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傑希X唐柔

※杜明悲催點蠟心碎

※感謝男友力30題

 

杜明暗戀唐柔這等事在輪迴戰隊裡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上至隊長下至訓練營新生都知道。

他們更知道,杜明只要一談到他心目中的女神就像被勾了魂般,只能說當年的全明星賽讓杜明情竇初開像個小毛頭般,一見唐柔手腳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擺,三番兩次的被唐柔打爆,輪迴戰隊都打趣的說乾脆把杜明賣給興欣算了。

但眾哥兒們總不能太打擊杜明的信心,想方設法的提供杜明方法,只可惜暗戀人家的杜明綁手綁腳不太敢踏出行動,想想也是,唐柔這妹子只有外表柔、個性可一點也不柔,強硬的如鋼板,尤其是在賽場上那一桿長矛不知捅死多少好漢──包括我們的杜明兄弟,捅著捅著還跪倒在女神的石榴裙下──要敢追這妹子恐怕也得提起十二萬分的勇氣才行,杜明自然不會衝動行事。

可是萬萬沒想到,杜明暗戀一事還沒來得及放手一搏,已被人捷足先登,殺得杜明片甲不留!

其實那只是一張在QQ裡被其他職業選手瘋傳的照片,但杜明一看,心便被捅了個透心涼,更像一顆被扒皮的橘子,一共被掰成十二瓣。

「這不是興欣的唐妹子嗎旁邊這人是誰啊這照片誰拍的怎麼只拍個背影啊快補照補照補照!」黃少天一如既往的刷屏,要求提供更多資訊以便判斷這個扶著電競裡赫赫有名的美女的人是誰。

「其實照片也沒什麼,別放心上。」知曉杜明暗戀情事的江波濤發出訊息安慰兄弟。大概可以集資送杜明蠟燭,在地板排個虐字了。

「呵呵」微草的劉小別只打上兩個字,天曉得這也是他跟高英傑外出買物品時恰巧看見的,再靠近一定會被發現的。

「……」杜明只能給刪節號。

照片很平常,就只是唐柔與一名男人相偕過馬路的畫面,微側過的臉帶著恬靜的微笑,但重點就在於過馬路時那輕輕扣在唐柔手腕的一隻手,帶著牽引的動作般往前走去。

雖然沒有任何點評也沒圈任何人,但是,那氛圍從照片中透出來就是一整個粉色啊粉色!

「……隊服……」輪迴隊長周澤楷難得冒出。

「我去,這隊服不是微草嗎環衛工人快出來解釋解釋!王大眼高英傑劉小別快出來!」明明就是顯眼的大重點,奈何大家都把焦點集中在唐柔臉上,慢了好幾拍才發現這不就是微草的隊服嗎!

「嗯?」王傑希上線就被彈,不明所以。

「王大眼這是你們隊的誰坦白從寬抗拒從嚴速速招來!」

「喔……」王傑希一看照片,這男人是誰他心知肚明,因為那正是他。

與唐柔的交往並未告訴誰,他們都是不聲張的主,淡然的相見、吃飯、擁抱後回到各自的窩,反正他們在網路上是天天相見的,PK打榮耀是例行約會事項,只是沒想到難得跟唐柔出門一趟恰巧被拍下來。畢竟對方也是職業選手,好不容易趁賽季放假特地飛回B市,約會完就要搭機飛回H市了。

其實是過馬路時因為臺階有落差,所以他先是扶著唐柔的手,爾後順勢輕輕的扣上對方的手腕,同步邁向前方,掌心的溫度傳遞著情意讓人心窩皆暖了起來。

「是誰是誰?唐妹子呢?誰有唐妹子的QQ!」

「……人加進來了嗎?」

「好像沒有吧?」

「快呼叫葉修。」

「誰找我?」葉修大神噹噹出現。

「快問問唐妹子這斗膽拉她手的好漢是誰?」

「我哪知道啊……= L =」葉修瞥一眼便知是誰──主因是唐柔的對象就是他先發現了,不過兩個人似乎都沒打算挑明說,他也不想多嘴多事。

「誰有唐妹子手機!」

「杜明有嗎?」

「……沒有……」悲催,杜明只能點蠟,早知道就鼓起勇氣要手機號碼了。

「呵呵,我有啊要叫她嗎?」蘇沐橙邊嗑瓜子邊打字,還附帶微笑表符。

「別吵她。」王傑希出聲制止,算算時間唐柔應該差不多回到上林苑要就寢了。

「大眼你為什麼跳出來說別吵她這話聽起來很不一樣啊那個男人不會是你吧環衛工人快出來作證到底是不是你們隊長啊啊啊啊啊我靠居然遁逃了!」黃少天嗅聞到其中的不對勁,立馬噴出一堆話刷屏最後爆了個粗口。

 

王傑希的頭像灰掉。

狀態顯示:已下線。

 

微草隊員發現大事不妙,隊長王傑希站起身環視他們,有沒有三次元也能遁逃的方法啊?

輪迴隊員拍拍石化的杜明的肩膀,出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哪,點蠟吧杜明。

 

(完)

***

天啊,世界久沒有寫BG了啊啊啊啊啊(艸)感覺好害羞(艸)

人物還在抓……這CP真的好冷喔(抖抖抖)

杜明點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