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推特實在讓人太萌了,店長捉弄梅倫,讚
※以UL推特中的冰棒(?)為發想
 
梅倫瞪著手中那枝清冰,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外出一趟的路德難得帶回食物,居然是冰淇淋,布勞跟大小姐都相當開心的拿小木匙挖著軟綿綿的上等冰淇淋大口大口往嘴裡送,一臉幸福洋溢。
結果只有他拿到一根廉價清冰還沒得換。
好吧好吧,有勝於無對吧?
梅倫這樣安慰著自己,手勁卻出賣他的心情,啪嚓一聲,塑膠包裝禁不起他的暴力拆法,從袋口裂到袋底,那根清冰啪的一聲掉在地板,宣告陣亡。
「......」
「......」
「......節哀,梅倫。」
「要記得拿抹布把地板擦乾淨不然會黏黏喔!」
「是......」
梅倫有氣無力的回答,連冰棒也捉弄他今天是什麼鬼日子!
走進廚房後陽台弄濕拖把,吃不到冰淇淋,恨!
追根究底就是因為路德故意捉弄他買清冰給他的關係!
 
「嗯,冰淇淋真是好吃。」
一走出後陽台發現路德人靠在流理台,手中拿著一小盒就貴得要命的頂級冰淇淋,一臉炫耀的吃給他看。
「好吃就好,」最好肥死。在心中嘀嘀咕咕的梅倫準備掠過路德時,一隻修長的腿直接踩在牆壁擋住梅倫的去路。「這隻長腿是要我打斷他嗎?」
「挑戰你腰力,下腰過去如何?」路德微笑,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看在梅倫眼裡就是赤裸裸的炫耀!
「......你專門來挑戰我耐心是不是啊?」
「怎麼說?」
「你明明就有閒錢買哈O達斯的冰淇淋給布勞跟大小姐,我的就一根清冰,你又不是沒錢。」梅倫指控,一個箭步上前翻開路德的西裝外套從內袋裡掏出塞得鼓鼓的錢包,「你看!你還想狡辯說你是因為沒錢嗎?根本就是為了要捉弄我吧!」
「捉弄你是一部分的原因,另一部分嘛--」路德偏頭想了一下,再望向梅倫時藍綠色的雙眸染上一些更深沉的色彩,只見他快手腳的挖了一口冰淇淋直接塞進梅倫還想講話的嘴。「我想要跟你一起吃。
緊接著覆上自己的唇,靈舌直搗黃龍的勾纏著對方,不時變換著角度,融化的冰淇淋在彼此嘴裡分食著,深入的吻讓兩人鼻息漸重,貼緊的身軀抓著彼此的衣物擰出十指皺折。
「......我討厭草莓味。」梅倫舔過自己的牙齒,嘴裡殘留酸酸甜甜的草莓味,嘴上是這麼說,眉眼上挑著看向路德。
「其實我有買另外一個,」打開冰箱拿出另一盒,晃晃手中物,路德道出真正目的。「我還記得有人上次說夢話,想將冰淇淋淋在,我身上。」
「......走。」
 
「是說梅倫去拿個拖把是拿到黑湖去了嗎?」
「嗯......報告大小姐,梅倫不見了,只留下一根拖把。」布勞晃了一圈手頭拿著梅倫本來要用的拖把。
「喔,那你就清一清吧。」
「哎!?」
 
(完)
***
 
 
路德「我買了哈根達斯回來囉」
聖女之子「真的嗎?!那我要草莓的!」
布勞「那我就巧克力的…」
路德「啊啊,香草是我的唷」
梅倫「那我…」
路德「梅倫的是喀哩喀哩君(日本廉價的冰棒),你喜歡對吧?」
梅倫「哎、喀哩喀哩君……是,很喜歡…」
 
因為這個實在是太萌啦!!!!
忍不住就腦補了嗚呼呼
萌素了~
看了就好想寫店梅!
至於後面就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