大家第二天再來,因為阿羊說書應該第二天會到RY

然後我回家就發噗先止血了RY

下午時間過得很快,我跟A子照慣例也就不逛場的只去認親+領本,兩人熱得半死然後被擠來擠去,人真的超多的!

除了阿嬸、阿慶之外我都認到了,本子都拿了就快速回去,剛好可以搭貨梯就一起下去,也幸好搭到這班貨梯,因為聽說外面下大雨,出入口都開始管制了,我們搭到的剛好是最後一班!

回到攤位稍作休息,堂紅剛好來了就在後面,看到有店長跟梅倫我跟A子整個心海澎湃!!!!!

我還拉著隔壁的柏美太太一起HSHSHSHSHSHSHSHS,一起萌什麼的最棒了!

A子在看見梅倫COSER來攤上領書完就倒在堂紅身上了,我呢,則是看見那個店長COSER就這樣逛過面前,抵達對面的攤位,就在正對面啊!

前面的人潮去去走我要看店長啊啊啊啊啊(不)

這時出現個小插曲。

堂紅在我身後問:「前面有誰?」

我:「有店長。」

堂紅:「......前面有誰?」

我:「有店長。」

堂紅:「.........前面有誰?」

我終於回神:「喔有客人。」

 

之後就收一收去吃飯了,不忍說還是要槍個雪音,大家都在等她一個人收,每次都是收最慢的喔XDDD

接著跟阿蝶團一起走去共同的吃飯地點,瑪莉珍PIZZA,只見我們根本不用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們五個人根本就是PIZZA一上桌就快手腳拿起來吃了,然後因為我不想沾手所以只有我用刀叉切,可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吃的速度並不慢XD

雪音疑惑:「為什麼阿襲用刀叉還比我快?」

我微笑:「誰說我用刀叉就一定會比較慢呢?」

因為太餓了,所以PIZZA很快就吃光光了,這時候我跟雪音決定去一趟千業,也幸好有去千業、有找到阿羊人得知我的本子其實是在卡樂,整個麻煩謝哥謝姊還不小心掉了眼淚,所以晚上卸妝時還蠻好卸的(?)

搭著車回蕭蕭家,一路上我們還是很納悶到底為什麼二刷的本會在卡樂XD 順便打電話跟A子說了聲,洗洗澡、借個噗浪發個公告後,回頭就見瑚瑚在床上等著我臨幸

她就這麼橫跨在床中央,捲著兩條被子,我原來打算抽出被子不要驚動她,但是沒辦法還是把人吵醒了,不然我就得拿走雪音的被子啦XD

躺上床後大概沒多久我就沉沉睡去,再聽見聲音時是鬧鐘的聲音,不過我連眼都沒睜開的又繼續睡了RY

 

喔這次遊記怎麼這麼長啊,DAY2等我明天寫吧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