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喘過一口氣可以來寫寫遊記了

下面可能有點條列式,請見諒

好,LET IT GO!(不對吧

***

DAY1

早上五點多搭接駁車上去,夜色深深,到了高鐵站發現其實還有半小時多,而且我搭的是第二班,但第一班才是直達車,這時就覺得「啊,我應該搭第一班的」

 

但是票都已經買了,所以就悠哉的等車來,上高鐵時先打電話給A子叫她起床尿尿,接到電話後換A子等等七點半叫我起床。

睡了半小時後醒來,旁邊坐了一位戴眼罩睡覺的男生,因為我一直把車班記成8:18分會到,所以就開始化妝啦XD

過新竹時開始下雨,我還跟隔壁男生對看一眼確定下雨後,我就--繼續化妝刷睫毛(欸)

到北車後便開始往台大行動,移動時就聽見後面有位叫了我,轉頭,Oop,阿襲一早人臉障礙症就發作了......

想來對方也很清楚我這人臉障礙,所以就直接說他是滑鼠了了了嗚嗚嗚感謝啦

 

 

接著到站我就應雪音催趕之因而急行軍了,每次我都覺得台大這麼大是要幹麻,走很遠很虐

下雨進場又要爬三樓,根本連三虐,然後上去看見箱子我又差點要哭出來惹......

里馬二刷本到了,but,《廢棄場》呢!!!!!!本子呢!!!!!!!!


於是我匆匆去本部問了,沒有;急call阿羊,對方在......桃園的高速公路上

然後阿羊問千業,那一箱單號好像寫錯所以滯流在千業,於是羊爸羊媽載阿羊去千業把本載到台大,一接到消息我就衝下去了,所以開場前兩個小時我都只能拿小紙板說「廢棄場本還沒到T^T」

 

等阿羊到了速速奔下去,終於看到我的本了 聊了一下阿羊說他不上去面對要來買她的本的讀者,表示她因過年期間斷牙所以要去補牙

好吧,阿羊走後我就扛著那重得不行的60本《廢棄場》獨自走三樓,而且我走錯邊......不能搭電梯,所以我就自己扛上去惹,每到平台我就得休息一下,虐爆了啊啊啊啊OTL

一到攤位我覺得我手快GG了啊 這時剛好橋奇來了,還拿了一小罐能量補充液(?)就那種鋁包內有果凍的那種,天啊,這真的是急時雨啊 我立馬拆開喝了,此時攤前出現幾位朋友開始要買《廢棄場》,嗚嗚嗚謝謝你們的購買,我超怕賣不掉的

 

 

喘過一口氣,下午我就去一樓領書兼認親,不過因為糖果早上差不多發光了,我又沒有名片就不敢去認新朋友了嗚嗚,迅速抓本後離開,去柏美攤上我才發現我忘記帶《廢棄場》本下來啦!同理,要給熾月的我也忘記帶下來啦只好請柏美上來惹(欸)

 

然後好死不死我看柏美攤隔壁看到我那時超喜歡的侍僧杯墊,因為公司的梅倫杯墊喝了太多水有時都喝不下還溢出來,而且邊邊也翹起來了,所以我多買一個梅倫跟店長(店長永遠只能供起來(欸)!

是說早上悠悠上來時,還順道帶了雨華ㄉㄉ的店梅肉本,嗚啊啊啊啊最後我還是克制不住要征服全場店梅本的念頭所以買了

中間有好多人來找我,我的零食袋袋都是零食,是我的午餐跟DAY2的早餐

 

下午收攤時有個小讀者跟著姊姊來買,這位印象很深刻,因為她指指里馬本隔壁姊姊問確定要這本嗎?她看起來好開心好興奮,好可愛,然後又折回來要簽名然後握手手,讓我驚了一下,希望這位朋友看完里馬本之後還可以很開心

 

 

晚上吃飯是希臘左巴,大家都吃的比我快,而且我的烤肉餐是裡面最大的一盤,小鄰居跟A子都問我這一盤真的吃得完嗎我我我OTL

大家都吃得好快喔,尤其是甜點明明都是酒煎薄餅,我是第一個拿到的,A子還很壞的說她讓我三口後再吃,當我吃完三分之一才剛想說「搞不好我轉頭A子就吃完時」她已經吃掉一塊啦啊啦啦啊!!!左邊仙梅的甜點也是酒煎薄餅,他也吃完一塊啦啦啦啦啦!!!

當我說才不會吃輸仙梅時,仙梅就把他的甜點都吃光光惹,而左前方的瑚瑚也是酒煎薄餅他正一臉微笑的看著我於是我只好說我要趕快吃不要跟我說話,趕在瑚瑚吃完前把最後一口塞進去

中間就開始聊一些大家相識的過往啊、寫虐文啊、推坑的往事啊,A子說她本來是犬眼鏡然後被我洗到眼鏡犬,仙梅表示羨慕,阿襲開心比YA!

而且小鄰居在說當年我出《錯叛》時中間的信她覺得不夠虐,跟我說完我立馬改,為此蕭蕭做出結論:「讓小鄰居哭不代表是虐文,但不讓小鄰居哭那代表一點也不虐!」雪音表示她想試試了(欸)

然後雪音,那個沒上來的茹兒骨子裡根本是個小後媽,他看我跟A子跟蕭蕭的文只會哇哇叫但沒掉過半滴淚的!

 

之後跟仙梅還有A子殺去鋼筆工作室,早知道我就不要拿微笑鋼筆給仙梅寫了,她寫完覺得很棒想買但沒貨,結果說要推仙梅的兩人自己買墨水買得不亦樂乎,某A還在說她才不會失心瘋,結果帶了一枝PILOT 88G回去,笑她,哈哈哈!

約好明天坐車地點後,我就跟著仙梅回去了且來到仙梅的閨房呼呼呼,開心,仙梅表示她要趕工於是我就坐在床上用手機發噗,發完發現怎麼已經十一點多惹,迅速洗香香完就去床上要睡覺啦!

對於仙梅表示她不想洗香香想先撲床一事,阿襲表示不洗香香不給睡(欸)最後仙梅到底幾點睡我也不曉得了XD

 

***

DAY2

大雨大雨一直下,仙梅在賴床~(欸

跟A子約好8:20分見,不過果然是遲到惹,ㄉㄉ不要打偶

仙梅帶我走到捷運站後我就自己過去找A子了,看了雨勢後兩人立即決定搭小黃過去,這決定真是太睿智了!司機大哥還問我們他哪時去排班好,我們表示下午比較適合XD

上樓我們的速度真的很快耶,一下子就用好了,阿羊來後就下去拿東西給熾月的朋友順便把阿冽一起帶上來,讓阿羊自己去面對阿冽吧ㄏㄏ,繞到商業攤發現一堆人在排隊,進去幫淳問了一下還有沒有LEILA套組,發現隔壁是老師在簽名,我當時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對

 

GG了,我幫淳買了簽名板,但是,我不知道老師就在隔壁能簽名啊只好打電話回去跟淳懺悔了還被笑惹

 

 

 

因為下雨所以買氣感覺沒有很好,而且很冷,三點多我們就差不多收攤了,收收完半小時就搭計程車去北車,遇到一個超猛超酷的司機大哥,四點前就奔到了北車,去吃晚飯後就跑去幫媽媽買小包包,買完似乎把小錢包忘在店內了算了新的不去舊的不來

 

 

 

跟A子坐在高鐵候車那邊討論雙艾本,很高興我幫A子打通了環節,請大家拭目以待A子的雙艾本吧她在那邊說我的很虐,我咳呸,他的才虐爆好不好!!!

我的其實是搞笑文,遊戲什麼的,我自己聽了都笑了,不准叫我後媽王

搭高鐵一沾枕就睡著,回到台南發現還是蠻冷的,迅速處理完事情,在肩膀跟上手臂跟小腿貼完藥布後就一枕到天亮了

 

 

遊記到此,台北一直下雨,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