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照慣例為杜明點蠟(欸)

※嘛,假設聯盟在冠軍賽後辦慶祝舞會吧OwO

 

慶祝舞會,某種程度而言也算是聯盟為了一群孤家寡人的遊戲宅宅,舉辦的「另類聯誼會」。

當然,要聯誼自然不可能只找女選手,所以相關的工作人員都能夠參加,至少讓男女比不會太過懸殊。

比賽會場的三樓早已被工作人員佈置完畢,等待晚間選手換裝進場。

為了舞會,女選手們早在比賽完就一起往美髮店跟禮服店前進,現役的六位女選手加上陳果這戰隊老闆,七個大美人走在路上跟七仙女下凡差不多,就算偽裝了還是吸引眾多眼球行注目禮。

「這件如何?」陳果拿了件嫩綠色的平口小禮服在身邊比劃。

「果果的話,要不要試試褲裙裝?」唐柔抽出另套衣服,「這套比較俐落。」

「我就這件吧。」楚雲秀看完後,拿了架上一套斜口長擺的寶藍色禮服,隨即到更衣室換裝。

蘇沐橙選件淺藍色魚尾裝,群裙擺點綴著亮片、閃閃動人;戴妍琦則是挑一件桃紅小洋裝,裙擺呈現花苞狀,可愛又俏麗。

舒家兩姊妹則走到另一旁挑選姊妹裝,還順道連配飾都搭配好了。

「柔柔,妳不選嗎?」結帳完畢的蘇沐橙走過來詢問唐柔,對方一直在幫陳果選衣服,自己都還沒挑呢。

「沒關係,我剛挑好了。」唐柔就是挑完了才來幫陳果的。

「哪一件?」手腳這麼快。

「喏,這件。」離座去拿掛在一旁椅背的酒紅色長禮服,令一干女人驚呼,用色真是大膽鮮艷啊!

「這是露背裝吧?」

「好大膽!」

舒家姊妹湊過來,她們還真不敢挑這樣的衣服。

唐柔笑而不答,她只是順手挑了件順眼的,這樣的禮服其實老家裡的衣櫥掛了不少。

決定好衣服一群人又風風火火的殺去美髮店,最後搭車直奔會場,當她們一到會場真真是鎂光燈的焦點,尤其是小外套褪下的那刻實在是令會場所有男人鼻血都要爆出來了。

以前碰到這些女選手,每一個都是T-SHIRT、外頭還罩一件外套,包得比粽子還緊,沒想到每個胸前都這麼「有料」。

「如何如何,漂亮吧?」陳果到自家隊員面前轉一圈,最後他還是買了最初挑的平口小禮服。

「嗯,很美。」葉修打量後點頭,難得時間要是再不會讀空氣的話,那就是蠢蛋了。

「柔柔跟沐沐也超美的!」陳果左右勾一個,活像個要嫁女兒且得意洋洋的媽。

「我覺得,廁所裡的衛生紙應該會不夠用。」安文逸說出一句人話,切中事實。

「喂喂,方銳大大、老魏你們的口水都滴出來了!」葉修投去鄙視的眼神。

「囌──」結果吸口水的是包子。

不僅僅是興欣,會場另一邊也嘩然。

 

輪迴。

「杜明杜明,快看啊,你的女神穿露背裝啊!」江波濤忍不住吹口哨,一個比一個美,不過輪迴因為隊中有個癡情男,所以先注意的當然還是杜明的女神──唐柔。

「……」

「怎麼,看傻了──我靠這麼遠就流鼻血了!」方明華拍拍石化的杜明,結果人竟然當眾流下兩管鼻血,差點站不住。

「小心別滴到西裝!」

周澤楷默默拿出江波濤要他多帶的衛生紙,然後遞給杜明止血且陪對方去化妝室一趟。

 

藍雨。

「我靠輪迴的杜明竟然第一個陣亡哈哈哈我等等要去笑他。」黃少天相當沒良心的大笑出聲,估計右半場原本不曉得的現在都知道了。

「前輩前輩這些菜好好吃啊!」盧瀚文端著裝滿食物的盤子大吃特吃。

「純情宅男。」喻文洲感嘆,真是純情男子。「……跟吃貨。」

──好像兩種都很慘烈。

 

微草。

「今天真是大飽眼福啊!」許斌邊喝著雞尾酒邊讚嘆眼前「美」景。

「等等我要去邀舞,可以吧,隊長?」劉小別看向王杰希意思意思的問一下。

「嗯。」王杰希也不禁止隊員只能當壁紙,一年也才一次。

 

此時燈光全暗,馮主席照慣例須致詞,但所有人的心早不在他身上,因此他簡短致詞後宣佈舞會開始。

剎時間像是一群蝗蟲過境般,女性旁都圍了一圈邀舞的人,從化妝室回來的杜明被隊友推著往唐柔方向前進,不消說,興欣戰隊當然是圍了裡三圈外三圈,不得以只好讓三個女人分開站,避免出現堵塞的人潮。

「讓讓、借過……」孫翔人高馬大,185公分的優勢勢如破竹的帶杜明殺進內圈。

不過唐柔前面至少有五隻手等待,對方噙著淡淡的笑難以決定,在杜明說出邀請前唐柔倒是接受張佳樂的邀請,到會場中央跳舞了。

杜明如喪考妣。

「爭氣點啊!等等她下場你就衝上去問『能不能跟我跳一支舞』。」孫翔說,難得他這麼努力把人帶進來卻連話都不敢說。「又不是只有第一支舞才是舞啊!」

「……對,沒錯,好,我會努力!」杜明拍拍臉頰,提振精神。

場中央的張佳樂倒是意外,他還真的沒想到能夠邀請唐柔跳舞,但這也是他站得離興欣的唐柔比較近。

想到要當壁紙就決定還不如主動出擊好了,跟誰跳倒是不怎麼在意,只是……

這高度,很難不看見唐柔渾圓的胸部啊啊啊啊──

他的手也不知道該放哪裡好,露背裝放哪裡都不對吧吧吧吧吧──

張佳樂只能把視線定焦在唐柔臉上,僵硬的身體下場就是不斷踩到唐柔的腳。

「對不起對不起。」張佳樂根本是對不起覆誦機。

「沒關係。」唐柔微笑,不忍說腳的確有點痛。

好不容易一曲奏完,又是一群人湧上來邀舞,眼見侍者端著盤子即將撞上唐柔,張佳樂拉了對方一把卻用力過猛,唐柔的鞋跟為了支撐自己而重重頓一下地,結果右腳的鞋跟竟然斷了!

張佳樂原本看好的落點卻因為唐柔頓失重心而落空,幸好,另隻手更快速的接住唐柔。

「妳還好嗎?」王杰希救援成功,將唐柔護得好好的,隨後把人扶直身體,不過唐柔抓著他的手沒有放開的跡象。

「嗯……還好,不過我沒辦法走。」唐柔歉笑,懊惱的覺得自己不應該貪高而穿這雙七公分的高跟鞋,更不該跟果果一起貪小便宜買地攤貨。

「扭傷了?」王杰希低頭本想查看哪隻腳扭傷,瞬間的視線衝擊實非正常男人可以忍受,唐柔的禮服在胸前並非完全不透明,中間還有個菱形鏤空,渾圓的酥胸、深遂的事業線……他一秒把視線調回唐柔臉龐。

「應該沒有,但是,鞋跟斷了。」唐柔一手搭在王杰希肩膀、一手被對方扶著,王杰希怕唐柔往後摔只好摟著,遠遠看起來就像是找到舞伴,杜明的內心淚如雨下。

「這下糟糕了。」舞會才剛開場呢。

「可不是嗎?」唐柔嘆氣。

「先到休息區吧。」佇在中央也不是辦法,但是走幾步發現問題更大。

唐柔左右腳高低差有七公分,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恐怕等等會有一堆人跑來詢問是不是受傷了。

「我抱妳過去,好嗎?」王杰希低頭詢問唐柔的意願,雖然會引起不小的風波,但也好過被會場所有人轟炸。

「好。麻煩了。」意識到可能的狀況,唐柔現在也不能在會場中心就把鞋子脫掉,淑女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嗯。」彎腰把唐柔打橫抱起,這突如其來的公主抱令所有人都把目光聚焦於此。

最震驚的莫過於興欣及微草兩隊了,這兩人啥時搞在一起了!

幾步路的距離,唐柔被送到休息區,但因為太令人訝異了,一時半刻也沒人敢湊過去打擾──除了葉修。

「我說王大眼啊,你也太無聲無息的就偷走了我們家的唐柔啊。」

「不是的,是唐柔小姐的鞋子壞了。」王杰希指指唐柔脫下來的壞掉的高跟鞋。

「嘖嘖,一定是張佳樂的魔咒。」沒想到幸運E還是會傳染的。「好吧,那王大眼你就幫忙顧著我們家的人吧。」

葉修瀟灑喊掰,揮揮手離開後跟外頭一干好奇寶寶解釋狀況。

 

王杰希摸摸鼻子,還真是不好答的題啊。

「其實也沒什麼事,外頭舞會正熱鬧,不用在這裡陪我的。」唐柔適時解圍,她怎麼好意思讓對方也陪她耗時間。

「沒關係的。還是我去幫妳買雙鞋?」

「不用不用……」唐柔搖手,這裡離下榻的酒店不遠,等等散會時請陳果幫忙拿來就好。

「這樣妳整晚只能待這邊了。」王杰希微皺眉,大小眼更明顯了,就算要把自己的鞋子脫給唐柔穿也不合腳。

「沒關係的。」唐柔沒說的是,以前她參加宴會有時也是躲到空房裡坐到散會。

突然,王杰希起身走到唐柔面前,右手劃出半圓伸向對方。

「我有這個榮幸,能請唐柔小姐陪我跳隻舞嗎?」

「……如果你不介意我只能空著腳的話。」

「那是我的榮幸。」

王杰希微笑,執起唐柔的手邁開舞步,縱然休息區聽不見什麼音樂,但也沒關係,旋律自在心中、在唐柔輕輕哼起的曲子中。

 

最後唐柔沒有在休息區裡當一夜的壁紙。

王杰希終究還是跑出去幫她買了一雙鞋。

於是下半場的舞伴就再也沒換過了。

 

(完)

***

原本要讓杜明踩到鞋跟跌倒,但想想不要這樣對他好了XD

樂樂永遠是幸運E啊(欸)

原本要讓唐柔踩著大眼的皮鞋跳,但這有點難度還是不要危難大眼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