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威廉惡搞】威廉廚房之麻油豬心

※CP:(王子 X )威廉.........吧

※完全惡搞

※只是想到第四招

 

大家午安,我是王子殿下後援會會長威廉,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做一道好吃又不膩口的麻油豬心。

說到麻油豬心這道菜,這真是冬令進補的必備首選,想以前我還在王國裡的時候常常把殿下玩剩的心啊膽啊全部收集起來,煮一煮後分送給各大臣,既不浪費食材還能順手淹滅證據,真是一舉兩得。

不過殿下不怎麼喜歡麻油豬心的樣子,我想一定是食材不夠新鮮,所以那些死掉的內臟我是一律不會端給殿下食用的,那太蹧蹋殿下的味蕾,萬萬不可。

好的那我們來進入正題,麻油豬心的食材相當簡單:豬心、薑絲、黑麻油、香油跟鹽巴,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是豬心了,一定要新鮮有活力的那種,所以啊啊啊啊啊啊──最好可以像我這樣──噗滋──拿出完整的心臟,看還在跳動對吧,不小心掐爆了沒關係,新鮮就好。

然後呢,現在要先把心臟裡的血塊清乾淨,噢不用擔心我,只不過是染紅了衣服而已,緊接著用熱水川燙三分鐘再過冷水,這時候就可以下鍋炒了,先加黑麻油跟香油,記得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油對殿下健康不好,加熱完下薑爆香再放豬心調味,等豬心遍色後就可呈盤。

很簡單吧?希望殿下會開心食用啊!

那我們下集再會。

 

(完)

***

不要關愛我,我自己走(  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