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韓文清X葉修

※大概就是朋友說要吃韓葉鮪魚所以就釣一條給 茹兒 吃(?

※只是短打、沒頭沒尾啊,想不到標題惹

 

「老韓,打得這麼兇殘,想幹死誰啊?」葉修叼著煙倚著門框,看著韓文清操縱小號橫掃競技場上的倒楣對手,那拳法家的小號隱隱有著大漠孤煙那所向披靡般的氣勢。

「我送你。」摘下耳機,韓文清退出競技場的房間後起身要送葉修,卻被對方擺擺手表示自己還記得路。

「甭,你繼續訓練吧,我知道怎麼打車回去。」提著簡便行李,葉修最後還是讓韓文清送到門口,領口微微發黃的白襯衫加黑長褲、腳踩一雙快要開口笑的休閒鞋,只在臉龐戴了口罩跟墨鏡,有種頹廢感,卻止不住這人如風般的瀟灑。

「掰。」

葉修揮手,鐵門在身後砰的闔上。

 

「老韓,你真是一如既往啊。」他感慨,這人能夠堅持十年做同樣一件事甚至是往深處前進,葉修佩服但也明白這事,他也一樣。

「所以你要放棄了嗎,葉修?」

「我雖然被人稱心髒,但是也沒那麼骯髒的。」葉修靜靜看著韓文清嚴肅到幾乎會嚇哭小孩的面容,輕之又輕的拉開一朵笑。「老韓,我不懷疑如果我說再等我個十年你大概也會說好,但事實是,我何德何能讓你這樣做?」

「......」

「就算你願意,但我不願意了。太蹧踏人了。」

 

葉修靠在鏽跡斑斑的公寓大門靜靜抽著煙,拖了十年的感情戲也該落幕了,只是當謝幕時又覺得結局來得太快。

 

嘴裡的香煙像燃燒的線香越來越短,刺鼻的煙草味更像薰香,為這段未開花結果的戀情行哀禮。

 

(完)

***

嗯啊......就這樣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