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PARO性質

※感謝大家的愛戴(艸)

 

 

對於里斯而言,要如何勾起同居人的注意力是他每日重要的日課。

有一個專注力絕佳的同居人,照理說是件美妙的事:打遊戲不用帶耳機、看A片不用遮、衣服沒乾還可以直接拿對方的穿,就算睡癖超差的里斯每晚撞牆撞到隔壁房的都來抗議,馬庫西瑪斯依然雷打不動的繼續休息,天天非常準時的夜晚十點睡覺、早晨五點起床,沒一天出狀況。

與其說馬庫西瑪斯是個聖人,倒不如說是個機器人還比較準確。

明明他們都已經交往了啊!

「里斯,你在憂鬱什麼啊?」食堂裡,弗雷特里西端著豐盛的早餐坐到里斯對面,餐盤裡菜肉魚蛋都有了,十分營養,除了飲料裡飄出些微酒味不太尋常之外。「昨晚睡不好啊?」

「沒,我睡得很好啊。」里斯偏頭回想,他每晚都睡得很熟,枕在超舒服的枕頭上呼呼大睡,一覺到天亮。

「當然睡得好,因為他只會讓人睡不好而已。」威廉庫魯托打個大呵欠從後方走過,里斯睡覺的撞牆聲都快能譜成曲了,在他以為是以三秒為一拍、滿心認為終於抓到節奏──頂多就把撞牆聲當成和尚敲木魚──時,又傳來凌亂的踹擊聲等等,幾乎要讓威廉精神崩潰,黑眼圈越來越深。

「哈哈哈,聽久了就習慣了吧。」里斯乾笑,他覺得自己睡姿不錯啊?至少還有半身在床舖,另一半偶爾會在地面或是室友馬庫斯的肚子上。

「會先瘋掉!」威廉庫魯托狠瞪一眼,眼角瞟見一抹銀慵懶的錯身而過,隨即扔下里斯的跟上。

「說也奇怪,馬庫西瑪斯怎麼沒被吵醒。」弗雷特里西相當不解,最想殺了里斯的應該是馬庫西瑪斯才對吧。

「唉……」提到馬庫西瑪斯,里斯便忍不住嘆氣,「我覺得我好像跟一塊木頭同居。」

「說來聽聽。」

三個月前,里斯追馬庫西瑪斯當他男友,這件事在宿舍裡鬧得沸沸揚揚,大家覺得里斯應該是腦子燒壞了,才會想跟「超‧沉默寡言」的馬庫西瑪斯在一起;但當大家知道馬庫西瑪斯答應和里斯交往時,所有人才發現,燒壞腦袋的其實是馬庫西瑪斯才對。

「馬庫西瑪斯是塊木頭啊,我覺得我在他面前脫光光裸奔他連理都不會理我,這樣哪算是交往中啊。」不管里斯怎麼鬧,馬庫西瑪斯頂多只是淡淡看他一眼,隨後又繼續手中事物。

「那來賭一筆好了,就賭里斯你在馬庫西瑪斯面前跳脫衣舞,他若有反應,那我就三天不喝酒;他若不理你,那你就把這一瓶灌完!」弗雷特里西神神秘秘的從內袋裡掏出一小罐酒,這可是他從伯恩哈德手中搶救下來的『倖存者』。「如何?」

「……我怎麼覺得我比較虧?」里斯挑眉,弗雷特里西三天不喝酒關他什麼事?「而且要馬庫西瑪斯怎麼樣的反應?拍手叫好他絕對不可能。」

「嗯……生理反應?」

「啥!?」

「你想想,脫衣舞就是要跳得勾起人的性致,搞不好馬庫西瑪斯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所以只好無視你。」

里斯偏著頭思考,這也不是不無可能。「但我答應他不喝酒。」

「不然加碼,陪你對打三場。」

「成交。」一秒。

 

結束一整日的課程後,進房前里斯深呼吸,怪哉他在緊張什麼?不過是打赤膊跳一跳而已,之前他還曾在房間脫光光都不怕了。

扭開門鎖,馬庫西瑪斯坐在床舖看書,瞧他進門只抬了一下眼皮權充打招呼,然後又沉浸於書中世界,舔舔乾裂的嘴唇,里斯站到他面前遮去頂頭光源,惹得馬庫西瑪斯再次抬首看他。

里斯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心一痕抬手脫去衣物,從外套、領巾、襯衫到汗衫動作迅速明確,之後解開皮帶、褪去長褲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緊接著……

就像一根拄在路中央的電線桿沒兩樣,不同的是里斯臉龐紅得似火。

不行,在馬庫西瑪斯面前跳脫衣舞這個他辦不到!一個面癱直盯著自己還跳得起來才有鬼,更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會跳!

「馬、馬庫西瑪斯,你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嗎?」

「……你很熱的話就去沖冷水。」馬庫西瑪斯想了一下,決定給出最中肯的建議,否則他真不知道里斯突然脫衣像要體檢般的動作究竟是想做什麼。

完敗。里斯被打擊的好消沉,好歹也稱讚他的身材保持的不錯啊!

悶悶的低頭將衣服穿上,里斯準備去找弗雷特里西算帳!

「對了,里斯。」馬庫西瑪斯的叫喚煞住里斯的腳步,他開心的轉頭不知道對方要說什麼。「下次你要裸身時,記得先把窗簾拉上。」

「……」轉頭看見弗雷特里西在對面走廊吹口哨,里斯額筋爆起衝出去找對方算帳!

最後馬庫西瑪斯放下書,把臥房門關上。

他完全不曉得為什麼里斯再回來時會渾身酒氣,明明就告訴對方不能喝酒,現在滿臉通紅對著他傻笑。

「馬庫、西馬斯……」里斯湊近馬庫西瑪斯一把抽走他的書,準確扔到後方的書桌上頭,在他皺起眉頭等著看對方想做什麼事時卻被整個人拉起站直。「站好。」

「嗯?」

里斯突地抽掉自己的領巾,緩緩解開一個個衣釦露出大片的褐膚胸膛,結實、精壯的肌肉藏在襯衫中,但下一秒便袒露在馬庫西瑪斯面前,不過里斯也不僅僅只是脫去自己的衣服,他脫去什麼、馬庫西瑪斯身上相同的衣物便也落在地面,微燙的掌心撫摸馬庫西瑪斯的胸膛、腰身,滑過胸前紅點時還惡作劇般的彈了下,令對方眉間擰成川字並握住他的手。

「喝醉了。」

「西瑪斯,」里斯咧嘴笑,另一手解開馬庫西瑪斯的褲頭,以來不及阻止速度探進裡面攫住男人的慾望。「是聖人還是木頭人?」

馬庫西瑪斯的呼吸因里斯伸在自己褲襠作亂的手而顯得急促,緊盯著里斯觀看對方的反應及認真度,思考是否要與之回應或是一拳打暈眼前人。

但後者不是個好方案。

因為馬庫西瑪斯幹過這等事,不過喝了酒的里斯反而更敏捷且無法控制能力,打暈未果還賠了夫人又折兵……這也是他為什麼禁止里斯喝酒的主因。

雖然不曉得里斯一定要揪著他跳脫衣舞的原因,但逐漸被挑起的慾望相當真實,他才不是聖人或木頭人。

「……我是個有羞恥心的平凡人。」馬庫西瑪斯懶得制止里斯了,不過明明是里斯要跳脫衣舞,為什麼變成他快全裸了?「你不是要脫?」

「是啊,」里斯反握馬庫西瑪斯的手,將其放在自己的褲頭。「但我想與你同樂一下。讓你來,如何?」

「只有一個前提。」

「說。」

「你先去把窗簾拉上,現在。」

馬庫西瑪斯沒有讓人圍觀的癖好,臥房裡想玩什麼,關起來玩都行。

 

 

「靠!窗簾拉上了!」

「該死,看不到!」

「這樣到底有沒有上床?」

「你裝個透視眼就知道啦!」

 

──到底有沒有上床呢?呵呵。

 

(完)

***

其實這篇算是PARO性質啦(艸)

感覺里斯發現要在老馬面前跳脫衣舞會很彆扭啊,灌醉了他才有膽量大跳脫衣舞順便做更多的事A___A

非常謝謝各位,做夢也沒想到竟然600粉了,感謝大家不嫌棄(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