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傑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哇哇哇,居然還在報啊?都三天了。」

「隊長會不會被扒皮?」

「應該不至於吧?」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

微草戰隊的訓練室裡,一群人放著練習不做通通擠在某臺電腦面前觀看,頁面上頭正是新一期的電競報導,在沒有季後賽、沒有對戰的期間是電競報導最蕭條的日子,通常就是邀評論家寫評預期一下哪隊有可能奪冠啦、再不然就是哪家戰隊轉會等消息。

但是接連三天,電競報導卻罕見以大篇幅連載「微草王牌遭女粉絲強吻!」的系列文章以及女粉絲的愛的宣言,還附上一張張解析度超高的照片,深怕大家太早忘記此事,而那照片內容,正是王傑希被女粉絲強吻的震驚。

看到這張照片,當天的狀況微草隊員還歷歷在目,尤其是走在王傑希身後第一位的許斌,事發時角度、位置站得剛剛好,好得無懈可擊──那一天走出大門時,一個女粉絲不知道是哪來的神力撞開守衛朝王隊衝來,那速度跟劉小別的手速有得比,他還來不及出聲警告隊長那女粉絲已經撞上了!

重點還超神準的嘴對嘴,手腳像蟒蛇般纏住死都不放,可憐的王傑希不僅被強吻、還直接被壓倒在地,跟在後頭兩步的高英傑閃避不及成為墊背,堪稱本日最衰的池魚之殃。

這狀況令在場人都傻眼,生平第一次發生這麼離譜的事,直到鎂光燈狂閃時大家才七手八腳的拯救隊長;女粉絲被架離現場時還大聲對王傑希告白。

只能說瘋狂的粉絲實在是令人避之唯恐不及啊!

這件事在第一時間就傳遍職業圈的QQ群組,黃少天的2333跟猴子搥地的表符至少刷了三個版面,其他有人打趣說「何不乾脆收了當女友脫團吧」、「消毒水XX牌的比較好用」之類的,同情的跟看戲的參半。

不過微草戰隊比起其他人知道更多的內幕,像脫團什麼的……隊長老早就脫離去死去死團啦,但是他們更擔心的是:隊長會不會被女友拿戰矛捅爆。

瞧瞧,應該是訓練的時間,照理說請假兩天避風頭兼澄清的隊長早該回來了,但現在還看不到人影,大家紛紛猜測會不會被罰跪主機板或直接拘留回不來了?

「都擠在這裡做什麼?」熟悉的嗓音、熟悉的大小眼,這不是他們的隊長嗎?居然順利回來了!

「隊長──那個!」驚訝聲四起,眾人注目的焦點自然王傑希頸側掩蓋不住的青紫痕跡。「是,吻痕嗎?」

「是牙印。」王傑希隨口答,大小眼看進隊員們的眼睛裡,瞬間一個個好奇寶寶全低下頭摸回自個兒的座位開啟訓練軟體。隊長的威嚴還是不容挑戰的,他們沒膽,嗚嗚。

「傑希……嗚啊,這痕跡也太……」經理進門見王傑希頸部痕跡也嚇了一跳,但對方沒打算說明,女粉絲鬧得這一齣讓他們傷透腦筋,要是女粉絲那時拿的是刀子後果肯定不堪設想,戰隊這邊只能加強維護選手安全。「女朋友安撫好了?」

「嗯。」

 

當天事情晚報一出,王傑希沒接到遠在H市的唐柔的電話心中就吊了七上八下,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唐柔說明,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結果唐柔隔天意外的飛到B市來,殺到王傑希外頭買的小窩,氣鼓鼓帶著殺氣瞬間他思考對方真的拿把戰矛捅自己的可能性。

「抱歉,我真的沒注意到。」雖然他也是受害者,但是女友難得生氣……不服軟難道要冷戰嗎?

「王傑希,我沒告訴過你,我唐柔的男人不給其他女人碰嗎?」

唐柔扔下這句話後,學著女粉絲的舉動來勢洶洶的將人推到沙發,一偏頭直接攻擊王傑希的頸項。

那一瞬間,他感受到的是女友的髮香掃過鼻間,接著是屬於女孩子的柔軟壓在身上,然後是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吮咬著他的頸項,至於牙齒咬合囓肉的痛楚則在最後才湧現。

王傑希很想笑出聲,但他忍住了,手攬著唐柔的腰避免對方摔下沙發,直到對方發洩完抬頭與他對視。

「笑什麼?我氣還沒消呢。」唐柔鼓著腮幫子,就算知道不是王傑希的問題,但是遇到這種事,叔可忍、嬸嬸還不能忍呢!

「對不起,別氣了。」他當然不能說是因為唐柔在吃醋所以自己開心,輕啄唐柔柔嫩的臉頰,對方倒也沒因有其他女人親過而閃避,當他湊向前準備吻上那瓣紅唇時,反倒被人先「搶攻」了。

不過,誰先攻佔對方的唇舌不都一樣嗎?

還不如把彼此抱得更緊些、吻得更深些。

「哼,下不為例。」

 

(完)

***

天啊,多久沒有寫KISS啦我……

大眼要感謝我啊,福利就給大眼了呢,唐柔果然是個女漢子(別)

吃醋是女友的專利咩,原本要安排黃少天出場的,但想想還是算了,一出場不刷屏好難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