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狂犬 病春

※主CP:艾伯X艾依(眼鏡犬)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下面看起來這麼像犬馬爾,馬爾只是連砲友都算不上的炮灰,OK?

※只是惡搞,不確定有沒有下一篇,看我靈感與心情

 

 

「所以你想來告解什麼?」

「我不是要來告解的,我是要叫大小姐好好整治一下那傢伙!」

「我這裡是告解室不是投訴室,你走錯地方了。」

「那把這份連署書簽一簽好了。」

「那把你的存款通通捐給神吧。」

 

「所以你需要打針還是維修呢?」

「我只是要請你們一起連署而已。」

「你是說你上次被咬嗎?狗咬狗沒事的。」

「什麼狗咬狗!」

「不要擔心啊馬爾濟斯,不然我幫你打一針吧!」

「我是馬爾瑟斯!」

 

「馬爾幹麻四處找人連署啊?」

「好像是被艾依查庫給上了,所以不爽吧!」

「真的假的?那艾伯李斯特不就戴綠帽!」

「所以那份連署書到底寫什麼?」

「大概是精神賠償費之類的吧。」

「沒啦,是希望艾依查庫能裝上鐵面具或口罩的不要亂咬人。」

「哇塞,是口*球嗎?感覺好刺激喔,可以當新題材耶囌--」

 

 

事情回推到幾日前的大宅是是被一聲驚聲尖叫嚇醒的,還留在宅第的人以為遭遇奇襲,全部從床上跳起來往尖叫源奔去。

「啊啊啊啊--放手、不對放嘴啊啊啊不要咬--」

奔到事發地點,只見一扇門板虛掩,抬腳一踹,只見瑪爾瑟斯被某人緊緊壓在身下蹭著,脖頸埋著一顆金髮頭顱聽對方的哀號應該是被咬住了。

「……這麼饑渴?」

「這是外遇吧!」

「不要光會看把他拉走啊──」瑪爾瑟斯放聲大喊,他身上那件像洋裝的黑外衣已經被扯開一半,活像個即將被強姦的少女。

「你不會自己踹開他就好了啊?」弗雷特里西打個呵欠,他還以為發生敵襲,害他赤裸的上身只穿著一件四角褲就跑出來,一回頭就看到艾茵五指遮住臉卻開著指縫偷看。「別遮了,早就被妳看光光了啊。」

「嘖,走了走了,沒事別亂叫,瑪爾濟斯。」臉頰有個巨大刺青的柯布揉揉肩膀,剛才從床上跌下來差點扭到脖子。

所有人做鳥獸散,留下苦逼的馬爾瑟斯還被壓在大床上蹭。

「等等──你們──放開!混帳我不是艾伯李斯特啊!」

「嗯?」艾依查庫這時才大夢初醒般的抬起頭,迷迷糊糊的摸摸身下人的臉,「......你幹麻跑來我房間啊?」

非常不爽的口吻讓馬爾瑟斯更不爽了。

「我是聽到你房間傳來奇怪的聲音好心來看看你發生什麼事好不好!禽獸!」馬爾瑟斯坐起身忍不住破口大罵,狗咬呂洞賓、好心被雷親!

「喔......反正我對你沒興趣啦,而且我也沒對你做什麼事,別搞得一副我強姦你的樣子啊。」艾依查庫抬手耙抓自己的金髮,全然不帶悔意。「早上有生理欲望本來就很正常啊,但被你一搞搞得我什麼慾望都沒了啊。」

「不好意思打斷你自慰喔!」

「既然知道不好意思那就快滾吧,」艾依查庫撈起長褲套上後走近浴室梳洗,一臉欲求不滿又喃喃自語,「啊啊,艾伯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馬爾瑟斯的臉又紅又青又紫,忍不住對艾依查庫的背影比出中指,然後要離開前瞥見一旁的好東西後淋在浴室門口洩恨。

「摔死你!」

稍後,便聽見一聲響徹大宅的痛呼,馬爾瑟斯的心情總算美麗了一點。

「幹,誰把鞋油淋在這裡!」

 

***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像犬馬爾,只是因為馬爾是唯二的黑髮,所以只好上他了ㄎㄎ

有沒有後續不確定,這種惡搞的文章就.....隨意吧各位(欸)

感謝你的鍵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