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傑希X唐柔

※可憐的杜明,為他點蠟(欸

※感謝男友力30

 

職業電競選手大多沒女友、沒老婆。

好聽點是專注在奪冠這個目標上,難聽點就是一群只會玩遊戲的死宅。

所以說輪迴戰隊裡已結婚的方明華是電競圈裡的異類,這話一點也不為過,但他本人只會學輪迴的周隊發出幸福的「呵呵」二字。

誰不想交個女友好脫團羨煞其他人呢?但是能夠理解電競選手為求冠軍把女友晾一旁的人打著燈籠也難找,一次兩次也許可以忍耐,但四次五次變成常態時,難免會出現「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戰隊」這類的話。

所以有錢、有名也沒用,好女友難求啊!

因此,職業電競圈裡只要出現女選手,大家都會多注意一下;哪家戰隊有女選手變成赤裸裸的炫耀。

然而現在除了煙雨的女人最多之外,就屬興欣也有女選手,而且蘇沐橙跟唐柔這兩位大美女站在哪裡都是目光焦點,私底下的邀約不斷,尤其是到哪個戰隊主場時飯局邀請可不少。

不過僧多粥少嘛,真正能與美女共進晚餐的,當然還是少數。

王傑希是個少數的幸運兒,當然他也是鼓起莫大的勇氣,在PK賽後順勢發出邀約,沒想到唐柔爽快的答應了,那時的心情大概就像坐了雲霄飛車,起起伏伏一輪後平安到達地面而不是整臺車脫軌。

敲訂時間與地點,王傑希整個人才呼出一口氣,這次全明星賽唐柔也跟著興欣一起參加,就是覷得良機才有這次行動。

點開QQ群組,只見大家都送了蠟燭給杜明。

嗯,杜明暗戀唐柔一事在群組裡早傳開,想必也是因為邀約不成而點蠟吧。

默默的,王傑希也送了個蠟燭給他。

──雖然他們是對手,但是傷心人有權利多拿一個蠟燭。

 

向隊裡打聲招呼後,王傑希壓低棒球帽從後門出去,他訂的餐廳離比賽會場不遠、離興欣下榻的酒店更近,瞥著時間他計算著路程,無論如何比女生先到餐廳是禮貌。

但是他的腳程還是輸了,一到餐廳便發現唐柔坐在等候區,圍巾遮去半個臉蛋,見到他便起身走到身旁,由服務生領到訂位的位上。

「抱歉,等很久了嗎?」王傑希脫下棒球帽,這家店的好處就是都以紗簾隔開座位,保有客人隱私。

「沒有,剛到。」唐柔拆下圍巾後掛在椅背,臉頰紅噗噗的朝王傑希微微一笑,翻開菜單交流想食用的餐點,也順勢記下雙方不愛吃的物品。

直到服務生再次過來時,唐柔闔起菜單由王傑希點菜,她撐著腮端起水杯啜飲一口,實話說邀她吃飯的邀請還不少,然而自己卻推掉那些,獨獨答應了王傑希的邀請,剛出門時還被陳果等人逼問了下。

「這次來參加全明星賽,賽後還會留在這裡幾天嗎?」一直相視而笑也不是辦法,王傑希主動拋出問題,但這跟他一開始想問的「全明星賽的對手實力如何」有點差距,因他突然想到唐柔已經不能算是新秀了。

「不曉得,也許會自己多待幾天也不一定。」唐柔想起自家爸爸打電話詢問是否回家一趟,想想似乎也真該回去走走。「應該會回家一趟。」

「妳也是B市人?」搞半天竟是同鄉。

「是啊,不過之前流浪到H市去當網吧妹了。」唐柔俏皮眨眨眼,一開始兩人在PK場相遇,就是葉修說她是網吧妹,但也無可厚非,她一向安於快樂。

「現在已經不是網吧妹,是最有潛力的新人了。」王傑希沒忘記當時的震驚,尤其是拒絕職業戰隊的邀請。與眾不同,至今依舊如是。

「謝謝。」大方接受讚美,唐柔從不矯揉造作。

此時恰巧服務生上菜,一道道菜餚如白肉片、醋椒鱼等擺滿桌面,兩人也不多做虛偽的「你請、你先請」,筷子拿了便挾菜,誰叫這時間剛好是晚餐時刻呢?

要聊天?等填飽肚子再聊吧!

唐柔吃得秀氣,雖然這些料理不用上館子也能吃到,不過她已經很久沒回來B市,對家鄉菜總是特別懷念的。王傑希留意著菜,像唐柔第一次撥開的蔥及蒜,他便早一步動筷挾開,像魚身多刺的背鰭處則主動挾到碗中。

「沾到了。」王傑希出聲提醒唐柔,指指左頰處有一滴醬汁。

「哪裡?」停下筷子,唐柔卻是往自己左頰抹──卻忘記他們現在是鏡像位,王傑希的左邊其實是她的右邊。

「右邊才對。」這突如其來的反應不及令王傑希心下一陣愉悅,賽場上剽悍的唐柔也有這般迷糊的模樣。

「沒啊,在哪兒?」唐柔換邊抹抹唇角,就是沒抹到對方說的那個一滴。

「這裡。」王傑希輕笑出聲,傾過半個桌面探指抹去那滴頑強的醬汁,卻沒注意到自己的舉動其實有些超過一般朋友的範疇了。

直到他看見唐柔竄紅的耳根,這才想起這距離似乎太近了,但也捨不得後退。

指尖上的那滴醬汁如露水般,一隻柔嫩的手輕扶他手背、另一手拿起紙巾輕輕的按壓,讓褐色的醬化為白中的一點。再也無法隱藏。

暖暖從彼此指尖逆流上心頭,爾後他們各犧牲一根指頭,勾勾手、不言謝。

 

(完)

***

嗯……其實原本要寫另一題。

不過這個好像比較適合指尖WWWWW

只好把福利留給大眼XDDD

 

然後為杜小明點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