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王杰希X唐柔

王杰希生賀別說我怎麼後面都寫成唐柔了我也不知道(艸)

 

 

王杰希,第三賽季選手,帶領微草連奪兩冠,享有「魔術師」的盛名。

常年拉拔微草孩子群,還被其他人暱稱為單親爸爸,王杰希不以為意。魔術師的攻擊出其不意、天馬行空的想法可不是常人可以順藤摸瓜理解的。

很多事情在王杰希眼中看來是有脈絡可尋的,不算出格。

「王杰希,我喜歡你。」

只是當唐柔單獨約他出來,面對面的拋出這句話時,不可不謂震驚。

12公分的高度差令王杰希得以俯視唐柔的臉,無死角大美女的稱讚不是假的,美麗的雙眸深處透著此人的倔強好強不服輸,如同對方在戰場上頭勇往直前、衝鋒陷陣,像一團火,足以融燒萬物的火焰,美麗而致命。

「謝謝。」念頭百轉千迴最終只能吐出這兩個字,王杰希清楚衡量當前的狀況,短暫的剎那誤以為自己曝露了念頭。「只是現在恐怕不合時宜。」

「『現在』嗎?」唐柔眨動眼睫,王杰希的弦外之音她清楚的捕捉到了。被拒絕了呢......

「是的。」王杰希點頭,絕對的理智全面壓制逐漸浮上水面的感性,他沒說抱歉或不好意思,喜歡、相愛、談情這些事情都是本能,誰也無須向誰抱歉。

「我知道了,打擾你時間了。」唐柔點頭神色如常,沒有半絲眼紅與沮喪,或者是尷尬,退了一步後轉身離開,那瞬間王杰希衝動的想伸手拉人,只是抬起的手握成拳頭後收回身側。

「王杰希。」走出幾步距離的唐柔驀然回頭,燦燦的笑意裡有著堅決。「不一定有下次囉。賽場見。」

連揮手也無,轉身繼續踩著高跟鞋跺跺而去,唐柔腳步踩的很穩很穩,卻仍然覺得自己如履薄冰。王杰希的顧慮並非不曉得,或許就是因為明白而選擇退了一步。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起來,掏出來發現正是蘇沐橙的來電。

「柔柔,成了沒?」

「被拒絕了呢。」比當時第一次跟王杰希在賽場對打時更快,當時還撐了27秒呢。

唐柔語氣淡然,只是摻了點幾不可聞的落寞。

「啊......沒關係,賽場叫葉修打爆他,竟敢拒絕我們家的柔柔!」

「不,打敗他是我要做的,叫葉修別跟我搶。」唐柔劃開微笑,打敗隊手這種事當然要自己來才行。「沐沐,其實我不意外。跟微草相比,果然還是太微不足道了吧。」

「王杰希大小眼,左右兩邊當然看得有差,別跟他計較了啊,別氣壞身體。」

「不會的,呵呵。」

繼續聊了一陣子直到上公交確定會直接回到飯店才結束通話,唐柔靠在窗玻璃上頭見外頭景色一道道向後跑,隊友的關心她都曉得,她也不是那種被拒絕了就哭天搶地,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人。

日子還是繼續過下去,不如多吃幾碗飯、把自己練得更強一點吧。

 

這樣子,王杰希你還能無視我,或者該說,無視自己心意嗎?

 

(完)

***

唔喔喔喔喔喔喔我我我我我我我居然又寫出個王柔了(震驚

其實這橋段,之前跟友人討論了一下,覺得還是會有可能出現的。

大眼嘛,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他拒絕的,只是覺得現階段不會接受而已,柔柔也知道的Q口Q

這也許會是之後人生四喜裡的小片段也不一定,不確定,如果到時有寫到的話別覺得很雷同,因為我寫過類似的了(艸)

雖說如此,但我大綱都還沒梳理完(檢討好嗎

 

同為牡羊座其實寫柔柔覺得很有趣,某部分像在寫自己一樣XD

王杰希要知足啊啊啊下次可不一定是柔柔告白啦啦啦(欸

聽說這好像是王杰希生賀......就讓我,還是偷掛個生賀之名吧(掩嘴

預祝:

杰希大大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