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B市三支戰隊,微草、義斬跟皇風,除了義斬老闆是個赫赫有名的人民幣戰士,基本上不用為戰隊資金操心之外,就算是拿過冠軍的微草也是得固定拜訪企業、鞏固企業與戰隊的贊助關係。

當然,若能有更多企業願意掏腰包自動自發贊助的話,戰隊老闆、經理是不會拒絕的,贊助永遠不嫌多嘛,你說對不對?

只是苦的就是選手了,夏休期原本該是大家放假回老家悠哉放空的時期,不過一場企業餐會讓戰隊選手被迫晚幾天才能回家,在微草原先這是都是王杰希一人擔下來,身為隊長總得把事務處理完了才走,而這樣的餐會大多都是由老闆或經理帶著他去亮一亮身份。

對王杰希而言這算例行公事了,對其他被迫留下來的主力選手算是頭一遭。

「隊長,我們穿什麼去好啊?」一群人回頭看衣櫃發愁,他們最多的就是訓練服,還有最簡單的T-SHIRT跟牛仔褲。

餐會怎麼聽就是個很注重服裝禮儀的地方,穿這樣沒問題嗎?

「你們穿隊服吧。」王杰希替他們解套,臨時要買也來不及,穿隊服也好讓企業家知道他們是誰,至於他本來便放了一套西裝在宿舍,就是為了這類餐會所準備的。

浩浩蕩蕩的到B市某間酒店的宴客廳,下車之前王杰希再次向隊員們告誡。

「聽說這次B市的企業家都會來,注意言行。」

「知道了。」

「跟好隊長或經理吧,沒事別亂答。」許斌提出好方法。「有問題不解的就微笑好了,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跟上。」

戰隊老闆、經理跟王杰希三個人都穿著正式西裝,帶著其他四名選手開始與各企業代表介紹、寒暄一番。

「天,好想回家。」劉小別跟著隊長走一輪覺得這實在太痛苦了,比做訓練還痛苦。

「臉好痠……」由於曾經在全明星賽打敗過王杰希,高英傑這趟也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原先天性就內向的他現在完全靠著許斌說的「一笑天下無難事」,從頭微笑到尾。

「隊長真是辛苦了啊。」許斌感嘆,這種餐會不參加還不行,實在累人。

「是啊……」四個人看著王杰希的背影,他們的隊長真是人太好了。「隊長怎麼了?」

見王杰希突然站住不動,神情看來頗為訝異──瞧瞧,小眼都瞠大0.5公分了──,其他人也跟著轉過頭到底發生什麼事。

「咦?」王杰希停住腳步肇因於他看見一位不該出現在此處的人,應該不能說「不該出現」,而該說出現在此處顯得奇怪才是。

辨識著一點鐘方向那位穿著香檳色小禮服的短髮女人,從身形到臉無一不是興欣的唐柔。只見對方態若自然的與身旁的企業家聊天,突地與他四目相對,訝異一閃而過,隨即偏頭向周遭的人點頭後往他方向走來。

「晚安,王隊跟微草隊員也來了。」向王杰希及其他人點頭問好,唐柔腳踩著三寸繞踝高跟鞋、俏麗的短髮上頭別了朵髮飾,此時的她跟賽場上那個拿著戰矛勇往直前的唐柔,似乎有些不同。

「晚安,唐柔小姐怎麼會來?」王杰希的疑問正是微草隊員的疑問,在這裡看見唐柔,莫非興欣也來參加?「葉修前輩也來了嗎?」

「沒有,現在正夏休期呢。」唐柔回家時原本是打算賴在家裡的,剛好有個餐會唐爸在國外趕不及,唐柔便應了自家父親說的「出去走走也好」來到現場,沒想到卻是募款餐會。「我剛好回老家,代替我爸爸來的。」

「爸爸?」王杰希咀嚼這兩個字,在這裡的都是企業家,唐柔是企業家的第二代嗎?

「嗯,我爸爸原本要來的,不過他剛好在國外,就由我出席了。」

「這樣啊,辛苦了。」王杰希突然明白為什麼唐柔婉拒戰隊邀請,說不定她們家早能像義斬戰隊一樣,自己組個職業戰隊了。

「不會,你們才辛苦了。」唐柔微笑,此時秘書湊到她耳旁低語,她點點頭、那雙漂亮眸子若有所思的瞥向王杰希,似乎在等待他開口詢問──瞬間王杰希驀然領會唐柔的意思。

「唐柔小姐,我可否邀請妳做我的女伴?」

「這是我的榮幸。」眨眨眼,唐柔勾住王杰希伸出的手臂,幸好王杰希聰敏的體會她的意思。

領著王杰希走向另一位企業家,還沒靠近就聽見對方大嗓門的與唐柔寒暄。

「辜伯伯好。」唐柔甜笑向男人打招呼,拉著王杰希為彼此介紹。「這是微草戰隊的隊長,王杰希;這是辜伯伯,人很好的。」

「您好,我是王杰希。」與對方握手,被爽快的上下握了握。

「你好你好,我辜陽。你們年輕人打電玩什麼的,我們老人家不懂,但隊長想必是很厲害的。」辜陽雖然有兒子也打電玩,但他就跟大多數的父母一樣,對孩子的興趣不甚瞭解。「柔柔妳好像也得了什麼獎,妳爸上次還在聚餐時放剪報,說是什麼最佳新人,你們兩個同隊?」

「不同。」異口同聲。

「這樣啊……打起來誰贏?」

「當然是王隊了,我正努力要打敗他呢。」唐柔也不避諱提及自己老是輸,畢竟這是事實。

「唐柔小姐的實力不容小覷的,最佳新人,實至名歸。」王杰希補充,雖然實力的鴻溝還在,但依照唐柔的進步指日可待。

「謝謝。」唐柔大方接受讚美。

「嘖嘖,小伙子還不錯哪,」辜陽觀察著兩人的對談,驀地拍拍王杰希臂膀,思考著是否要回去跟老唐說聲搞不好女婿有望了。「柔柔看來是對你感到很有興趣啊。」

王杰希只能微笑,這話中有話怎麼接都不對,但他能確定唐柔對「打敗他」這件事很有興趣這是一定的。

此時,微草的老闆與經理終於來到這裡,看見唐柔的存在也是訝異,不過現在詢問也不合時宜,倒是王杰希先開口介紹彼此。

唐柔帶著戰隊隊長過來搭話,引薦意味濃厚,但戰隊究竟能否順利拉到贊助就是看老闆的功力了。

向服務生拿了兩杯酒,其中一杯遞給唐柔,兩人現在躲在陽台透透氣、解解渴,只見唐柔將酒杯請王杰希拿著,雙手往平檯一撐想坐在上頭,不過失敗了。

「坐上頭,合適嗎?」

「沒辦法,仰著頭頸子很痠呢。」唐柔哼了下,兩個人相差12公分,長時間仰著脖頸不痠也難。「總不能叫你半蹲吧?」

長得高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就跟大小眼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我幫妳?」

「麻煩了。」

王杰希把酒杯放旁邊,雙手扶著唐柔的腰運用臂力將人放在平檯,這樣的高度倒是讓兩人得以平視,恰巧撐在兩邊看起來就像把人圍在臂膀裡。

「妳老家在這裡?」王杰希好奇的詢問,從唐柔如魚得水的模樣必是千金小姐吧。

唐柔點頭,對於自己的身份她並不想張揚也不會特別掩飾,沒人問起所以也就樂得不用說了。

「謝謝妳。」

「不客氣。」

見秘書在裡頭向她招手,意會的唐柔仰頭喝完酒便跳下來,離開前回眸。

「晚上見?」

「沒問題。」

 

(完)

***

純粹只是想到如果大眼在B市餐會遇見唐柔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然後發現大眼應該可以接收電波吧(應該吧)

嘛,其實好像還是有點跑題啦WWW

怎麼好像一章比一章多啊(看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