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竟然能廚到寫中心本,我已經把我所有的愛跟廚都投注給店長了,此生無憾(哭噴)

 

這真的就是一本只有寫 路德+路德+路德 的中心本,寫路德的一些想法
無CP、無肉、無以前我很愛寫的血血血殺殺殺的橋段√

 

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都是阿襲對店長的愛٩(ˊᗜˋ*)و

 

***本子資訊***

【UNLIGHT/店長中心本】《R.O.O.D》


作者:襲音
繪者:樂樂
插花:仔羊


CP:無CP,店長中心(有一點點的梅倫跟偵探,但真的不是CP(真心(嚴肅)


屬性:正經向,一點點私設加一點點的R卡劇透,九個小短篇串連,可獨立閱讀。
尺寸:A5
字數:一萬二左右


預購價:100元
預購期:103年6月23日到103年7月7日
匯款期:103年7月8日到103年7月25日


試閱處:http://evalina.pixnet.net/blog/category/1567002

 


***

Q&A:


Q1.通販者也可以要簽名嗎?


A:可以喔,到時匯款回報單上會讓各位選擇要不要簽名,到時再勾選即可:D(只是簽名很草你們確定嗎OTZ)


Q2.如果也有買王佐本,那麼可以一起匯款嗎?通販者可以合併郵資嗎?

A:當然可以喔,兩本都有買的話,就一起匯款即可~兩本的通販會直接合併郵資!

***
流程:

一、預購流程:
先填寫本預購單,在日後會收到「匯款通知信」,依信上指示匯款。
※暫不開放海外通販,除非海外朋友不少這樣,不好意思!


二、領本方式:
1.匯款方式:開放無摺存款、ATM轉帳、臨櫃匯款

2.領本方式:CWT37 及 通販(分「郵寄到府」及「超商取貨(非貨到付款)」)
※運費隨著郵局調漲到65元OTL


三、簽名:
CWT37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