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表單這邊走>>> 點我啊(*艸*)

 

 


 

大家好,這裡是襲音~
積了好久終於把這本王佐生出來了(雙手高舉)
不知道為什麼,這本好像也爆字數了(默)


依然是依照王子跟威廉兩人的對話及故事做腦補,跟威廉有限定對話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寫到,但主軸依舊放在王子跟威廉身上˙W˙
正文沒有肉肉,不過這次決定做騎馬釘特典,內容就是真的R18了。


特典只要預購成功(即先付款)就會免費贈送
至於沒預購、想直接在場次上翻閱後決定是否購買的朋友,也可以當場加購特典,因為不是隨書發送,所以不會印太多(O


***本子資訊***

【UNLIGHT/王子威廉】《守陵人》


作者:襲音
繪者:flow
插花:殤渚


CP:古魯瓦爾多x威廉(王子x少佐)


屬性:正經向,有私設、R卡劇透。
尺寸:A5
字數:正文八萬二字+特典約五千字


◎殺必死:只要預購成功會送一本R18特典此特典亦能在現場以10元加購)◎


預購價:300元
預購期103年6月11日到103年7月7日
匯款期103年7月8日到103年7月25日


試閱處:http://evalina.pixnet.net/blog/category/1564938

 

***

 

Q&A:

 


Q1.通販者也可以要簽名嗎?

 


A:可以喔,到時匯款回報單上會讓各位選擇要不要簽名,到時再勾選即可:D(只是簽名很草你們確定嗎OTZ)

 


Q2.購買R18特典會查證件嗎?

 


A:相信我我比你更不想查證件T^T 但是怕被查所以在會場我還是會查證件的,至少通販的朋友嗎......「一律視同已滿18歲的啦」,本子記得藏好啊(欸)

 

 

***


流程:

一、預購流程:
先填寫本預購單,在日後會收到「匯款通知信」,依信上指示匯款。
暫不開放海外通販,除非海外朋友不少這樣,不好意思!※


二、領本方式:
1.匯款方式:開放無摺存款、ATM轉帳、臨櫃匯款

2.領本方式:CWT37 及 通販(分「郵寄到府」及「超商取貨(非貨到付款)」)
※運費隨著郵局調漲到65元OTL※


三、簽名:
CWT37找我喔~

 

arrow
arrow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