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過了一個星期之後我終於要來寫最後一天的遊記了

且看我的腦袋還記得多少,呵呵

 

DAY2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差不多八點多,因為DAY2的人潮通常不會這麼多,前一天也差不多處理完本子,今天只要在開場前將書擺好就行,所以我們一行四人決定慢慢來。

至於我大概是昨晚太累了,一沾枕就直接沉入夢鄉,一覺到天亮,就算六點多聽見鬧鐘鈴響我仍舊沒睜開眼繼續睡。

換上洋裝被雪音說整個好日系XD今天不用畫眼妝什麼的,只是稍微打個底妝就出門啦,照樣是計程車前往台大,有鑑於昨天忙到根本連早餐都沒時間吃,這次跟雪音就不買了,反正有我帶上去的蛋捲。

驅車直往台大走,愛上計程車了啊啊啊啊--順利蓋章進會場,走著走著「發現攤上怎麼有個棕髮戴墨鏡不認識的人」正在幫我們擺書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A子......因為她今天要出梅倫R1就先整裝好,只是突然看見一個戴墨鏡的人感覺好恐怖啊(欸)

很正常(?)的我的《血棺》果然沒到,要不是前一晚有確定本子在何方,我大概DAY2會崩潰暴走吧

CALL給阿羊得到PDF出包的問題........嘛,簡言之,就是出包有問題趕不出來,趕出來大概也散場了。

由於這次問題實在是太詭異了,所以阿羊決定親自坐鎮監督完把書扛回家至於後來又出了什麼鳥事那就甭提了啊(望)

反正我只覺得我這次場次一定是被詛咒了啊!跟阿羊一起被詛咒了!我再也不二刷了!

 

好的,讓我們把目光移回場次上。

第二天其實就安好無事,A子的R梅一點也不頹廢(?),然後說好的坐大腿呢嗚嗚

由於DAY1一起出去導致雪音崩潰,DAY2只好分開行動,早上先繞去樂樂那邊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先請朋友衝場買了店偵本,其實只是因為我怕本子被人買光光啦(大哭)

然後我在樂樂攤上看見了麥當當的馬戲團無嘴貓店長(?)還有一朵玫瑰跟店長杯墊!

於是商請樂樂讓我拍個照XDDD


看!是店長跟店長!(廚死了)

之後跑去找阿嬸,阿嬸還是沒認到啦,說好的要來找我呢Q口Q?

阿嬸騙我Q口QQQ

接著吉良有來喔!我第一眼就喊出他的名字了喔!!因為吉良的外套跟眼鏡都沒換(欸)

然後亞空COS碧姬緹再次到來,晚點小鄰居也來了,一看見我就喊出小鄰居喔喔喔我有記得人,部長也拿著EC本跟特典上來,不過我老早就買啦哈哈哈,嗯還有誰呢......糟糕我又忘記了OTL

反正DAY2我都沒有去三樓逛就是了,除了早上開場上去問了一下小胖寄書的部分O<<

 

因為下午要提早收攤跟A子去逛逛地下街,所以我們大概三點就開始收了,然後A子扛著他那一大袋N公斤的東西,我則是揹了兩袋出門決定直接搭計程車到北車,總好過我們扛著走路O<<

誠品地下街好大啊,我們稍微逛一下後,就先坐著吃飯了,聊天聊到時間差不多就往上準備搭高鐵回家,不忍說A子那個梅倫的棒棒。

整個除了可以當夜市老闆的指揮棒:「人客你要看什麼我拿給你看喔~」(指指商品)

還可以當成盲胞的手杖,反正某人一直很想戴墨鏡ㄎㄎ

不過那根不能藏在褲襠裡的棒棒最常做的還是凶器啦,直擊A子喉嚨什麼的XD

在高鐵票口跟A子抱抱離開,搭著車回台南,一路上從有日光、夕陽到黑夜,回到台南還要轉搭接駁車坐快一個小時才到家,整個累啊OTL

但還是很好玩

 

感謝這三天所有幫忙過、收留過我的人,也謝謝來攤位找我的人

謝謝你們!也歡迎你們給我書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