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艾伯 X 艾依(眼鏡犬)(不要再靠腰為什麼都沒有眼鏡了,他之後才會回來(欸)

※本頁標語:「來吧,姊姊會溫柔的幫你注射喔~」

      「艾依查庫塊陶啊!」

 

艾依查庫把馬爾瑟斯誤認為艾伯李斯特差點把人壓上床這樣那樣的事情不到半天時間全宅第的人都知道了,艾依查庫一臉「是那傢伙走錯床啊又不關我的事」的態度奇妙的讓大家認同,除了耿耿於懷的馬爾瑟斯之外。

應該說,艾依查庫最近本來就怪怪的,意興闌珊,做事提不起勁,老是看他坐在庭園台階發呆,簡單說來就像隻等主人回來的家犬,怪落寞的咧。

原以為馬爾瑟斯不過是因為誤闖禁地才遭狗咬,日子一久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艾依查庫現在只要聽見艾伯李斯特的名字就會撲過去,然後發現不是本尊後又亂發脾氣,已經不只是色盲饑渴,更像是得精神病啊!

搞得大家擔心不已,就怕下一個馬爾瑟斯就是自己。

「艾依查庫是得了狂犬病了吧!」史普拉多心驚驚,上次他路過發現艾依查庫居然纏著難得脫下面具的馬庫斯不放,逼得里斯直接把人敲暈才肯鬆手,好恐怖!「他上次騷擾馬庫斯耶!」

「......有可能喔!」艾茵深思,她也有看到那幕呢,明明艾依查庫最討厭馬庫斯了說。「狂犬病是不是絕症啊?音音夢。」

「狂犬病只要一發病就沒救囉,所以要趁還沒發病前趕快打針。」一提到打針,音音夢從隨身急救包內撈出牛奶咕嚕咕嚕的灌下肚後,像變魔術般瞬間抽高變成少女樣,開心的從包包裡拿出針劑準備衝去幫艾依查庫打針。「放心吧我會很溫柔很溫柔的注射的!」

「等等不要衝動啊--」獸人姊弟/妹立刻衝上去拖住音音夢,什麼溫柔注射,上次他們身體不舒服被音音夢打一針根本是被抽血,針頭拔出來還噴血,更重要的是,他們才不信音音夢身上有狂犬病疫苗啦!他們可不想看到艾依查庫突然暴斃!「妳先去幫上次被咬的瑪爾濟斯打預防疫苗啦,艾依查庫八成已經發病了沒救了啦!」

「喔對,瑪爾濟斯也被咬了,那我去幫他溫柔的注射!」音音夢轉移目標,立即拎起本來就很短的裙擺跑去找一直被她叫錯名的瑪爾瑟斯。

獸人姊弟/妹雙掌合十遙祭瑪爾瑟斯,反正對方備用身體那麼多,暴銷一個也沒關係,吧?

傍晚,瑪爾瑟斯的慘叫聲響徹宅第。

「誰又被強姦了?」柯布拎著酒杯跟傑多玩牌,最近聽著慘叫聲與尖叫聲已經淡定到不會摔下床了。

「瑪爾瑟斯。」坐另一旁的伯恩哈德也淡然的回答,沒有任何人想去解救瑪爾瑟斯。「他最近真受歡迎。」

「伯恩別這樣,我覺得你很好啊,」弗雷特里西撲上他老哥的膝蓋,突然深情的扳過伯恩哈德的臉,「我愛你。」

「就叫你酒不要喝那麼多了。」伯恩哈德熟練的拎起身後畫著人臉的靠腰墊塞給對方,「喏,拿去。」

「喔喔喔喔嗝我喜歡--泥喔--」弗雷特里西拿著抱枕滾到一旁又親又蹭,根本醉昏頭。

「可是強姦未遂的艾依查庫在搞自閉、裝憂鬱耶!」贏了一把的傑多賊兮兮的笑,指指躺在沙發當爛泥的艾依查庫。「所以兇手不是他。」

「那傢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柯布用大拇指比比對方。

「艾依查庫一定是得了狂犬病了,你看他精神不好只有特別時候才會亢奮,還會咬人!」艾茵突然冒出來,斬釘截鐵的拍胸脯掛保證。

「狂犬病病狀是這種嗎?」

「這要問庫勒尼西。」

「搞不好是突變種,狗傳人之後突變!」

「他連馬庫斯都可以壓上去蹭蹭耶!」

所有男人都把椅子往旁邊挪五公分,居然連死對頭都可以撲上去,這種病變太恐怖了!

「那現在該怎麼辦?叫羅索研發疫苗?」有人提議。

「這是個好方法!」

「那,誰要去敲門打擾藥頭?」常理而言,藥頭不是個會隨便發飆的人,但他發飆起來不是人。

「......一起去?」

「好主意。」一起闖紅燈就不怕被開罰單。

一群人風風火火的上樓,艾依查庫突然醒過來似的左看看右瞧瞧,肚子發出饑餓的聲音。

「艾伯為什麼還不回來啊......」嘀嘀咕咕的,艾依查庫提不起勁,「啊啊好想做喔......可惡的艾伯居然連娃娃都帶走了......」

好歹也留個艾伯娃娃讓他打個手槍用啊,只留下他自己的娃娃是能對著自己打嗎?

說什麼髒髒,他也是會洗乾淨的好不好!

 

***

啥,你問我不是說不一定會有續集嗎?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啊,有梗就寫嘛

瑪爾廚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一切都是黑髮的錯啊啊啊

眼鏡依然詐欺(不是詐寢)

不要再靠腰為什麼眼鏡犬不出現了,沒看到滿滿的都是了嗎!

感謝鍵閱,明天不一定再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