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有OOC!有OOC!有OOC!

※唐柔生賀喔>UO!

 

「叩叩叩。」
窗戶傳來像小石子砸窗的聲音,剛吃完生日大餐回來的唐柔正沐浴完畢,本以為是自己幻聽,但敲窗聲持續著。
這裡可是高樓呢,誰臂力這麼好能把小石子扔上窗?
走到窗邊朝外一看,唐柔瞬間閃過的是--她何時買了王不留行的手辦還掛在外頭?
但是下一秒,外頭疑似手辦版的王不留行舉起手中的滅卻星塵用掃把頂敲窗時,唐柔瞠目結舌,這什麼狀況?!
拉開窗戶,不是手辦,是隻王不留行造型的娃娃,很有禮貌的拿下那頂大大的魔道學者的帽子,跟主人一樣的大小眼忠實呈現。
緊接著,王不留行把掛在掃把上的小禮盒推到唐柔手邊。
「主人派我前來,代替他向唐柔小姐祝生日快樂。」
「......謝謝。」
雖然這實在太超現實,但家教良好的唐柔反射性的道謝。
「所以......是真的嗎?」忍不住伸指捏捏王不留行的臉頰,軟綿綿的。
「唐柔小姐可以打電話向主人詢問。」

唐柔連上QQ群立即把王杰希彈出來。

唐柔:
@王杰希,王隊,你的......娃娃變得跟鬼娃恰吉一樣會自己動了!

王杰希:
喔喔他終於到了嗎ovO

唐柔:
!!!!!!!

王杰希:
祝妳生日快樂,不好意思我脫不開身qxQ我讓王不留行給妳唱首生日快樂歌吧!

說時遲那時快,身後的王不留行真的開口唱歌,還一邊舞著掃把舞:「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饒是心理素質強悍的唐柔也不禁想吶喊「這是夢吧!?」


「柔柔,醒醒。」肩頭被人推了幾下,唐柔睜眼時真真嚇了一大跳,要不是腰上攬著的臂膀將人拉回來,這下子可真要摔得結實了。
「......王杰希你怎麼在這裡?」
「嗯?」招牌大小眼不解,自己不在這裡該在哪裡?「妳做惡夢了?」
「等等......」唐柔坐起身來,發現外頭天還黑著,扭頭看鬧鐘指在凌晨三點半。「王不留行呢?」
「妳要帳號卡?」半夜要帳號卡做什麼?「我剛聽妳一直在囈語,才把妳搖醒的。」
王杰希抽幾張床頭的衛生紙替女友擦汗,男性溫熱的大掌讓唐柔真正回歸現實,腦袋想起這今日是她生日,交往多年的王杰希難得請假飛來H市替她祝賀,順便留宿一晚。
「怎麼了?」王杰希掀亮頭頂的日光燈,打算下床替唐柔倒杯溫開水壓壓驚,不曉得是做了什麼惡夢嚇成這模樣,這連話都不太會說了。
不過就在王杰希起身時,手壓到某樣東西,室內瞬間響起生日快樂歌以及唐柔的驚聲尖叫。
「啊--」
可憐的王杰希被女友一頭撞進懷裡又往後撞到牆壁,叩得一聲非常響亮。
難得見唐柔嚇成這樣,王杰希一手摟著瑟瑟發抖的肩、一手挑開棉被,只見蘇沐澄與陳果聯合縫的王不留行的布娃娃正在唱生日快樂歌。
「沒事,只是布娃娃。」
「......原來是這個。」
剎那間唐柔還以為真的是鬼娃恰吉的翻版,後來才想到這是兩位好友送她的禮物,那歌聲還真的是王杰希特地獻聲的。
因為貪聽王杰希的聲音,所以唐柔睡前壓按了好幾下,沒想到因此做了惡夢。
「還好嗎?」見唐柔恢復臉色,王杰希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落地。
「還好,下次還是別再布娃娃裡埋聲音了,嚇死我了。」唐柔拍拍胸口。
「所以妳是夢到什麼?」
「真要聽?」
「嗯。」
「我夢到王不留行自己動起來,而且還是你派他送禮物給我的。」
「噗,我送了什麼?」
「一個小禮盒,我還沒打開就先嚇醒了。」
「小禮盒......」王杰希的大小眼因驚訝更明顯了,隨後露出笑容的下床。「搞不好是預知夢?」
「你的意思是王不留行未來真的會動嗎?」唐柔看著背影,拜託千萬不要成真!
「不是,是這個。」王杰希單膝跪在床邊,將他從西裝外套內袋裡拿出來的小禮盒放到唐柔掌心。「我還在想要什麼時候給妳比較好,不過,夢裡似乎已經預知了這件事。」
唐柔詫異的打開盒蓋,一枚鑲著鑽石的戒指在燈光折射下散發美麗光芒。
意義,簡單明瞭。
「你......」唐柔突然間不曉得該說什麼,這比剛才更像夢啊!「有人求婚是在,半夜三點的嗎?」
唐柔笑了出來,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擇日不如撞日。」王杰希原本也想在氣氛好燈光佳的餐廳向唐柔求婚,但現在也是個大好機會。
「唐柔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執起戒指,王杰希等待唐柔點頭後將戒指套進對方修長而美麗的無名指。
「我會不會一覺醒來發現這是夢啊......」唐柔低聲說著,卻綻開笑顏讓王杰希順利把戒指套上。
「要證明這是現實嗎?」
「當然,不吻吻你的新娘子嗎?魔術師。」
傾身隔著被子擁吻,暖暖的體溫透過唇瓣昭告兩人真實存在,而這一場求婚只有王不留行成為見證人。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和王杰希竟然是在兩人穿著睡衣半夢半醒時決定結婚的。」唐柔幸福低嘆。
被抓來旁聽的葉修搖搖頭感嘆妹子八成還是被騙走了。
「這是預謀吧,求婚完直接洞房,大眼心真髒啊。」
不過他難得識趣的沒說出來,兩人相愛就好了啊,呵。

 

(完)

***

我要說我原本沒打算寫生賀的,也沒打算寫求婚......

一切只是因為我鬼娃恰吉(?)接不下去QDQ

希望大家喜歡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