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斯 X 馬庫斯

※有部分R卡延伸及R卡捏造,不喜勿入

※有私設(?)

 

不過一回到連隊得知上級剛發布命令,近日來已偵測到渦的核心,過幾天就會公告先遣部隊名單。

這消息讓連隊成員半是擔心半是開心,喜的是這漫長的與渦的對抗看來終於有終點,擔心的是究竟是誰必須站上第一線?

這股半喜半憂埋在眾人心底,不過里斯生日時,連隊像是拋棄那股壓抑揣測的不安,反常的瀰漫一股歡樂的氣氛,許多人送上祝福甚至有人偷渡酒類,起閧著要灌里斯酒,餐廳熱鬧不已。

馬庫西瑪斯並不為先遣部隊是誰而煩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與其擔心那種不由自己決定的事,還不如思考著該怎麼把禮物給里斯,比起其他人送的東西,他的禮物實在微不足道。

懷裡兜著份禮物也揣著一份不安,眼見大夥起閧硬是灌了里斯一杯酒,馬庫西瑪斯微皺眉,他記得里斯說過不喜歡喝酒,因為容易失控。所幸大家還有所節制,鬧一鬧、喝一喝也就完事,微醺的里斯雙頰因酒氣微紅但眼神還算清醒,邊笑邊抱著禮物走回房。

馬庫西瑪斯將餐盤端去放後邁步追上去,好不容易在穿堂追上人。

「里斯,借一步說話?」

「好啊。」

里斯轉個腳步跟著馬庫西瑪斯回宿舍房間,室友恰巧出差,里斯抱著滿懷的禮物環視室內,然後坐在馬庫西瑪斯的椅子仰頭看,馬庫西瑪斯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把禮物送出去,但想想買了不送也很蠢,深吸一口氣才把禮物遞給對方。

「怎麼了,給我的?」里斯將禮物都先堆到馬庫西瑪斯的書桌,用衣擺擦擦手後接過對方給的禮物。

「嗯,你的手套不是都磨破了嗎?記得才換不久。」馬庫西瑪斯摸摸鼻子,惴惴不安,里斯拆開包裝時,發現是只手套勾起淡淡的微笑。

「只有右手?」里斯盯著手套,的確很少人注意到這個部分,他也打算要換一只了,沒想到馬庫西瑪斯比他上心。但袋子裡真的只有單邊手套,他不解的看向馬庫西瑪斯。「手套不都賣一雙嗎?」

「因為你只用單手。」馬庫西瑪斯實事求是。

「所以你就真的只送我單手。」里斯不禁笑了出來,沒想到馬庫西瑪斯居然因為他只戴一邊就只送單邊手套,不知道會不會堅持只跟老闆買一隻手套。

「抱歉,我不知道你也要另外一只……」馬庫西瑪斯有些困窘,甚少送禮的他只想到實用性,卻忘記送禮似乎還是要送成雙成套的比較適合,趕緊站起身打算將禮物補上卻被里斯擋住。

「不用、不用,沒想到你這麼……有趣,」將「可愛」兩個字吞回去,里斯換個詞仍笑意盈盈,「另一只手套先放你那邊吧,等我從渦回來後再跟你拿。」

「渦?」馬庫西瑪斯捕捉到關鍵字,擰了擰眉頭。「名單確定了嗎?」

「還沒,但沒意外我應該會進去。」里斯胸有成竹的說道,「所以另外一只手套就先放你那,回來再給我。」

「……好。」馬庫西瑪斯想了想,還是覺得過意不去。「抱歉。」

「說什麼話,這禮物我很喜歡,謝啦!」里斯摸摸新手套,像得了新玩具的孩童,眼底閃耀著開心。

「那個,我沒有準備蛋糕,不過……」馬庫西瑪斯有些難為情,萬年一號表情的撲克牌臉染上一層淡紅,只見他傾身以身高優勢在里斯額頭落下輕輕的祝福,就像當時里斯所做的一樣。「生日快樂,里斯。」

里斯突然間被炸矇了,他真的沒料到馬庫西瑪斯會這麼做,因此接下來的舉動只能歸咎於因為喝了酒所以克制不住衝動。

他抬手驀然扣著馬庫西瑪斯的脖頸往自己的方向拉來,因為慣性對方跌坐在他身上,沒讓對方來得及反應,里斯輕輕啄吻著馬庫西瑪斯的眉眼,只是在下移到雙唇時讓一隻手擋下。

「……你喝醉了吧?」馬庫西瑪斯閉眼後睜開,近距離讓他聞到里斯口中濃烈的酒味,里斯的手像鐵銬般緊緊勒住他的腰,不禁皺眉說道,「讓我起來。」

「實話說是微醺而已,沒有醉。」里斯勾起笑,沒有鬆開臂膀,「壽星可以許三個願望喔。」

「所以你要向我許願嗎?」

「嗯,第一個希望大家都能活得好好的、第二個是能順利消滅渦。」里斯歡快的說出自己的願望,卻刻意湊近馬庫西瑪斯的唇邊,輕吐第三個願望,「第三……跟馬庫西瑪斯要個吻,但不被痛揍一頓。」

「呃!」

里斯的吻在馬庫西瑪斯會意過來前就壓上自己的唇,不給他轉頭機會的壓著他的後頸,從一開始的輕淺到深入,唇舌碾轉著、勾著彼此,發出輕微的水聲拍動著耳膜。

 

(續)

***

 

恭喜里斯賀喜里斯終於嚐到一點甜頭了喔(欸)

至於會不會做到最後……阿襲這本是要角逐好寶寶優良讀物的啊!!

為里斯默哀吧(好意思)

這星期日預購就要截止囉~喜歡的朋友別錯過~~

嗚呼呼我也好期待本子印出來喔(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