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王杰希,微草戰隊的隊長;唐柔,第十賽季的最佳新人。

兩人都算公眾人物,聚少離多的兩人就算相會也多半待在對方小窩,租片子看、擠在廚房裡做菜或是聽唐柔興致一來哼著哪首曲子,平淡而愜意的相聚,所有的火藥味都留在PK場了。

王杰希的小窩在與唐柔交往後,便抽空到傢俱店買了一個新沙發,跟他原本慣坐的小沙發同款式,不過他的是嫩綠色、給唐柔的則是桃紅色。

但是桃紅色的小沙發,唐柔從來沒有坐過。

 

「今天看《絕地任務》還是《風暴》?」揚揚手中兩塊片子,唐柔蹲在機器前回眸,王杰希端著兩杯750 C.C的紅茶、還挾著一包洋芋片放在小桌几。

「新片吧。」

「好。」將影音片放進機器後,電影片頭曲立即從兩旁音響傳出,王杰希拿起搖控器將音量調小,而唐柔則是直接窩進他懷中,坐在大腿上頭看片子。

淺淺的鼻息拂過唐柔的髮,對於唐柔的舉動,王杰希從一開始的驚訝、驚喜到習以為常,女友的重量再重也是甜蜜的,更何況也不算太重。

曾經他也問過小沙發不受唐柔青睞的原因,卻見對方俏皮的眨眨眼,直接側坐大腿,象徵性的扯扯他的領帶。

「小沙發太小了,塞不下我們兩個。」

「再買一個?」

「好浪費。」

「那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另闢寶座了。」

「請問女王殿下物色好寶座了嗎?」

「喏,就這個吧。」臀部故意頓一頓,把重量壓在王杰希腿上,唐柔那副欽點的模樣有著掩飾不去的笑意。

「我的榮幸。」王杰希笑著把人抱得更近些,「這樣其他人來的話,會被說是公開曬恩愛吧。」

「管他呢,這是我的位置。」

「當然,這位置只有妳能坐。」

 

(完)

***

大眼的腿會廢掉我知道,但沒關係的,幾個月才廢一次嘛,隔天又是一條好漢腿!(欸)

柔柔越來越野蠻女友了,我的錯_(-ω-`_))_

原本今天想寫12CM的,不過還是明天吧_(-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