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莫凡X蘇沐橙

※腦抽的惡搞

 

莫凡之所以會進到興欣戰隊裡,便是好死不死的讓葉修感興趣,甚至動員各方朋友的力量,見一次殺一次,逼得莫凡只能下線遁逃後直飛H市,最後加入興欣。

現在身為職業選手的莫凡已經比較少在網遊拾荒,目前他改在競技場及例行賽季拾別人的命。

偶爾會應隊友的要求或是公會會長的要求回去網遊裡幫忙刷副本、搶搶野圖BOSS什麼的,在他那張可稱為面癱的臉上實在讀不出喜怒哀樂,就連坐隔壁許久的蘇沐橙也無法明確分辨。

不過只要不拒絕,就算不應聲其實就代表莫凡有在聽。這是蘇沐橙與莫凡相處許久後的總結,當然,這是在連續劇及不間斷的瓜子攻擊中體悟到的。

連續劇,莫凡是不看的,但身旁有個愛看連續劇的蘇沐橙,多多少少也能接受到相關訊息,比方說什麼《愛情公寓》跟《來自星星的你》……偶爾、只有偶爾莫凡會用眼角瞥一眼螢幕上的演出,隨後被蘇沐橙發現並將螢幕轉向,緊接著又是抓起一把瓜子,但現在是直接放到他手中而不是放在桌面了。

「吃吧。」蘇沐橙說。

莫凡已經從努力拒絕到放棄拒絕了。

電腦螢幕的光線映在蘇沐橙白皙的臉龐,閃出不一樣的光彩,莫凡盯著對方,蘇沐橙是電競圈裡有名的明星這件事,他知道但沒有意識到這是怎樣的狀況,他對電競圈不熟、接觸到蘇沐橙時也未見明星架子。

對莫凡而言,蘇沐橙就是蘇沐橙,隊裡的槍炮師,一個總愛邊嗑瓜子邊看劇的女生。

許久之後莫凡才發現,原來他早在當年就被人用一把瓜子跟笑容給收服了。

 

意識到這件事的莫凡……開始連作七天的惡夢,一個星期一天都沒漏。

他總夢到自己操作著毀人不倦在兵荒馬亂的搶野圖BOSS中伺機而動,目標當然是最棒的裝備。如影子般潛伏著,以絕佳的耐心等候時機的到來。

然而在他終於等到機會出手後,夢境往往發生變化──

像是行蹤曝露在探照燈下的小偷,所有人齊齊轉頭瞪著他,接著槍矛劍砲往他身上轟來,他覷得良機脫身卻發現是被人有意識的改變行徑方向,得照著對方設定好的方向跑──這令他勾起相當不好的回憶,非常不好。

但就算他想改變,夢境裡的毀人不倦可不受他控制,最終還是會被逼近死巷,前方照慣例又是走出一名扛著槍的人。

莫凡不曉得這傢伙是誰,只知道這傢伙每晚出現在他的夢中,然後拿著不一樣的槍械像在炫耀自己是神槍手般射殺他!

逃無可逃、避無可避,每晚的夢境都在他被神槍手射成馬蜂窩、爆出他辛苦撿到的裝備中作結。

而今天,莫凡又發現這根本是個輪迴的夢境,他深深思考最近是不是卡到陰不然怎麼會這麼衰,天天做惡夢。

毫無懸念的,今日又是個被完殺的夢境,莫凡現在就是個靈魂視角,看著底下毀人不倦都要不成人形了,照慣例夢早該結束卻遲遲等不到醒來,就好像當機般卡在這畫面。

突然間,神槍手走向前用槍口戳戳毀人不倦的身體,抬起頭來彷彿看見靈魂視角的自己,驀地發出一聲笑。

 

 

「回去再多練練吧,這種程度想追我妹妹,你還差得遠呢!」

 

 

我妹妹──!?

這下子莫凡是真的從睡夢中驚醒了,坐起身來讓床舖晃了下。

那是誰……蘇沐橙的哥哥?

揣著一份存疑,莫凡下樓時發現社區正在舉行普渡儀式,農曆七月十五啊,蘇沐橙咬著饅頭朝他打招呼,招手要來一同吃早飯。

看著眼前的豆漿,莫凡決定提問。

「妳有哥哥嗎?」

「嗯?有啊,怎麼了?」意外莫凡竟會問起這事情,蘇沐橙有哥哥這件事可沒多少人知道呢。

「他也玩榮耀?」

「對啊,他是槍系的,什麼槍都會,是個神槍手呢!」提到自家哥哥,蘇沐橙露出幸福的笑容,那時候跟著蘇沐秋、葉修在網遊裡四處打怪的日子,最令她感到懷念。

──神槍手!莫凡的臉色更白了一分。

「不過他已經去世很久了,如果哥哥還在的話,一定會更有趣的!」蘇沐橙笑,莫凡卻只聽見重點。

「去世?」

「嗯,不過哥哥一定會保祐我的,他最疼我了。」蘇沐橙說,下半句話卻意有所指,「有機會的話,我再帶你去見我哥哥吧。對了,你怎麼會知道我有哥哥?」

「……」

莫凡望天,不知道該怎麼向蘇沐橙解釋:

妳哥趁著鬼門開的時間回來殺爆我,整整七天沒一日休息的,妹控!

 

(完)

***

其實只是我腦抽,睡前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個XD

蘇哥(?)趁農曆七月會親時跑來測試想追妹妹的人的實力,不過蘇哥還是蘇哥,呵呵,幸好一年只回來一次喔喔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