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艾伯李斯特X艾依查庫

屬性:R18、現代設定

TAG:網球場&強制普淚

出處:http://www.plurk.com/p/jvrass

 

「喂?伊蓮,我等等會過去,等妳做的飯啊。」阿貝爾的聲音在網球場更衣室裡迴盪,他赤裸著上身拎起球袋裡的毛巾擦拭,剛才跟網球部的學弟做了一次雙打比賽,這一批後進的實力還不錯,尤其是跟他搭檔的艾依查庫還有敵隊的艾伯李斯特。

雖然艾依查庫看起來毛毛躁躁又吊兒郎當的,但是力量相當強,不過控球技巧還待加強;對面的艾伯李斯特剛好相反,互補。

「艾依查庫,我先走了,門要記得鎖!」

......知、知道了......學長、再見......

艾依查庫的聲音被水聲掩去大半斷斷續續的,阿貝爾聳聳肩朝附設浴室的方向吼了一聲算交代後就離開了。

 

「閒雜人等終於走了。」浴室裡,蓮蓬頭的水開到最大量像小瀑布一般傾瀉而下,濺起的水花打濕他的臉,艾伯李斯特低哼一聲也沒抹去臉頰的水珠,反而用雙手推高艾依查庫的髖骨並用力的挺動腰身,見艾依查庫緊咬著唇克制聲音。

「嗚!唔...........嗚!」艾依查庫的手高舉過頭,被原本打算拿進來沖洗的擦汗毛巾緊緊綁在毛巾架上,他沒有太多掙扎--因為艾伯李斯特很卑鄙的警告他,如果放在上面的衣服掉下來的話,他就只能濕淋淋的走回家了。

努力在艾伯李斯特的衝刺裡調整自己的呼吸節奏,艾依查庫還是不曉得艾伯李斯特幹麻一臉不爽的,一下場就把他推進浴室,然後把他綁著不打一聲招呼就撞進體內,要不是他使盡力氣的忍住,一定會被其他人發現的。

「啊............艾伯......你幹麻、發、神經......唔啊、啊、啊......」艾依查庫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下一秒,腰側剛跟艾伯李斯特小小扭打而造成的淤青就被狠狠按了一下,「痛!」

「這問題問得好,發神經。」艾伯李斯特緩緩的抽出自身慾望,摩擦著艾依查庫火熱的內嬖,見對方倒抽一口氣的發出呻吟,仰著後頸直喘氣,分不清是水珠還是汗珠順著脖頸線條滑落,他湊上前探舌舔去。

「唔......啊、啊、慢......」艾依查庫直喘著氣,撐在後腰的掌心燙得嚇人,撐著他的同時也截斷了逃避的後路,網球場上揮灑大部分精力後再來這一齣,根本是想讓他走不出淋浴間啊!「艾伯、你......

「放心,」用力挺進,艾伯李斯特低哼幾聲,抬手抹去艾依查庫臉頰的汗珠,「我會把揹你回去。」

......」這是要玩死他的宣言吧!

 

(完)

***

其實這是我找到的存稿啦ㄏㄏ

至於艾依有沒有被揹回家嘛WWWWW

嘿嘿owO

愚人節快樂唷各位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