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里斯馬庫斯】《Pale》試閱 楔子

※CP:里斯 X 馬庫斯

※有部分R卡延伸及R卡捏造,不喜勿入

※有私設(?)

 

楔子

 

「   ?」

視線原先定格在泛黃牆角與起了毛邊的被毯上頭,一球一球的像是觸鬚般微揚,他還在判定身處此處的原因,卻撞見了一團紅褐。

「    你      ?我     」

抬眼發現是個著軍裝的男人,一張嘴開開闔闔,臉部表情從探詢到空白到倏地冷靜,宛如頓時失去心跳跡象的監測儀器拉成一條平穩直線,卻更像是一條即將引爆的導火線。

自己是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預感,但事實證明自己所想的無誤。

下一秒男人就像被踩了尾巴的棕獅又像是被引爆的炸彈般跳起來撲向他,宛若狩獵者衝向獵物般的迅雷不及掩耳,自己沒有反應。

或者該說,在做出反應之前男人已扣住他的肩膀劇烈搖晃,依照掐在肩膀的力量計算,男人出的力量足以在一般人身上留下五指瘀青。

「    !    !    !」

男人激動的放聲大吼,只是自己無法接收全部的訊息,對方的語言聽在他耳裡像是亂碼無法解讀,更像是一台充滿雜訊的收音機,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制服男人,但是他卻反常的無法動作。

只能看著男人激動的像全世界即將崩毀而對方卻無能為力。

「你     !怎     」

驀然,男人那雙眼底碎裂開來露出最深沉的悲傷、難過毫無掩飾的傾瀉而出,怒火恰似熔岩流淌著,足以灼傷一個人眼眸似的熾熱。

但是他無法與之回應,沒有相對應的回應能夠回應。

自己是不具備這項功能的。

甚至於連張口說話的能力也喪失大半。

感受到男人強大的手勁將自己壓往對方的胸膛,要揉碎他骨頭融入體內般的手勁下藏著顫抖,面頰感覺男人的體溫節節升高,但他總覺得自己掉進一汪寒心凍骨的冰冷海水中,連哭泣都被凍結的寒冷。

這男人……

他是誰?

 

(續)

***

唔啊啊啊啊自從里斯對應角出來、里馬兩人的R卡故事似乎窺見了蛛絲馬跡(?)

雖然官方走向目前不明,但最後還是決定寫出來了,被打臉的可能性跟店梅差不多啊哈哈哈哈

目前底稿已經完成,正在努力一修二修中,最後的成品也許會跟試閱有些不同,實屬正常喔W

不過萌這對的人好少好少喔Q口Q

希望也有人喜歡這對喔(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